看板 Calc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說是揪團但我本意是呼籲大家進場看球 不過如果要找我一起看也是歡迎 XD 其實我也還不知道我會去哪邊坐 因為聽說去的觀眾會蠻多的 所以我是打算明天到現場再見機行事啦 另外給沒有票的朋友 當天15:30在台北田徑場敦化北路觀眾入口處現場也可索票 -- 中華隊加油! http://imgur.com/BSHk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208
yesing:穿一件燙Bleed的球衣就好找了啦 XD 07/03 13:07
Bleed:我真的有背後燙BLEED的球衣 XD 07/03 22:51
yesing:(驚 07/0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