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ed (<愛的戰士布里德>)
站內Calcio
標題Re: [揪團] 7/3 台北田徑場
時間Sat Jul 2 21:26:04 2011
其實說是揪團但我本意是呼籲大家進場看球
不過如果要找我一起看也是歡迎 XD
其實我也還不知道我會去哪邊坐
因為聽說去的觀眾會蠻多的
所以我是打算明天到現場再見機行事啦
另外給沒有票的朋友
當天15:30在台北田徑場敦化北路觀眾入口處現場也可索票
--
中華隊加油!
http://imgur.com/BSHk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208
推 yesing:穿一件燙Bleed的球衣就好找了啦 XD 07/03 13:07
→ Bleed:我真的有背後燙BLEED的球衣 XD 07/03 22:51
推 yesing:(驚 07/0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