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ilguava:幸好避開B組XD 12/03 02:06
推 Czanetti:大概強隊就那幾隊 反正不是遇到西班牙就是法國 12/03 02:18
推 grapesnake:法國如果去B組就更歡樂了XDDD 12/03 02:21
推 yesing:Trapattoni的噩夢之組... 12/03 09:39
推 Bleed:B組不見得最難打,換成我們抽到B組就沒有德國了 12/03 10:33
推 Bleed:C組說不定還比較難打一點 12/03 10:34
推 Bleed:不過老實說歐洲盃沒有什麼弱隊就是了 12/03 10:35
推 yesing:相形之下A跟D還是好打一點啊~ 12/03 16:38
推 S738:偷偷摸摸地摸進去吧~ 難纏的一組 12/03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