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lies:希望披薩跟 AC 米蘭能加油了 QAQ 03/14 11:45
推 Bluetyreal:果然國米是不必期待的.... 03/14 19:22
推 pauillactw:披薩加油!!!!!>< 03/14 22:19
推 gogo0855:披薩軍加油點啊~看的好抖喔!!!!! 03/15 04:33
→ yesing:Bl大預測的神經刀防線完全命中... 03/15 05:36
推 pauillactw:披薩加油....不要再神經了啦!!>< 03/15 05:47
→ pauillactw:差點空門被打進.... 03/15 05:48
推 achoucharles:OT5:4輸了,難過..距離成為偉大的球隊還是差一點 03/15 06:20
→ achoucharles:最後都沒力反攻了,Pizza下季再來吧!!FORZA NAPOLI!! 03/15 06:23
→ Bluetyreal:披薩的防線本來就是這樣不是我烏鴉...另外切爾西換帥正 03/15 06:27
→ Bluetyreal:常上下班就發揮出應有的水準了.... 03/15 06:28
→ Bluetyreal:ach 我覺得他們要成為偉大的球隊不只是差一點了.... 03/15 06:29
→ Bluetyreal:在這種打擊之下 通常下賽季分崩離析 三叉戟各奔豪門的 03/15 06:30
→ Bluetyreal:機率極大.... 只希望球團跟教練能穩住球員們呀..... 03/15 06:30
→ Bluetyreal:不然如果披薩真的拆夥 國米羅馬重建 意甲明年又科科了 03/15 06:32
推 achoucharles:同意。這季留人留得不錯,看有沒有歐冠踢吧,希望有 03/15 06:44
推 achoucharles:我個人覺得的偉大是看用什麼陣容走到哪裡,也沒有想 03/15 06:50
→ achoucharles:過會拿冠亞軍,至少拚出了不錯的機會,如果還能頂住 03/15 06:51
→ achoucharles:幾個豪門在強大壓力下的衝擊,就挺滿意了,不好意思 03/15 06:52
→ achoucharles:平常都在潛水,對版上沒啥貢獻= =這場實在是可惜阿.. 03/15 06:53
推 achoucharles:現在熊熊想到昨晚晚餐竟然是吃披薩...真是不吉利>< 03/15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