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ohsiu:車仔帥啊 04/19 11:21
推 gogo0855:老話一句~回諾坎普就知道! 04/19 11:33
推 Mauvaiskw:灑水器準備好了 04/19 16:16
推 wudanny:今天那麼神,下場比賽感覺切赫會被弄出場XD 04/19 22:52
推 tim1112:切赫禁區內被判犯規 紅牌+點球 04/20 00:03
推 flyiii:放心啦~ 主裁判是擔心走不出倫敦,英國球迷比較瘋咩~ 04/20 00:39
→ flyiii:回到了聖巴泰隆尼亞地區~ 當然有聖普拉丁丁普照阿! 04/20 00:39
推 FelixKroos:XD 04/20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