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lc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ageshack.us/f/526/36984367.jpg/ http://imageshack.us/f/16/67605291.jpg/ http://imageshack.us/f/507/78948151.jpg/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我也想笑XD 讓我想到koller... http://imageshack.us/f/41/12637919.jpg/ http://imageshack.us/f/215/8551138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8.171
hidelena:這張也很好笑 http://tinyurl.com/8xgtomr 06/22 20:03
hidelena:大家都那麼認真 巴神你在幹嘛XD 06/22 20:04
Stelle:巴神一定在想糟糕的事情.... >//////////< 06/22 20:31
kevinnash:cosmos你還活者阿?? 06/22 21:12
namdnas:這不是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完成度真高 06/22 21:35
DM24Tim:一樓那張真是太對比了XD 06/22 21:45
liangmax: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06/22 22:54
RaXePhOnZeRo:巴神無時無刻都在思考人生 06/22 23:53
Bleed:http://0rz.tw/bcZjh (誤) 06/23 09:05
kidrockboy77:一樓那張一看就知道誰是巴神,明明沒看到臉的說 XDDD 06/23 16:07
kidrockboy77:我搞錯人了 = =,不過巴神是在挑釁教練嗎... 06/23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