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ffbeck:推一個! 06/28 22:16
推 yesing:因為知道原PO的能耐,那一篇我才會好奇為什麼大家反應像看 06/28 22:18
→ yesing:到56帳號 囧 06/28 22:18
推 sudra:R大ok啦 把戰力留在半夜看比賽用 06/28 22:23
推 anisemyc:(偷舉手)先跟Rencai說聲抱歉,上篇文沒處理是因為我也 06/28 22:26
→ anisemyc:不知到底是什麼因素,但看情況仍在控制內所以就放置 06/28 22:26
→ anisemyc:另我沒認為義甲版是高水準的版,人氣度也挺不高的啦 06/28 22:27
→ anisemyc:但覺得驕傲的是版眾的態度都挺成熟的。這次的事情也許我 06/28 22:28
→ anisemyc:們版主該進場去瞭解一下發生事情的緣故是什麼。 06/28 22:29
→ anisemyc:再有類似情況發生時會去密集的關切一下。 06/28 22:30
推 aplone:我覺得挺義大利的球迷,水準都很高,在這個版我很舒服 06/28 22:34
推 Czanetti:其實我有點傻眼 看到兩個資深義大利球迷快吵了起來 06/28 22:41
推 S738:推R大 經常帶來精闢的賽後喇賽 06/28 22:43
→ S738:老弱病殘 不知高矮胖瘦 真是心有戚戚焉,大概就是我看到 06/28 22:43
→ S738:大名單前鋒出來的時候 大笑的原因啊XD 06/28 22:44
推 yesing:可能是去多了UEFA板一時分不出哪裡是哪裡吧 06/28 22:49
推 jffbeck:殘(巴神) 這說的很精闢 確實是腦殘.....XD 06/28 22:55
推 ricardo16:推原PO,然後巴洛特利(殘)讓我笑了XD 06/28 23:08
推 sskingdon:認真說 那篇實在是沒必要..... 06/28 23:08
推 hiro1221:現在義大利中場拿得住球,也創造很多機會,但是前鋒的把 06/28 23:10
→ hiro1221:握性實在是很差,運動戰進球超少的 06/28 23:11
推 CopperWings:推R大~~~~~~~ 06/28 23:24
推 Stelle:推原PO 06/28 23:38
推 PowerCable:謝R大分享.. 另外問一下 台北今天那兒可以看球 有人去? 06/28 23:52
推 Czanetti:米蘭版版主有揪團 想看大螢幕跟感受氣份的 可以去湊熱鬧 06/29 00:12
推 Czanetti:不小心幫她宣傳到這裡 反正都是為義大利加油 06/29 00:28
推 anisemyc:為義大利加油的哪版的團都沒關係喲。^^ 06/29 00:32
推 parati22:好久沒看到認真文了 XD 06/29 00:54
→ PowerCable:謝謝呀 但看來無緣了 自己沒車 我原本想去銅猴的 06/29 01:01
推 Stelle:先發出來了沒啊?不知受傷的三人這場究竟上不上 06/29 01:29
推 evilguava:Abate據說是沒能趕上~ 06/29 01:31
推 yesing:銅猴大爆滿,回家找連結(默) 06/29 01:41
推 evilguava:Buffon;Balzaretti,Bonucci,Barzagli,Chiellini; 06/29 01:43
→ evilguava:De Rossi,Pirlo,Montolivo,Marchisio;Cassano,Balotelli 06/29 01:44
推 evilguava:德國就小組賽的首發,把Muller換成Kroos 06/29 01:49
推 S738:居然毫無保留精銳盡出@___@ 06/29 02:02
→ Rencai:好啦,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大家來看球吧! 06/29 02:43
→ Rencai:版主也不要在意,當時我也有點得意忘形了 06/29 02:44
→ Rencai:結果DDR和Chiellini都上了,果然是4312,Balzaretti右移, 06/29 02:46
→ Rencai:Chiellini左後衛,希望DDR多多幫助Balzaretti抵擋Poldoski 06/29 02:46
→ Rencai:這場我真是錯看了Podolski,完全游離在外 06/29 05:01
→ S738:而且Muller上來也沒什麼扯空間 因為德國已經嗜血亂打了 06/29 05:03
→ Automatic620:德國亂打算了 後防是完全放空 被單刀幾次都屬不清了 06/29 05:04
→ Automatic620: 數 06/29 05:05
→ Rencai:德國中前場+義大利中後場,或許會變成無敵之師? 06/29 05:07
推 Lemur: 阿根廷 英格蘭 06/29 05:49
推 Bluetyreal:如果你會因為被罵腦殘而耿耿於懷 那我向你道歉 但是我 06/29 12:09
→ Bluetyreal:必須跟你說 那篇會被噓完全是因為文章內容的關係... 06/29 12:10
→ Bluetyreal:除非你有自信來看板的人全都認識你 都知道你的意思 06/29 12:11
→ Bluetyreal:不然那篇文 如果把發文人的名字隱藏起來 看起來就跟你 06/29 12:14
→ Bluetyreal:在熱門看板上看到的鬧板文一樣 ... 並不是這裡的人自己 06/29 12:16
→ Bluetyreal:覺得自己高級 或太過認真 噓或推本身就是對於文章的評 06/29 12:18
→ Bluetyreal:價 當上一篇被噓 這一篇被大推 不就很明顯表現出來 大 06/29 12:19
→ Bluetyreal:家希望看到什麼樣的文章 而不希望哪種文章出現在板上 06/29 12:20
推 Bluetyreal:說真的 你開的玩笑讓部分人不悅 你就氣這些人叫" 認真 06/29 12:24
→ Bluetyreal:魔人" 如果今天我也說我罵你是在開玩笑 你太認真了 06/29 12:25
→ Bluetyreal:那你又有何感想呢? 既然是誤會 大家講開來就是了 06/29 12:27
→ Bluetyreal:如果你還是氣 那我在這裡再多向你說聲抱歉 但我也要讓 06/29 12:29
→ Bluetyreal:你知道 我們並不是隨便亂噓 也並不是針對你這個人 06/29 12:30
→ Rencai:OK,這件事就這麼算了,我也承認上一篇沒有必要,純粹是得 06/30 21:29
→ Rencai:意忘形,我為我造成的誤會道歉 06/30 21:29
→ yesing:L&P 06/30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