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sing:只多300...只多300... 07/01 23:07
推 anisemyc:好可怕的價格…,可以來回看台中的了(喂) 07/01 23:10
→ tim1112:不得不說 這是年輕氣盛所犯下的錯誤 07/01 23:15
推 Czanetti:這好像是我目前看過最高的價錢 07/01 23:17
→ tim1112:現在回看我的荷包 好想死............................... 07/01 23:19
推 shodeah:那個價格太扯了,我想了一下後還是乖乖在家看算了 07/01 23:23
→ tim1112:那我到底在幹什麼...................................... 07/01 23:24
推 moviefan:訂位滿了,又還有位子?現場多不多人排隊? 07/01 23:25
→ tim1112:現場中央有排位置 所謂訂位滿 應該是有桌子的都滿了 07/01 23:27
→ tim1112:銅猴子這幾場都是在場地中央擺很多椅子 讓沒有訂位的在11 07/01 23:28
→ tim1112:點以後進場 但我上次去看的時候 有占到一組有桌子的位置 07/01 23:28
→ tim1112:這次就全被訂光了 07/01 23:28
→ tim1112:11點左右的時候 排隊的人還沒有很多 07/01 23:29
推 moviefan:那看來現在趕過去也來不及,會白跑,還是待在家好了 07/01 23:30
→ moviefan:謝謝您的情報唷:P 07/01 23:31
推 lavor:目前門口大約50人在排,清一色鬥牛士~ 07/02 00:41
→ lavor:考慮轉戰Ta,人太多了啦! 07/02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