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lc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板友們是不是會出來看球? 我目前是在銅猴 上一次去是對英格蘭之戰 現在銅猴這裡的狀況是 因為訂位已滿 只開放現場排隊 目前還有位置 但低消..................................................................... ....................................................................750元 想來的可以參考看看(只比之前多300元喔^.<) 因為一時血氣上湧掏出了小朋友 現在我已經回不去了XD -- ╭──────────────────────────────────────╮ ◢█◣ ██◣ ██◣ █ ◣ ██◣ ██◣ █◣               │ │█▃█ ▃▃◤ ▃▃◤ █ █ █▃█ █▃█ █ by playroot ◥ ◥ ◥▃◣ ◥▃◣ ◥█◤ ◥ ◣ ◥ ◣ ██ FORZA ITAL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50.133
yesing:只多300...只多300... 07/01 23:07
anisemyc:好可怕的價格…,可以來回看台中的了(喂) 07/01 23:10
tim1112:不得不說 這是年輕氣盛所犯下的錯誤 07/01 23:15
Czanetti:這好像是我目前看過最高的價錢 07/01 23:17
tim1112:現在回看我的荷包 好想死............................... 07/01 23:19
shodeah:那個價格太扯了,我想了一下後還是乖乖在家看算了 07/01 23:23
tim1112:那我到底在幹什麼...................................... 07/01 23:24
moviefan:訂位滿了,又還有位子?現場多不多人排隊? 07/01 23:25
tim1112:現場中央有排位置 所謂訂位滿 應該是有桌子的都滿了 07/01 23:27
tim1112:銅猴子這幾場都是在場地中央擺很多椅子 讓沒有訂位的在11 07/01 23:28
tim1112:點以後進場 但我上次去看的時候 有占到一組有桌子的位置 07/01 23:28
tim1112:這次就全被訂光了 07/01 23:28
tim1112:11點左右的時候 排隊的人還沒有很多 07/01 23:29
moviefan:那看來現在趕過去也來不及,會白跑,還是待在家好了 07/01 23:30
moviefan:謝謝您的情報唷:P 07/01 23:31
lavor:目前門口大約50人在排,清一色鬥牛士~ 07/02 00:41
lavor:考慮轉戰Ta,人太多了啦! 07/02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