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usumo:太誇張啦XDDD 04/25 12:23
→ ryusumo:誰也不讓誰 04/25 12:24
推 mrbigmouth:等一下 連大敗也不落人後這點似乎怪怪的? 04/25 13:11
推 clhsieh:競爭超激烈XD 04/25 13:31
→ flyiii:昨天皇馬踢的一點朝氣都沒有.整個中場被予取予求... 04/25 15:15
推 Verola:也許怪但是就是事實!! 04/25 19:15
推 Ginola:Oezil無神,他的球隊都會死得很慘,參見準決賽德國隊 04/25 20:59
→ Bleed:我覺得輸三分但帶一個客場進球走其實是很大的優勢,純粹只是 04/26 00:20
→ Bleed:Le"four"dowski進四球太有話題性而已 04/26 00:21
→ Bleed:C羅的進球很重要,3-0就晉級跟4-0只能追平的距離是很巨大的 04/26 00:23
推 hoseumou:幾年前眼看德甲超車義甲 現在義甲完全追不回來了 04/26 00:39
推 yesing:英超都快進入德甲射程了 04/26 01:22
→ flyiii:我也曾經覺得2:0很有優勢阿,可是就會被某教練玩掉.. 04/27 01:08
推 Bluetyreal:其實最猛的傢伙是瓜帥呀 一接巴薩就達成前無古人的霸業 04/28 21:16
→ Bluetyreal:賦閒一陣子以後馬上又看準了一隊有新霸主實力的重出江 04/28 21:17
→ Bluetyreal:湖 如果照這劇本演下去 瓜帥的紀錄大概百年內無人能破 04/28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