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a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在台灣已經是RN 要去加拿大考RN的話 一定要在那邊修一年的專業課程嗎? 如果是有沒有推薦的學校呢 在Alberta省工作的話稅率是不是比較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93.114
loveheng:看省 每個省規矩不同 BC聽說可以直接換 ON需要上一年的課 05/12 01:22
Aladar:每個省規定不同~大多是要認證+英文+補學分~不過我其實建議 05/12 13:22
Aladar:整個重修會比較好....不然執照不是很好考 05/12 13:22
lovelyvv:護士是要重考嗎?..還好老師不用重考..呼.. 05/12 21:30
Aladar:~國過來的護士都要重新考執照嚕 05/14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