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ana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muta (Uta)
看板
Canada
標題
[問題] 請問在加拿大當護士
時間
Wed May 11 19:52:07 2011
如果在台灣已經是RN 要去加拿大考RN的話 一定要在那邊修一年的專業課程嗎? 如果是有沒有推薦的學校呢 在Alberta省工作的話稅率是不是比較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93.114
推
loveheng
:看省 每個省規矩不同 BC聽說可以直接換 ON需要上一年的課
05/12 01:22
→
Aladar
:每個省規定不同~大多是要認證+英文+補學分~不過我其實建議
05/12 13:22
→
Aladar
:整個重修會比較好....不然執照不是很好考
05/12 13:22
推
lovelyvv
:護士是要重考嗎?..還好老師不用重考..呼..
05/12 21:30
→
Aladar
:~國過來的護士都要重新考執照嚕
05/14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