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a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oronto 看板 #1EGKX7uM ] 作者: gordonliu (阿拋) 看板: Toronto 標題: [徵求] 共乘 多倫多>>>紐約 時間: Tue Aug 9 22:46:28 2011 小弟下星期想去紐約玩幾天 想請問有人星期一或二要開車到紐約的嗎 願贊助油錢50加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2.151.169.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2.151.169.220
i23412:想請問多倫多開到紐約要多久阿!? 08/09 23:12
gordonliu:我看搭bus大概要十個小時 自己開應該八九小時吧我猜 08/1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