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ying (不是人)
看板Cancer
標題Re: [吐泡] 說夠了...所以可以停了 ... PART II
時間Fri Feb 12 23:01:40 2010
※ 引述《rox723 (不確定的無限可能(M) )》之銘言:
: 俗話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
: 我說的有什麼不對,提出來,我盡量回覆
: 您若說的有理,我也會覆議。
: (常說公道自在人心,雖帶著主觀性,盡量囉。)
: (而且文字表述,若用字不精準,本就容易誤解。)
: 若是要帶情緒字眼的謾罵發洩,我也沒辦法。
: (事前我也知道點名,會讓當事人們反彈,但這裡本就是開放性論壇,
: 可以聊天邀團版聚,潛水員同樣也有權利可以發言,是吧。)
: (事後我也有想,對事不對人,將名字消掉爭議會比較小;
: 但是想說文都發了,太懶惰就算了)
: (若是真的無法接受點名這件事,當事人推文告訴我,我可以修掉。)
今天換成是你,你是否接受我點名你,
然後在你的ID後頭寫著一堆數落你的「形容詞」,
而且不是經由大眾這麼認為,而是我自己判定的「形容」,
請問你做何感想?
: 1.文章的修文:
: (1)鎖文應是限制推文,沒限制原作者修文,你可以測試看是不是這樣。
: (2)我是刪掉聊天推文,因為妨礙閱讀;你們手中有備份吧,
: 自己對一下,若有哪句非聊天文,被我刪掉的,
: 推上來,我可以補回去。
: (3)若沒有備份,告訴我,我轉寄給你。
: 2.沒腦的學生
: 這句話我是有說過
: 話說呢那天那篇文章推爆,我也是好奇跟手賤,
: 中午在推文噓(噓:還要再上班 晚上看情形再繼續),
: 測試對"爆"的影響,果然爆就不見,降下去99;在推文中噓,不是啥大事吧。
你今天這麼告訴我,那我還真的不太能理解,
這是常識了吧?
有多少人會不知道推文是「加」的意思,而噓文則是「減」?
要說你不是故意的,不好意思,恕我無法相信。
: 估計是,妨礙到推爆的遊戲,被回了一句"->樓上你噓屁 KB",
: 以及另一句"認真上班蛤~沒人知道會不會有意外滴" (恐嚇嗎?!)
: 有來有往嘛,我也回了一句"噓:樓上你推屁阿,沒腦的學生。" 這件事大致是這樣。
有來有往?
那我問問你,
他們哪一句話是針對你做人身攻擊?
你指給我看看,一句問你噓屁,一句請你認真上班外帶威脅語氣,
跟你一句「沒腦」的學生,誰比較嚴重一點?
: 反正呢,相罵沒好話,在氣頭上了,也不必再爭論是誰錯得多,誰又錯得少。
: (又何況,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不是嗎。)
: 話說關於說我罵人這件事,我也覺得弔詭,
: (1)一直說罵人該檢討,可是這群人罵得也不算少
: (白目/白七/噓屁/獨裁/好笑/逼哀/分身/在吠...),沒見過反省,
: 反過來,被罵時(沒腦/虎爛/小孩...)就要人檢討?
: 莫非是"只許州官罵人,不許百姓回罵?"的大老心態?
: 或說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 (2)親友團只看見自己人被罵,都看不見同群對其他人的行徑?鄉愿?
: (非我族群其心必異,就是這樣子說的吧)
: (藍綠的議題,族群的對立,一直炒的起來,也是可以理解,嗯,扯遠了...)
今天,如果不是被罵的人做不端正,那又為何要遭受眾人的攻擊?
敢情看不清楚的人是你,不過有人挺就會有人罵,
你挺他我也覺得沒什麼,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讓大眾滿意的。
: (3)要是依我說,處理也很簡單,水桶各一周,
: 各打五十大板,以維持板上秩序以及發文紀律。
: (這是版主若有看到,可以自己判斷,就要主動去維持的;
: 不是等檢舉再去做,知道嗎。)
: 不過呢,那篇文的作者處理還不錯,
: 先在推文中告知後,接著將幾句互罵推文修掉,
: 並且留了句:
: "人家會罵你一定有他的原因 要學會先反省自己喔 ^_^ (摸頭)"
: 就是這一句,欣賞他,這就是做人做事的眉角啦。
: 有人問:若親人熟人被陌生人指控1.2.3.,會做何感想?
: 這句也是我的回覆:
: "人家會罵你一定有他的原因 要學會先反省自己喔"
真的嗎?那就請你記住自己今天說的這句話,
當你摯愛的家人、好友、女朋友、兄弟被人這麼點名數落的時候,
你是否還能這麼冷靜的告訴他們這句話 (  ̄/// ────┐ /// ̄ )
我期待著。
: 若被說是事實,摸摸鼻子虛心接受,有過勿憚改。
: 相反的,若指控是誤會或者是汙衊,就像這樣提出來囉。
: 3."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我也要告訴你嗎?" 這部功夫足球我也有看過...
: (1)網路嘛,虛虛實實的,誰也不認識誰,本就不要全信,這樣是對的。
: (就算不是在網路上,也是虛虛實實,不需要全信;
: ex:我想你 ... 阿 又是扯遠了 ^^")
: (2)蛇足加了這段,與其說炫耀文,自己是歸為心得文;
: (3)到新單位不久,流程還不熟,就接到這樣的業務,
: 雖是在公開板,也算是跟自己抱怨一下吧(像是自言自語)。
: 話說項目資金也不是我的,那是公司的,
: 可比性就類似銀行授信審查吧,
: 那是過路財神,跟我沒關係。
: 4.法院系列回應,已被回覆的夠好了,就不再補充
: (是愈來愈喜歡黛娜...的文了,哈 趁亂中表白)。
: 不過呢,一直說是將Cancer版當家,
: 若當成家會跟家人對簿公堂嗎?(雖然有,但不多。)
: 估計呢,家人是"形容詞",並不是"名詞",也是看看就好,不必太認真。
: 或者呢,家人是指特定人士:認識或認證過的特定人士
: (認證的程序,可能是版聚或附和...我並不清楚)。
: 並非指這個Cancer版的所有人。
: 5.MSN這一點,看不懂。有水球/推文/email,還要MSN做什麼?且我多是用skype
: 就先寫這樣,有需要再補充。
: --------
: 呵 常常是這樣
: 寫的太正經嚴肅了 氣氛就會冷掉
: 且這板上還是小朋友居多 何必
小朋友?哦?
敢情你是個大叔來著?
那麼大叔你還是旁邊坐吃爆米花好了,
這裡可能不適合你玩樂,
因為這裡是我們這群「小朋友撒潑」的地方呢!
: 加上我又被朋友罵太閒了
: 所以還是會自制減少發言
: (且若是被水桶之後,也不能發文了,哈)
: 下課下班後 只是個網版嘛 輕鬆點
: 新年到氣氛也應該輕鬆點
: 願大家虎年行大運 ^^
: 接著有幾天出去玩 有事會晚幾天回覆
: [註]這篇不希望聊天文,若是太誇張的,我還是會修掉。
[註]希望你刪聊天前先通知一下,好讓他人有備份機會。
ps.我都不知道推文是不能夠隨意聊天的呢...
看來我錯囉?
那麼群眾的言論自由全掌握在發文者的身上囉?
好吧,沒關係,那麼我開放推文聊天,愛噓愛推隨你們便,
快來跟我「玩」。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0.208
※ 編輯: smileying 來自: 219.70.220.208 (02/12 23:02)
→ rox723:樓主你回屁阿 02/12 23:12
→ rox723:走路注意蛤~沒人知道會不會有意外滴 02/12 23:13
→ smileying:唷?? 原來版規還有說不能回文哦??? 那真是我錯了 對不起 02/12 23:13
→ smileying:okok 我走路都超仔細的呢 還真是謝謝你的提醒蛤 02/12 23:14
推 timking:樓主 XD 02/12 23:14
→ rox723:冒火的程度 大概是這二句 無名火 (拍謝 得罪嘿) 02/12 23:15
→ wooden0819:妹~想不到妳還這麼認真的看完兼回文..我都直接看推文的 02/12 23:16
→ smileying:因為我這個人對待別人都很認真的去感同身受 02/12 23:17
→ smileying:不會隨便罵人 除非那人太過份了 ╮( ̄⊿ ̄")╭ 02/12 23:17
推 HDT:樓主不是人(戰) 02/12 23:19
→ smileying:你真的要戰我嗎 QQ" 這樣我會哭給你看哦 (咦????) 02/12 23:19
推 HDT:原PO不是人(戰) 我要哭哭的影片... 02/12 23:24
→ smileying:我的ID暱稱本來就寫不是人XD 我才不會輕易哭哭呢 02/12 23:29
推 HDT: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敢講啊 之前才莫名奇妙要被告 稍微收斂一點 02/12 23:32
→ smileying:沒關係的XD 我這人很好相處 02/12 23:36
推 HDT:我承認我最近會來蟹版完全是為了追心機瓶女的八點檔... 02/12 23:38
→ HDT:所以最近才來的 在那之前的恩怨情仇我一概不清楚XDDDD 02/12 23:39
→ smileying:那我也要承認我是看到有人罵我家小翼 我火大才來的 02/12 23:40
→ HDT:XDDDD 其實版主本來就要一黑一白 當黑臉的會顧人怨很正常... 02/12 23:46
→ HDT:SJ版大的黑臉辦的很成功 但是和白臉的溝通沒做好 02/12 23:47
→ smileying:板主不一定要這麼制式化XD" 是說你們版規真的挺嚴苛 02/12 23:48
→ smileying:不過SJ在實行版規上的方法的確讓人非議 02/12 23:48
→ timking:其實我不覺得版規嚴格.....只是版主似乎不知道怎麼執行 02/12 23:50
→ smileying:應該說是 分類 太嚴苛了啦 囧 換成是我要在這po文我也 02/12 23:51
→ smileying:真不知道該選哪個分類好呢 02/12 23:52
推 DanaHuang: 同意樓上 02/12 23:52
→ DanaHuang: 我是說同意timking 02/12 23:52
推 slkuo629:分類會嚴? 建議去看一下魔羯板= = 02/12 23:54
→ timking:我們的版規真的寬鬆很多啊....能執行成這樣也是一種天才 02/12 23:55
→ smileying:不好意思 囧>" 因為我是從 很鬆的地方來 02/12 23:56
→ smileying:所以會覺得這邊嚴些 我沒去過魔羯版 不好意思 02/12 23:56
推 capricorn18:我們嚴很多~~但大家都服...只是最近..痾!! 02/12 23:57
推 vivian31:可是我看版主雖然常提到版規,但是那好像也都是真的 02/13 00:02
→ vivian31:有選錯標題阿....版主推文提醒或是鎖文不刪文 02/13 00:04
推 vivian31:這樣有很嚴嗎...? 而且嚴不嚴很難科學定義呢.... 02/13 00:06
→ smileying:是很難去定義的 不過讓人非議了倒是真的 02/13 00:24
推 timking:剛發現....今天的文是12星座版裡最多的 = = 02/13 00:25
→ smileying:XDDDDDDDDDDDDDD 該高興吧? 02/13 00:25
→ DanaHuang: 今天上ptt只上了巨蟹版...orz 02/13 00:27
推 laitotsubasa:今天開始下雨了 想必淋的爽快 不過我要出門太陽依舊~ 02/13 00:28
→ laitotsubasa:這樣就好了~沒別的~ 02/13 00:29
→ smileying:小翼~~~~~~~~~~~~~~~~~~~~~~~~~~~~(樂撲 02/13 00:30
→ laitotsubasa:喔聽說在我睡著的時候還有地震 02/13 00:31
→ laitotsubasa:真是奇怪嘿(((燦笑 02/13 00:31
→ smileying:小翼XDDDDDDDD 02/13 00:34
推 c33uviiip0cp:唉...rox723希望你能注意網路禮節,此乃公共空間,你 02/13 03:33
→ c33uviiip0cp:所說的話可受公評,而你的回文具有公然侮辱性質,在 02/13 03:34
→ c33uviiip0cp:此提醒你一下,其他只能說無言了吧.... 02/13 03:36
→ c33uviiip0cp:附註~我不是跟你講版規。 02/13 03:38
→ wooden0819:rox可能不知道..軍旅版某p的事件吧... 02/13 12:26
→ wooden0819:以為用網路就可以躲起來亂講話... 02/13 12:26
→ wooden0819:詳情請到軍旅版找某專案處理... 02/13 12:27
→ wooden0819:另外..c33大~他的言論..我覺得比較有恐嚇/威脅意味耶XD 02/13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