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yang29:已經完成了~加油啦:D 06/09 00:32
推 bfacsls:o.o done 06/09 00:34
推 t5118:糟糕我馬上就Done了 我沒近視 沒有習慣....XD 06/09 00:37
推 gianty:寫完了。但第三和第四題...順序改一下會比較好或者是擇一 06/09 00:40
→ gianty:第12題,虹膜放大/變色有沒有度數的,但會因為前面作答而 06/09 00:42
→ gianty:略過佩戴原因。 下次要注意一下問卷題目設計和順序喔。 06/09 00:46
→ gianty:[在下才疏學淺(無誤),只是覺得寫起來怪怪的] 06/09 00:46
推 yichen9160:寫囉~~~ 06/09 00:47
推 yvonne701:done 加油^^ 06/09 00:51
推 kim21418:done! 06/09 00:56
推 aliasarea:done.. 06/09 00:57
推 BcBc:done! 06/09 00:58
推 couxz:done 06/09 01:06
推 orangeyo:done! 祝你們一直幸福:)) 06/09 01:14
推 menghuei:done 06/09 01:15
推 jessbianrad:DONE 06/09 01:16
推 goodgirl:DONE 06/09 01:24
推 Mayday007:done! 06/09 01:40
推 mifea:done~ 06/09 01:52
推 airplane:我覺得應該再加一種選項ㄝ~就是~想不想戴... 06/09 02:39
→ airplane:因為我是想帶~沒前戴..... 06/09 02:40
推 cg1436:沒有近視 沒有習慣 0.0 done 06/09 05:26
推 Edirick:done 06/09 06:37
推 donotsay:done 06/09 06:46
推 melaks:DONE 06/09 07:16
推 waid:done! 06/09 07:34
推 js0431:done!要幸福喔:) 06/09 08:25
推 skyblue72:DONE 加油 06/09 09:33
推 yatingsweet:很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蟹版真是溫馨的地方 06/09 10:03
→ yatingsweet:謝謝gianty和airplane的建議,如果還有機會作問卷的話, 06/09 10:04
→ yatingsweet:我會考慮的更周全的,真的幫了我大忙,就是愛蟹蟹:D 06/09 10:05
推 susustar:DONE 06/09 10:47
推 shinechia:done:) 06/09 10:48
推 bobbypig: done:) 06/09 11:27
推 k7874: done:) 06/09 11:53
推 yaling102:done! 06/09 12:58
※ 編輯: glennchen 來自: 120.126.194.155 (06/09 15:08)
→ glennchen:我家慢地地很感動!謝謝大家喔! 06/09 15:09
→ glennchen:P幣都發出去了~發的很少,不過我只剩11塊,請見諒哭哭 06/09 16:35
※ 編輯: glennchen 來自: 118.169.8.181 (06/09 16:35)
推 CatCheshire:額滿了怎麼回事 囧 一定是我太晚起床了(毆 06/09 16:52
推 melaks:不好意思還收你的P幣 謝謝喔XD 06/09 17:28
推 k7874:謝謝:) 也祝他順利pass喔~ 06/09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