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gloy:我家蟹不會 我開玩笑要嗆他才會這樣刁他 = =+ 06/10 19:47
推 pdwu1983:那你就跟他講你現在寫的這段阿~說你因為看到報導所以會有 06/10 20:37
→ pdwu1983:恐懼,他應該是沒把話聽完吧~就像你現在在這講的,跟他講~ 06/10 20:38
→ ashley1207:我昨天已經說了,他聽不進去,他只覺得我沒有要結婚唉~ 06/10 20:52
→ frice:無風不起浪 這只是個引子 之前應該有什麼事情種下根 06/10 20:58
推 shinechia:他害怕啦<( ̄︶ ̄)> 所以先發制人...他只是怕受傷才這樣 06/10 21:07
推 vickyrat:我家蟹會,所以要哄,如果讓他覺得沒安全感要哄好久 06/10 21:49
→ vickyrat:看到s大的推文,我想是因為蟹很怕受傷吧,最近觀察我家蟹 06/10 21:50
→ vickyrat:因為他怕自己會受傷,所以就會先傷害對方,保護自己 06/10 21:51
→ vickyrat:要慢慢來,趁他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撒嬌 06/10 21:51
→ Mayday007:怕受傷會先傷害對方+1, 很惡劣的 :P 06/10 21:55
推 shinechia:瞭解蟹的個性就好了,就愛說氣話又愛自己後悔(  ̄ c ̄)y 06/10 22:18
→ kindpistol05:感覺應該多多少少有前因 雖然是巨蟹自己敏感-3- 06/10 22:24
推 shinechia:樓上來抱一個<( ̄︶ ̄)> 顆顆.. 06/10 22:31
推 yichen9160:我是射手女~也吃軟不吃硬 06/11 00:07
→ yichen9160:但我想 他可能誤會你的意思 06/11 00:07
→ yichen9160:之後解釋說是因為報導 他都會覺得你在解釋 06/11 00:08
→ yichen9160:講錯 最後兩個字是 強辯@@'' 06/11 00:09
→ yichen9160:我家老爺生氣起來 也是非常極端阿~ 06/11 00:09
→ yichen9160:但如果你能理解背後的原因 你會發現他只是要保護自己 06/11 00:10
→ yichen9160:怕受傷 所以躲起來 講些尖銳的話 06/11 00:10
→ yichen9160:情緒過了 又會後悔~ 06/11 00:10
推 vickyrat:好同意y大說的喔!蟹真的會覺得是強辯,過了也真的會後悔 06/11 00:23
→ vickyrat:所以原po等蟹好些了再去撒嬌吧!要懂蟹真的要好努力 :~ 06/11 00:24
推 yichen9160::) 要了解蟹蟹 是需要用好多心的 06/11 00:36
→ yichen9160:原po加油!!!!! 06/11 00:36
推 kingmayko:我會說我也不想結= = 06/11 00:47
推 goodgirl:我家蟹也是這樣,怕受傷會先傷害對方+1, 很惡劣的 :P 06/11 04:22
推 dmkiller1:我公蟹..會這樣..不過是在生悶氣...罐點迷湯就好了XD 06/11 10:06
推 DanaHuang: 很衝! 06/1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