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星座是:射手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1.你們想法會很極端嗎? 有時我們在溝通,他給我的回應不是全有就是全無,不然就會扭曲我的意思,你們會這樣 嗎?昨晚他打電話給我,我跟他說我對婚姻有恐懼感耶(因這幾天都在看婚姻版及結婚版, 讓我對婚姻有恐懼感)我只是講出我的感受,不是沒有要嫁給他,但他馬上說“你不想結 婚,就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了,不然在一起很久,到最後也沒有要結婚”我聽到時真的快 要昏倒了,我只是說出來我的感受,想說他會不會安慰我,但他卻這樣跟我說,所以後來 我們就吵架了,口氣就開始不是很好了,我知道你們是吃軟不吃硬,但我也是這樣呀! 誰喜歡臭臉跟口氣不好呢?但我有錯嗎?每次他想法都很極端,我好好跟他說,他也這樣, 他都會先入為主,不然就堅持自己的想法(另一種說法就是固執啦!) 想請問公蟹們,你們也會這樣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07.48
jangloy:我家蟹不會 我開玩笑要嗆他才會這樣刁他 = =+ 06/10 19:47
pdwu1983:那你就跟他講你現在寫的這段阿~說你因為看到報導所以會有 06/10 20:37
pdwu1983:恐懼,他應該是沒把話聽完吧~就像你現在在這講的,跟他講~ 06/10 20:38
ashley1207:我昨天已經說了,他聽不進去,他只覺得我沒有要結婚唉~ 06/10 20:52
frice:無風不起浪 這只是個引子 之前應該有什麼事情種下根 06/10 20:58
shinechia:他害怕啦<( ̄︶ ̄)> 所以先發制人...他只是怕受傷才這樣 06/10 21:07
vickyrat:我家蟹會,所以要哄,如果讓他覺得沒安全感要哄好久 06/10 21:49
vickyrat:看到s大的推文,我想是因為蟹很怕受傷吧,最近觀察我家蟹 06/10 21:50
vickyrat:因為他怕自己會受傷,所以就會先傷害對方,保護自己 06/10 21:51
vickyrat:要慢慢來,趁他心情好的時候跟他說+撒嬌 06/10 21:51
Mayday007:怕受傷會先傷害對方+1, 很惡劣的 :P 06/10 21:55
shinechia:瞭解蟹的個性就好了,就愛說氣話又愛自己後悔(  ̄ c ̄)y 06/10 22:18
kindpistol05:感覺應該多多少少有前因 雖然是巨蟹自己敏感-3- 06/10 22:24
shinechia:樓上來抱一個<( ̄︶ ̄)> 顆顆.. 06/10 22:31
yichen9160:我是射手女~也吃軟不吃硬 06/11 00:07
yichen9160:但我想 他可能誤會你的意思 06/11 00:07
yichen9160:之後解釋說是因為報導 他都會覺得你在解釋 06/11 00:08
yichen9160:講錯 最後兩個字是 強辯@@'' 06/11 00:09
yichen9160:我家老爺生氣起來 也是非常極端阿~ 06/11 00:09
yichen9160:但如果你能理解背後的原因 你會發現他只是要保護自己 06/11 00:10
yichen9160:怕受傷 所以躲起來 講些尖銳的話 06/11 00:10
yichen9160:情緒過了 又會後悔~ 06/11 00:10
vickyrat:好同意y大說的喔!蟹真的會覺得是強辯,過了也真的會後悔 06/11 00:23
vickyrat:所以原po等蟹好些了再去撒嬌吧!要懂蟹真的要好努力 :~ 06/11 00:24
yichen9160::) 要了解蟹蟹 是需要用好多心的 06/11 00:36
yichen9160:原po加油!!!!! 06/11 00:36
kingmayko:我會說我也不想結= = 06/11 00:47
goodgirl:我家蟹也是這樣,怕受傷會先傷害對方+1, 很惡劣的 :P 06/11 04:22
dmkiller1:我公蟹..會這樣..不過是在生悶氣...罐點迷湯就好了XD 06/11 10:06
DanaHuang: 很衝! 06/1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