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qmb (原來我失去的~是自我)
看板Cancer
標題[吐泡] 迷路
時間Fri Jun 11 15:33:42 2010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在經歷過一次感情的風暴之後
覺得不能讓自己困住自己
便開始嘗試新的戀情
一次,兩次
在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好像是很愛對方的(就是在熱戀期的時候)
因為我是那種屬於一丟入感情就一頭撞死的那種
但是在冷卻後卻發現~原來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原來~我自己的心~早在風暴時~就已經死亡殆盡
後來的交往~只是因為對方是我的"女朋友"
所以我就該去做我是"男朋友"該做的事情&該付出的付出
我一直以為我走的出來
卻發現自己只是用另一種方式逃避~欺騙自己
現在
我發現我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笑 沒有哭
失去了能夠感動的心 對一切沒有目標
我一直用努力工作來當做藉口
其實我根本渾渾噩噩 沒有目標 沒有動力
或許這看起來像是自怨自哀文吧
因為自己很清楚能破解的也只有自己
但是我卻找不到目標~找不自己
找不到人了解我 也找不到人可以訴說
只好在這裡 傷害大家的眼睛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0.31
推 az820718:拍拍<( >﹏<)╱(>︵<. ) 06/11 18:58
推 lovetong:拍拍<( >﹏<)╱(>︵<. ) 06/11 19:33
→ az820718:再拍<( >﹏<)╱(>︵<. ) 06/11 19:38
推 bobbypig:拍拍<( >﹏<)╱(>︵<. ) 06/11 20:08
推 deathykill:拍<( >﹏<)╱(>︵<. ) 06/11 20:10
推 mark60917: 拍<( >﹏<)╱(>︵<. ) 06/11 20:12
→ eqmb:謝謝各位有情有義的蟹大~只是我想知道有沒有蟹大有遇過類似我 06/11 20:14
→ eqmb:這樣的情況的~又是如何跳脫這個狀況的呢? 06/11 20:14
推 gn02993995:之前也是這樣阿~不過那時是沉迷遊戲~ 06/11 21:19
→ gn02993995:遇到一個關心我的人~~有被開導到~~一個蟹女 06/11 21:19
→ az820718:樓上好好噢... (‧Q‧) 06/11 21:25
→ gn02993995:又是你...... 06/11 22:14
→ az820718:不行麻0.0 06/11 22:23
→ lovetong:被嫌棄的意思? 06/12 00:46
推 ccucarter:拍拍<( >﹏<)╱(>︵<. ) 06/1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