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在經歷過一次感情的風暴之後 覺得不能讓自己困住自己 便開始嘗試新的戀情 一次,兩次 在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好像是很愛對方的(就是在熱戀期的時候) 因為我是那種屬於一丟入感情就一頭撞死的那種 但是在冷卻後卻發現~原來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原來~我自己的心~早在風暴時~就已經死亡殆盡 後來的交往~只是因為對方是我的"女朋友" 所以我就該去做我是"男朋友"該做的事情&該付出的付出 我一直以為我走的出來 卻發現自己只是用另一種方式逃避~欺騙自己 現在 我發現我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笑 沒有哭 失去了能夠感動的心 對一切沒有目標 我一直用努力工作來當做藉口 其實我根本渾渾噩噩 沒有目標 沒有動力 或許這看起來像是自怨自哀文吧 因為自己很清楚能破解的也只有自己 但是我卻找不到目標~找不自己 找不到人了解我 也找不到人可以訴說 只好在這裡 傷害大家的眼睛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0.31
az820718:拍拍<( >﹏<)╱(>︵<. ) 06/11 18:58
lovetong:拍拍<( >﹏<)╱(>︵<. ) 06/11 19:33
az820718:再拍<( >﹏<)╱(>︵<. ) 06/11 19:38
bobbypig:拍拍<( >﹏<)╱(>︵<. ) 06/11 20:08
deathykill:拍<( >﹏<)╱(>︵<. ) 06/11 20:10
mark60917: 拍<( >﹏<)╱(>︵<. ) 06/11 20:12
eqmb:謝謝各位有情有義的蟹大~只是我想知道有沒有蟹大有遇過類似我 06/11 20:14
eqmb:這樣的情況的~又是如何跳脫這個狀況的呢? 06/11 20:14
gn02993995:之前也是這樣阿~不過那時是沉迷遊戲~ 06/11 21:19
gn02993995:遇到一個關心我的人~~有被開導到~~一個蟹女 06/11 21:19
az820718:樓上好好噢... (‧Q‧) 06/11 21:25
gn02993995:又是你...... 06/11 22:14
az820718:不行麻0.0 06/11 22:23
lovetong:被嫌棄的意思? 06/12 00:46
ccucarter:拍拍<( >﹏<)╱(>︵<. ) 06/12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