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dy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完上面板友說盧巧音有演過風流家族....... 那他該不會是跟張家輝在一起的那個吧~~ -----------------------------分隔線----------------------------- 回想一下記憶 那盧巧音不就是賤精先生裡面那個大肚婆.............. 那不就是大丈夫裡面演杜汶澤太太的那個.............. . . . . . . . 天啊~~ 我要對他刮目相看了~~ 在我原因的眼裡 我以為演那三個角色的女演員只是個香港不紅的二線女演員而已 沒想到他居然是跟王力宏唱"好心分手"的那個 原本聽了好心分手後 很想知道盧巧音長怎樣~~ 現在一切都恍然大悟了!! 哇~~~~ 我也不知道在哇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1.47
vespagirl:演大丈夫好像還有入圍香港的什麼獎... 219.68.87.167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