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dy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cw (阿丟)》之銘言: : 好心分手是不是只有盧巧音跟王力宏的合唱版啊 : 前陣子在網路上有找到好心分手是合唱版的 : 但是 是整首都是粵語的 : 而不是像跟王力宏合唱時 王力宏唱的是國語這樣 : 而且 歌詞的部分也有差 : 我聽到整首合唱版的歌詞是跟盧巧音獨唱版的歌詞是一樣的 : 而跟王力宏唱的不太一樣 : 因為找了很久找不到 : 所以來這邊尋找眾版友的協助囉 : 謝謝囉 那抓的到原唱版的 還有mv 謝謝............我只聽過合唱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4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