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ndy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板大 有沒有人知道哪邊可以抓到盧巧音的新歌啊 因為我真的好想聽阿修羅樹海啊... 雖然出了一定會買...但是現在真的好想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