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andy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nUteachme (一生一次就看這次)
看板
CandyLo
標題
Re: [請問]盧巧音的好心分手?
時間
Fri Nov 28 14:03:10 2008
※ 引述《kinki768201 (Miriam★L)》之銘言:
: 對啊對啊!!!
: 好像好久都沒有盧巧音的消息囉!
: ※ 引述《panpo (ballboy)》之銘言:
: : 她現在跑到那去..
: : 怎麼沒消息
我也是最近才聽過好心分手的 總覺得雖是第一次聽 但很能到心坎裡 這就是好歌的定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