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hol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剛從中壢回台中,一上非死不可就看到大地震的消息 而那時候我睡死在國光號上,所以沒有感覺 剛剛查了一下新聞: 九點零二分,發生芮氏規模6.8有感地震 ,震央在花蓮東南方外海25.5公里處,深度45.9公里 影響最大的當然是在花蓮囉! (特別是磯崎) 還沒睡的,一起為這起地震祈禱吧! 希望這起地震沒有太大的災情,特別是人的死傷、房屋的倒塌。 也祈求好天主安慰那些因地震而恐懼的人們。 -- * 願好天主降幅於你 俯聽你的祈禱 賜給你需要的恩寵及平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68.70 ※ 編輯: HengYee 來自: 111.252.68.70 (12/20 01:18)
ecoflavor:求主俯聽我們。 12/20 15:52
Pietro:求主俯聽我們~ 12/20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