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sukaerika (小痞)
看板Cavaliers
標題[閒聊] 關於LBJ以前的隊友??
時間Wed Mar 18 19:53:47 2009
小弟我這幾天才看完愛在藍天這本關於LBJ的書
看完有個疑惑是
LBJ以前隊友應該沒多爛吧?
怎麼好像都沒來打NBA>?
即便是讀大學現在應該也該進NBA了吧
還是他們都已經有別的出路了???
像威利~小德魯~羅密歐~席安~
看書說小德魯滿準的只是矮~
當初威利轉到LBJ這隊,是大家公認最威的
如今他們跑到哪裡哩??
如果來打NBA再跟LBJ在一隊一定很溫馨也很有默契吧
倒是那本書沒有提到他跟CP3如何變成麻吉
可能書寫得太早唄
最後再問一個,現在有出LBJ的記錄片之類的嘛?
像魔術強森~大鳥柏德~那類的"綠盒"紀錄影片
很想收藏入手!!!
之前不是說有LBJ為主題的電影??
正在拍還是已經在國外上映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9.82
推 johntw:他的隊友不爛..不過NCAA層級比高中更高,NBA又比NCAA高.. 03/18 20:21
→ johntw:他的隊友大多都只是NCAA一、二級程度.. 03/18 20:21
→ Otsukaerika:囧..原來喔...看書以為幾位都不差= =" 03/18 21:08
推 kidd410318:哪一本? 03/18 22:14
推 johntw:愛在藍天是不是就是英文的the rise of a star? 03/18 23:22
→ l2l:因為沒有跟LBJ同隊 所以他們不強了 03/19 00:58
推 aimjvc:原po講的那幾個高中隊友有個GPA 4.0說,好屌~ 03/19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