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49:既然你都知道是馬後炮 何必在意別人怎麼說 嘴巴在他們身上 06/06 10:41
→ K49:自己有著支持LBJ的心 就夠了 06/06 10:41
推 ReBegin:反正就很多人很愛喇叭嘴 不用理他們吧 06/06 10:55
推 AgoodGuyOrz:沒什麼不公平 多少球員要承受在季後賽跟冠軍擦身而過 06/06 11:23
→ AgoodGuyOrz:的滋味 這並不是只有LBJ一人而已 06/06 11:25
→ AgoodGuyOrz:這跟恥辱結仇沒什麼關係 Jordan當初不也這樣走了過來 06/06 11:26
→ AgoodGuyOrz:更何況聯盟規則就是定在那邊 LBJ自己觸犯 被輿論攻擊 06/06 11:27
→ AgoodGuyOrz:是當然的事 06/06 11:28
推 SK11Lion3:說不定跟喇叭根本就不在意輿論壓力 沒握手也不是第一次 06/06 11:34
→ Champion2008:你這樣說很怪啊 NBA每年都有人在分區&總冠軍輸球 06/06 12:09
→ Champion2008:所以那些球員的仇人滿天下? 不會吧 06/06 12:09
→ Champion2008:說成結仇 也太扯了吧 06/06 12:09
推 Otsukaerika:妳先問他們喜歡的在第幾輪掰吧@@" 06/06 12:24
→ Otsukaerika:再跟他說~來比自己喜歡的球員以後成就~他就閉嘴了~ 06/06 12:25
推 cherngru:沒結仇這麼嚴重啦,不然James進NBA那麼多年結的仇多了~ 06/06 12:54
→ phoenician:期待明年拿個勝場70+ 順便拿個總冠軍 06/06 13:09
推 Superted:其實不只LBJ 有人氣的球員做啥事都會被放大 哀 06/06 13:34
推 jsmith:很可惜,不過也不需要太擔心 06/06 13:42
推 max790223:換個方向想 這是他太強太屌 才會被放大成這樣子 06/06 14:50
推 JackX:歷史冠軍賽輸掉了人那麼多 但直接跑掉了沒幾個吧 06/06 18:29
推 yespeter:對手是公平的勝利 哪有什麼仇恨可言 太離譜了吧 06/06 23:50
→ ando:反正今年又有一隊要黑掉了 06/07 00:54
推 Paraguay:這個叫樹大招風 原PO不用太在意 LBJ還是最強的 06/07 11:44
推 spluto:做錯事承受輿論的壓力哪裡不公平了 錯就是錯 06/08 16:41
噓 timjames:沒人想給噓嗎? 說結仇太過分了 06/1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