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vali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身邊的朋友 還有一些叫獸 都一直責怪LBJ賽後沒有跟對手握手 他們都說LBJ沒有格調 難怪會輸球 但是這樣超級不公平 而且都是馬後砲 當你離實現夢想就差這麼一步的時候 卻有人把你的夢想給毀了 到底是有幾個人能跟毀滅你的夢想的人握手 這並不只是一場比賽輸球的屈辱 這是結仇 而且LBJ已經做得夠多了 一肩扛起球隊的勝負 還要承受輿論的壓力 這真是非常不公平 贏球就捧上天 輸球就落井下石 這些人完全沒辦法想像LBJ面對的到底是什麼 只會瘋狂馬後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5.42.3
K49:既然你都知道是馬後炮 何必在意別人怎麼說 嘴巴在他們身上 06/06 10:41
K49:自己有著支持LBJ的心 就夠了 06/06 10:41
ReBegin:反正就很多人很愛喇叭嘴 不用理他們吧 06/06 10:55
AgoodGuyOrz:沒什麼不公平 多少球員要承受在季後賽跟冠軍擦身而過 06/06 11:23
AgoodGuyOrz:的滋味 這並不是只有LBJ一人而已 06/06 11:25
AgoodGuyOrz:這跟恥辱結仇沒什麼關係 Jordan當初不也這樣走了過來 06/06 11:26
AgoodGuyOrz:更何況聯盟規則就是定在那邊 LBJ自己觸犯 被輿論攻擊 06/06 11:27
AgoodGuyOrz:是當然的事 06/06 11:28
SK11Lion3:說不定跟喇叭根本就不在意輿論壓力 沒握手也不是第一次 06/06 11:34
Champion2008:你這樣說很怪啊 NBA每年都有人在分區&總冠軍輸球 06/06 12:09
Champion2008:所以那些球員的仇人滿天下? 不會吧 06/06 12:09
Champion2008:說成結仇 也太扯了吧 06/06 12:09
Otsukaerika:妳先問他們喜歡的在第幾輪掰吧@@" 06/06 12:24
Otsukaerika:再跟他說~來比自己喜歡的球員以後成就~他就閉嘴了~ 06/06 12:25
cherngru:沒結仇這麼嚴重啦,不然James進NBA那麼多年結的仇多了~ 06/06 12:54
phoenician:期待明年拿個勝場70+ 順便拿個總冠軍 06/06 13:09
Superted:其實不只LBJ 有人氣的球員做啥事都會被放大 哀 06/06 13:34
jsmith:很可惜,不過也不需要太擔心 06/06 13:42
max790223:換個方向想 這是他太強太屌 才會被放大成這樣子 06/06 14:50
JackX:歷史冠軍賽輸掉了人那麼多 但直接跑掉了沒幾個吧 06/06 18:29
yespeter:對手是公平的勝利 哪有什麼仇恨可言 太離譜了吧 06/06 23:50
ando:反正今年又有一隊要黑掉了 06/07 00:54
Paraguay:這個叫樹大招風 原PO不用太在意 LBJ還是最強的 06/07 11:44
spluto:做錯事承受輿論的壓力哪裡不公平了 錯就是錯 06/08 16:41
timjames:沒人想給噓嗎? 說結仇太過分了 06/1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