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vali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 現在交易滿天飛 我們最大的敵人妹及克都快變五門齊了QQ 以上賺P幣= = 我在總板有發過文討論過騎士的陣容 不過現在連大V都不見得留的住了 可能還有思考的空間 好吧 就先就現有的騎士討論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為何就是沒什麼人想把大Z跟大歐排一起先發呢= =? 在費城人打進總冠軍那一年(AI那一年) 我在下一季的NBA遊戲明明就看到他們的PF有7呎= = 我的陣容如下 C 大歐 畢竟中鋒需要的還是內線 PF 大Z 聽我同學說 大Z有越打越外面的趨勢 但他還是有很好的中鋒內線腳步跟準度 下一季我想會常常看到大歐泰山壓頂後外傳給大Z來個神準中距離(三分?) 或偷跑到內線用二樓放籃放進兩分 SF 詹神 不好意思 我造神化了= = 不過SF這位置不給他真的沒更好的人選了 SG 小綠 我比較喜歡大綠 補比較多血(誤 我不是宅宅阿~~~~~) 騎士選到他真的進補不少 希望能有很好的表現 PG 威爺 不好意思 這名字叫習慣了0.0←死牛迷 其實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控衛 雖然在詹神的球隊是不需要控衛的(誤) 當然第六人就是李維......呃不是 是MO了 不過這陣容的一個大問題是替補 第一個是內線替補 堪用的好像只剩Smith了(不好意思上一季比較沒注意騎士比賽) 如果沒續簽假摔喬(在這裡講這個名字會被桶嗎= =?會的話我改掉) 可能得再找一個不錯的內線打手了 接下來要討論的就是 如果大V續約 然後阿泰也簽到呢? 那就真的不錯了 C PF SF都不變 但是SG就可以換成阿泰 阿泰的鎖字輩防守 跟不差(0.399應該算不差了吧? 雖然總命中也才0.401= =)的三分 絕對能將騎士的攻守都大幅提升 而且大綠也可以打替補磨練 並且替補詹神跟阿泰 而內線問題也解決了 大V除了假摔 好歹中距離也不差 籃板也不錯 足夠了 說(寫)了那麼多 最重要的是 好期待下一季的比賽阿阿阿 看到歐肥的坦克攻擊 詹神的倚天切(!?) 再加上阿泰的神盾(不是那個名字很長的啥政府機關) 好爽阿阿阿 一定要簽下阿泰跟大V阿阿阿 靠你了總管阿阿阿 一生一世只追隨大歐的癡漢(?) 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6.241
ben900911:考慮一下大Z的速度 攻擊方面是還好 但防守的話... 07/02 20:17
a6116347:我知道要考慮速度 不過騎士已經沒有速度快的前鋒了吧 難 07/02 20:19
a6116347:道真的要詹神打PF??? 07/02 20:19
arenasis:值得討論的文章:1.那年七六人的PF是Ratliff、T. Hill、 07/02 20:22
arenasis:回教人,他們都不到七呎 2.大Z跟大歐的防守區域太小,一起 07/02 20:23
a6116347:不然就是NBA LIVE誤導我= = 不然我真的看到是一個7呎的PF 07/02 20:23
arenasis:上場後,得到的分數不夠賠丟掉的 3.Green今年能佔到每場 07/02 20:24
arenasis:8-10分鐘,就是非常成功,那些季後賽強隊的搖擺人,不是說守 07/02 20:25
arenasis:就守的住 4.我知道這有爭議空間,但"事實"是騎士努力把 07/02 20:25
arenasis:West放到板凳而不是Mo Williams. 07/02 20:26
a6116347:您的第一個問題跟一樓很類似 可是就是個老問題:要誰打PF 07/02 20:29
a6116347:騎士好像已經沒有第二個人可以打PF了 除非真的要詹神打 07/02 20:29
a6116347:至於MO跟威爺的問題其實我沒意見 他們兩個本來就是一個先 07/02 20:30
a6116347:發另外一個就替補的 所以他們兩個是可以互換的 只是個人 07/02 20:30
a6116347:覺得MO打替補的話在詹神休息時可以提供比較大的替補火力 07/02 20:31
arenasis:所以這點要等自由市場找人結果來決定,如果硬要以現在騎士 07/02 20:33
arenasis:陣容作討論,那就是 先發 Varejao 替補J.J. Hickson 07/02 20:33
a6116347:可是大V不是跳脫合約了嗎? 07/02 20:34
tahikuro:因為那年他們把白人中鋒蓋格當成PF吧 07/02 20:35
tahikuro:PF 使用Hickson搭配先發足夠了 不用擔心 07/02 20:35
arenasis:所以原Po要假設的是他不回隊上嚕,問題是世界上不會有球團 07/02 20:36
a6116347:所以我真的被NBA LIVE誤導了(泣) 07/02 20:36
arenasis:用這種殘缺菜單來打開季,無論如何一定會補足人 07/02 20:36
arenasis:t兄對Hickson的品質好像滿有信心,那搞不好是我太悲觀了.. 07/02 20:38
a6116347:A大說的有道理 不過我就是以現在陣容來看的 畢竟有時天是 07/02 20:38
a6116347:不從人願的 有可能最後騎士就是這個陣容打開季也不一定 07/02 20:38
arenasis:不不,這不是天不從人願的問題XD 要知道一支NBA隊伍不是 07/02 20:40
arenasis:湊到十個人,或擺出一組先發一組替補就能打仗,你要準備第 07/02 20:40
arenasis:四、第五號長人、第三號替補控衛之類殺垃圾時間的人,還有 07/02 20:41
arenasis:平常分邊練習用的第十四名、第十五名球員,所以大概都會湊 07/02 20:42
arenasis:到這個人數,球員是絕對絕對不會缺的 07/02 20:43
a6116347:XD A大有點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的意思是說 像大V這種真正會 07/02 20:43
a6116347:用到的球員是會天不從人願 也就是會被搶的 當然那些必補 07/02 20:44
koyoer:假如要阿泰,大v應該是不會留了 07/02 20:44
a6116347:的球員那是一定要列入名單的 07/02 20:44
arenasis:OK OK,那陣容會變這樣:中鋒先發俠客 替補Z 07/02 20:45
arenasis:大前鋒先發 Hickson 替補D. Jackson 07/02 20:46
arenasis:或者騎士就真的要走LBJ打PF路線了~_~ 07/02 20:47
a6116347:所以說起來 像大V這類不錯的PF還真的是騎士必簽的 不然如 07/02 20:48
a6116347:果淪落到得讓LBJ打PF也蠻慘的 對了 請問去年Hickson的功 07/02 20:50
a6116347:用是什麼? 去年比較少看騎士比賽 07/02 20:50
arenasis:就是揀替補時間,後半球季都在受傷復健...受傷復健... 07/02 20:52
koyoer:Hickson有幾球進攻有james感覺,可是經常看到他拿到球就荒 07/02 20:53
koyoer:了.然後不是二運就是亂拋給對方籃板..不過它還年輕@@ 07/02 20:54
ben900911:其實如果看湖人在騎士主場那一場的話... 07/02 22:20
ben900911:會有股想要衝去速貸中心把hickson幹掉的衝動 07/02 22:21
cherngru:騎士基本上會把人補齊,然後先發C:大歐,替補C:大Z 07/02 22:46
cherngru:原po所提的先發大歐大Z一起上的機率真的是太低了~ 07/02 22:47
cherngru:就像a大說的,他們得的分都不夠補因速度而失的分~ 07/02 22:48
bobsorcerer:最理想的狀況是大Z去交易 然後對方買斷大Z回來XD 07/02 22:49
cherngru:至於LBJ是不是打PF,真的言之過早,我覺得也不太可能~ 07/02 22:49
bobsorcerer:我只能說1100萬的替補C有點兒貴...... 07/02 22:49
cherngru:再怎麼樣大V或現在市場上的PF也會簽一個(或以上)來騎士~ 07/02 22:51
bobsorcerer:問題就是人家未必想來 囧 07/02 22:52
cherngru:因補強問題讓LBJ要打到PF,那我們的GM可要打屁股了~ 07/02 22:52
cherngru:基本上我是相信Ferry的,他算聯盟很優秀的GM了~ 07/02 22:54
cherngru:另外,1100萬的C若打替補是最適合的安排,多少錢是沒差啦^^ 07/02 22:56
bobsorcerer:可是這樣薪資有點卡到 囧 07/03 00:14
ZaChcHeN:SHAQ 跟 大Z 一起先發,誰來替補中鋒阿? 這樣太危險了~ 07/03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