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900911:考慮一下大Z的速度 攻擊方面是還好 但防守的話... 07/02 20:17
→ a6116347:我知道要考慮速度 不過騎士已經沒有速度快的前鋒了吧 難 07/02 20:19
→ a6116347:道真的要詹神打PF??? 07/02 20:19
推 arenasis:值得討論的文章:1.那年七六人的PF是Ratliff、T. Hill、 07/02 20:22
→ arenasis:回教人,他們都不到七呎 2.大Z跟大歐的防守區域太小,一起 07/02 20:23
→ a6116347:不然就是NBA LIVE誤導我= = 不然我真的看到是一個7呎的PF 07/02 20:23
→ arenasis:上場後,得到的分數不夠賠丟掉的 3.Green今年能佔到每場 07/02 20:24
→ arenasis:8-10分鐘,就是非常成功,那些季後賽強隊的搖擺人,不是說守 07/02 20:25
→ arenasis:就守的住 4.我知道這有爭議空間,但"事實"是騎士努力把 07/02 20:25
→ arenasis:West放到板凳而不是Mo Williams. 07/02 20:26
→ a6116347:您的第一個問題跟一樓很類似 可是就是個老問題:要誰打PF 07/02 20:29
→ a6116347:騎士好像已經沒有第二個人可以打PF了 除非真的要詹神打 07/02 20:29
→ a6116347:至於MO跟威爺的問題其實我沒意見 他們兩個本來就是一個先 07/02 20:30
→ a6116347:發另外一個就替補的 所以他們兩個是可以互換的 只是個人 07/02 20:30
→ a6116347:覺得MO打替補的話在詹神休息時可以提供比較大的替補火力 07/02 20:31
推 arenasis:所以這點要等自由市場找人結果來決定,如果硬要以現在騎士 07/02 20:33
→ arenasis:陣容作討論,那就是 先發 Varejao 替補J.J. Hickson 07/02 20:33
→ a6116347:可是大V不是跳脫合約了嗎? 07/02 20:34
推 tahikuro:因為那年他們把白人中鋒蓋格當成PF吧 07/02 20:35
→ tahikuro:PF 使用Hickson搭配先發足夠了 不用擔心 07/02 20:35
→ arenasis:所以原Po要假設的是他不回隊上嚕,問題是世界上不會有球團 07/02 20:36
→ a6116347:所以我真的被NBA LIVE誤導了(泣) 07/02 20:36
→ arenasis:用這種殘缺菜單來打開季,無論如何一定會補足人 07/02 20:36
→ arenasis:t兄對Hickson的品質好像滿有信心,那搞不好是我太悲觀了.. 07/02 20:38
→ a6116347:A大說的有道理 不過我就是以現在陣容來看的 畢竟有時天是 07/02 20:38
→ a6116347:不從人願的 有可能最後騎士就是這個陣容打開季也不一定 07/02 20:38
→ arenasis:不不,這不是天不從人願的問題XD 要知道一支NBA隊伍不是 07/02 20:40
→ arenasis:湊到十個人,或擺出一組先發一組替補就能打仗,你要準備第 07/02 20:40
→ arenasis:四、第五號長人、第三號替補控衛之類殺垃圾時間的人,還有 07/02 20:41
→ arenasis:平常分邊練習用的第十四名、第十五名球員,所以大概都會湊 07/02 20:42
→ arenasis:到這個人數,球員是絕對絕對不會缺的 07/02 20:43
→ a6116347:XD A大有點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的意思是說 像大V這種真正會 07/02 20:43
→ a6116347:用到的球員是會天不從人願 也就是會被搶的 當然那些必補 07/02 20:44
推 koyoer:假如要阿泰,大v應該是不會留了 07/02 20:44
→ a6116347:的球員那是一定要列入名單的 07/02 20:44
→ arenasis:OK OK,那陣容會變這樣:中鋒先發俠客 替補Z 07/02 20:45
→ arenasis:大前鋒先發 Hickson 替補D. Jackson 07/02 20:46
→ arenasis:或者騎士就真的要走LBJ打PF路線了~_~ 07/02 20:47
→ a6116347:所以說起來 像大V這類不錯的PF還真的是騎士必簽的 不然如 07/02 20:48
→ a6116347:果淪落到得讓LBJ打PF也蠻慘的 對了 請問去年Hickson的功 07/02 20:50
→ a6116347:用是什麼? 去年比較少看騎士比賽 07/02 20:50
→ arenasis:就是揀替補時間,後半球季都在受傷復健...受傷復健... 07/02 20:52
推 koyoer:Hickson有幾球進攻有james感覺,可是經常看到他拿到球就荒 07/02 20:53
→ koyoer:了.然後不是二運就是亂拋給對方籃板..不過它還年輕@@ 07/02 20:54
推 ben900911:其實如果看湖人在騎士主場那一場的話... 07/02 22:20
→ ben900911:會有股想要衝去速貸中心把hickson幹掉的衝動 07/02 22:21
推 cherngru:騎士基本上會把人補齊,然後先發C:大歐,替補C:大Z 07/02 22:46
→ cherngru:原po所提的先發大歐大Z一起上的機率真的是太低了~ 07/02 22:47
→ cherngru:就像a大說的,他們得的分都不夠補因速度而失的分~ 07/02 22:48
推 bobsorcerer:最理想的狀況是大Z去交易 然後對方買斷大Z回來XD 07/02 22:49
→ cherngru:至於LBJ是不是打PF,真的言之過早,我覺得也不太可能~ 07/02 22:49
→ bobsorcerer:我只能說1100萬的替補C有點兒貴...... 07/02 22:49
→ cherngru:再怎麼樣大V或現在市場上的PF也會簽一個(或以上)來騎士~ 07/02 22:51
推 bobsorcerer:問題就是人家未必想來 囧 07/02 22:52
→ cherngru:因補強問題讓LBJ要打到PF,那我們的GM可要打屁股了~ 07/02 22:52
→ cherngru:基本上我是相信Ferry的,他算聯盟很優秀的GM了~ 07/02 22:54
→ cherngru:另外,1100萬的C若打替補是最適合的安排,多少錢是沒差啦^^ 07/02 22:56
推 bobsorcerer:可是這樣薪資有點卡到 囧 07/03 00:14
推 ZaChcHeN:SHAQ 跟 大Z 一起先發,誰來替補中鋒阿? 這樣太危險了~ 07/03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