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vali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ˍ▁▂▂東區冠軍前哨戰▃▂▁ˍ_ ╭────┬──────┬──────╮ │ │ ClevelandOrlando 時間: 2010/2/12 (五) 09:00 AM │ │ │ │ │ │ 42-1136-17 地點: Cleveland │ │ │ │ ╞════╪══════╪══════╡ 得分101.4 分101.1 * 騎士隊12連勝目前是本季最長連勝 ├────┼──────┼──────┤ 平均失分94 95.6 * 魔術擊敗黃蜂 塞爾迪克 公牛三連勝 ├────┼──────┼──────┤ 命中率48.7 %45.7 %* 卡特48分 , 但別忘LBJ也有32分!! ├────┼──────┼──────┤ 三分球40.4 %36.7 %* LBJ 與 Howard 入選2012美國奧運隊 ├────┼──────┼──────┤ 籃板42.3 43.4 * 11/11 - CLE 102 @ ORL 93 ╰────┴──────┴──────╯ Cleveland Orlando STARTING LINEUPS D.Gibson J.Nelson A.Parker V.Carter L.James M.Barnes J.Hickson R.Lewis S.O'Neal D.Howard 1 2 3 4 Total ══════════════════════════ ║ ║ ║ ║ ║ Cleveland ║ ║ ║ ║ ║ ║ ║ ║ ║ ══════════════════════════ ║ ║ ║ Orlando ║ ║ ║ ║ ║ ║ ║ ║ ══════════════════════════ ATDHE.NET http://www.atdhe.net/13237/watch-orlando-magic-vs-cleveland-cavaliers MyP2P http://www.tnt.tv/sports/nba/overtime10.jsp http://www.vexcast.com/play.action?channel_id=960 Channelsurfing http://www.channelsurfing.net/watch-nba.html P2P4U http://tinyurl.com/yj3psqj 感謝s大的大力幫忙 看能不能分上下節了喔!!網址有錯再跟我說一下吧! ▅▄▃▂▁ˍ東區冠軍前哨戰ˍ▁▂▃▄▆ -- 我剛幫你改了一下 不知道你想要排版是怎麼樣? 如果還有需要幫忙可以寄信給我^^ (感謝dignity2120大大)^ ^ --
cofficmike:不好意思,各位大大...實在是想把排版給好 02/11 17:31
dignity2120:我剛寄信給你了,可以參考一下 02/11 17:31
cofficmike:如果有冒犯到各位就先抱歉了喔...Orz 02/11 17:31
imaltar:推 期待 02/11 17:33
cofficmike:嘿~dignity2120大大,你用的比較好看喔~可以給你發嗎? 02/11 17:33
dignity2120:呃,這是你作的啊,我只是從你這邊修改而已 02/11 17:34
hump:有這麼熱心的板友當然是一件好事啦~XD 02/11 17:35
cofficmike:恩..其實一方面我發現明天比分 我不會修改阿....Orz 02/11 17:39
orzreynold:感謝這麼熱心的版友阿~ 02/11 17:39
ED211220:推 用心~要贏阿 02/11 17:40
foxwfl:推用心 02/11 17:40
dignity2120:簡單的方法就是進入修改文章後,按鍵盤上的「Insert」 02/11 17:42
dignity2120:文字輸入模式從「插入」改成「取代」,然後移動到欲填 02/11 17:42
dignity2120:比分的格子,輸入數字後就可以了 02/11 17:42
cofficmike:那我先拿你的複製貼上了,因為我想到網址我還要找 02/11 17:42
gigaacbd:先推阿 明天準時到位 02/11 17:58
※ 編輯: cofficmike 來自: 114.40.83.156 (02/11 18:05)
cofficmike:天阿...上完大夜班從早上8點我就在搞這個Orz 02/11 18:07
cofficmike:感覺真是讓人又沮喪又高興它的完成阿(懷胎十月阿= =) 02/11 18:08
cofficmike:希望明天修改不要再出現啥問題了,不然我一定崩潰= " = 02/11 18:09
smnbvcxz:推 辛苦了~ 02/11 18:10
cofficmike:先感謝dignity2120大大的幫忙了^ ^ (等等睡覺去)(累) 02/11 18:10
GavinLee1121:推用心!! 02/11 18:27
scofield1025:明天電視有轉播嗎 02/11 18:49
cofficmike:奇摩改掉了...真搞不懂好看的球賽不轉播是幹嘛 02/11 18:54
k7117836:GJ!! 02/11 19:08
sorryboy:推! 02/11 20:21
Blue6:先推 02/11 20:59
ben900911:推一個,話說不會還沒有比就爆了吧?XD 02/11 21:04
love213915:推! 02/11 21:06
James781004:推!! 02/11 21:07
Giggle910:推!!! 02/11 21:48
caverliers:推!!! BEAT ORLANDO!!! 02/11 21:50
Cavsgo:推 02/11 21:52
kenta10:連轉播文都有冠軍隊的樣子了。剩下就是.... 02/11 21:53
kurtc:推~~~~~ 02/11 22:20
hosehost:推!!! BEAT ORLANDO!!! 02/11 22:21
kaniz:推用心 02/11 22:28
spoony:好有心 02/11 23:31
yihungsky:推!! 02/11 23:37
libra13:超級live文! 02/12 00:09
kino618:當然要推~ 02/12 00:18
joulin:推!!! 哇 越來越多球迷了~~~~ 02/12 00:34
shyand:不知道現在有登入圍板有的有多少位喔!!! 推~ 02/12 01:00
catiga:推一個~ 02/12 01:30
elefox:推..不過看LIVE以為現在就開打了XD 02/12 01:32
brian76420:推用心!!明天想爬起來看QQ 02/12 01:42
penguinhuang:想在比賽前推爆.....推 02/12 02:00
NASAPSE:olando音節太多,只能有3個重音,用let's go cav's好了! XD 02/12 02:18
mikado2:推~ 02/12 04:14
BlackCatXI:推拉 02/12 06:10
CommonPeople:BEAT ORLANDO!!! 02/12 06:24
CommonPeople:個人覺得BEAT ORLANDO!!!比較有氣勢 哈哈 02/12 06:25
bbbruce:騎士加油 02/12 07:28
McDaniel:c 兄,今天是騎士隊主場的話,應該在每節比分那裡把騎士 02/12 08:24
McDaniel:隊擺在下方,這樣才不會讓人搞混(應該算是Box 的不成文 02/12 08:24
McDaniel:習慣啦!)不過整體來說瑕不掩瑜,製作得很棒!GJ 02/12 08:25
McDaniel:補個Go Go Cavs 02/12 08:30
cofficmike:我下次再修改吧...我用這個一直出問題讓我很頭大阿... 02/12 08:30
orzreynold:貼縮網址呢~ 02/12 08:33
cofficmike:痾...我才剛用BBS兩個月阿...我不會用縮網址Orz... 02/12 08:35
cofficmike:等等的分數修改也讓我很提興吊膽的... 02/12 08:37
Surcom:幫你縮好了^^ http://tinyurl.com/yj3psqj 02/12 08:37
※ 編輯: cofficmike 來自: 114.40.74.192 (02/12 08:41)
cofficmike:感謝你的幫忙~~S大 (先去買早餐 準備了) 02/12 08:41
fifi760412:今天電視有轉播嘛? 02/12 08:47
cofficmike:結果是沒有的,讓我決心不開電視看了(除了騎士) 02/12 08:49
smnbvcxz:GO GO Cavs!! 02/12 08:57
CommonPeople:BEAT ORLANDO!!! 02/12 08:58
yihungsky:Cavalier!!!!!! 02/12 09:00
cherngru:gogogo 02/12 09:01
smnbvcxz:在達拉斯牛仔球場轉播? 02/12 09:02
Cavsgo:那是明星賽的啦 02/12 09:03
JC35:期待已久,今天也要擊敗魔術。 02/12 09:03
jamesgood:太火大了!這種對決還不播!還給大家一個公道阿! 02/12 09:03
JC35:邁向13連勝吧 02/12 09:04
Otsukaerika:大家早安~ 復仇之戰2 02/12 09:04
JC35:電視轉播整個就是傾向湖人 02/12 09:05
Cavsgo:衛視:沒無人好無聊喔 02/12 09:05
Cavsgo:湖 02/12 09:05
JC35:希望下個球季要大大改進 02/12 09:05
hump:沸騰囉 今天板上人氣會hot吧 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阿~XD 02/12 09:05
Otsukaerika:他是一個月一個月的吧 下個月就可以改進 02/12 09:06
CommonPeople:沒關西 今年拿個冠軍明年轉播就多啦!!! 02/12 09:06
Otsukaerika:不過LAL人這麼高 應該很難少潑XDDD 02/12 09:06
cherngru:希望這篇還沒轉播就爆了XD 02/12 09:06
smnbvcxz:巴克利吃什麼東西阿 02/12 09:07
Giggle910:13連勝! 02/12 09:07
Cavsgo:等等上下半場應該會開兩篇吧XDD 02/12 09:07
fifi760412:各位看哪一個連結比較順呀?第幾個? 02/12 09:08
bowenchen:我看Channelsurfing 很順又清晰 02/12 09:10
James781004:衝啊~~~~~~~ 02/12 09:10
hump:順不順比賽開始後又是另一回事了~.~ 02/12 09:11
JC35:今天就是真正的考驗了,希望能順利過關 02/12 09:12
jajagood:veetle有播嗎?之前看veetle都很順! 02/12 09:13
Otsukaerika:ALL STAR GAME的球場好大阿~~ 02/12 09:14
Surcom:Veetle: http://0rz.tw/jvbSY 總版借來的XD 02/12 09:15
JackieShane:那球場真的很誇張 02/12 09:15
JC35:聽說好像可以容納接近十萬人是不是 02/12 09:15
smnbvcxz:超大的 02/12 09:16
smnbvcxz:要開始了~ 02/12 09:17
joulin:今天騎士要再度雪恥 甜蜜的復仇~~~~ 02/12 09:18
jajagood:veetle有播很清楚!! 02/12 09:18
JackieShane:這篇應該會爆超早的XD 02/12 09:18
lubin3th:硬仗開打!! 02/12 09:18
shyand:衝啊!!!!!!!!!!!!!!!!! 02/12 09:19
JackieShane:West穿球服了!! 02/12 09:19
hump:west今天能上@@? 02/12 09:20
lubin3th:騎士隊加油打氣的動作都好有默契 02/12 09:20
jajagood:明天就除夕了贏球過好年!!!! 02/12 09:20
lubin3th:卡特發呆@@ 02/12 09:23
cherngru:JJ中距離!! 02/12 09:24
lubin3th:2000萬不小心的吧? 02/12 09:25
elefox:JJ中距離! 02/12 09:25
hump:大o被卡都要不到球 02/12 09:26
JC35:居然讓JJ中距離感覺蠻怪的 02/12 09:27
JackieShane:JJ今天機會真的很多.魔術擺明放他.但中距離真的.... 02/12 09:27
phoenician:今天怎麼沒讓俠姬硬打磨售? 02/12 09:28
elefox:LBJ for 3 02/12 09:28
lubin3th:LBJ FOR 333!!!!! 02/12 09:28
JC35:不要讓兩千萬發瘋阿 02/12 09:28
cherngru:上季JJ還有中距離,這季灌太爽都不太敢投了 02/12 09:28
lubin3th:2000萬..... 02/12 09:28
kenta10:快把兩千萬抓去驗尿,他有前科。 02/12 09:28
JackieShane:相對的能讓魔獸沒辦法強攻籃下騎士也算有賺 02/12 09:30
lubin3th:大鯊發威~~~~ 02/12 09:30
phoenician:結果今天大歐快速兩犯 02/12 09:30
jajagood:LBJ漂亮妙傳!! 02/12 09:31
JC35:鯊魚兩犯了 02/12 09:31
kenta10:啥鳥犯規 02/12 09:31
lubin3th:這球怎麼判的? 02/12 09:31
Otsukaerika:勝利條件達成 02/12 09:32
lubin3th:哈哈~JJ卯起來狂灌~ 02/12 09:33
JC35:JJ開始扣籃了 02/12 09:33
jajagood:JJ越打越棒~ 02/12 09:33
phoenician:JJ好屌 02/12 09:33
mytim0508:JJ~~~~~~~~~~~~ 02/12 09:33
elefox:Gibson for 3 02/12 09:33
NASAPSE:7分 get! 02/12 09:33
albert350:姐姐@@ 02/12 09:34
Otsukaerika:水喔水喔 02/12 09:34
JC35:水啦 02/12 09:34
kenta10:JJ:不要交易我!!!! 02/12 09:34
lubin3th:千萬不要交易JJ阿!!! 02/12 09:34
GavinLee1121:JJ!!! 02/12 09:34
jinpenchi:JJ除了有點奶油手 Finish比以前強多了 02/12 09:34
Giggle910: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2/12 09:34
shyand:大歐兩犯了喔= =我還想說怎麼沒有先發! 02/12 09:34
yihungsky:今天哨音真多耶 02/12 09:34
joulin:JJ今天超拼 看來非常不想被交易 02/12 09:34
jajagood:JJ好猛~中距離、灌籃、撥籃樣樣來!! 02/12 09:34
JC35:就是這樣,JJ 02/12 09:34
joulin:大歐是三犯了....orz 02/12 09:34
James781004:大歐兩犯吧@@ 02/12 09:35
bowenchen:有人注意到大歐被吹三秒之前禁區內的肌肉碰撞嗎XD 02/12 09:35
pcmacgyver:魔獸撞到牆,牆犯規(誤) 02/12 09:36
phoenician:有到三犯嗎? 02/12 09:36
fifi760412:有~超激烈的!! 02/12 09:36
JackieShane:他和魔獸的要位激烈程度跟之前vs大夢有拚 02/12 09:36
fifi760412:我以為他們要打起來了 = = 02/12 09:36
hump:大o兩犯而已....... 02/12 09:36
elefox:大歐下場時是標示兩犯 02/12 09:37
bowenchen:我以為裁判是要把兩人架開 結果是三秒= = 02/12 09:37
pcmacgyver:請問...為什麼大歐拿球之前被夾著沒有非法防守?@@? 02/12 09:37
JackieShane:第一節兩犯也差不多要到第二節才能上了 02/12 09:37
yihungsky:JJ!!!!!!!!!!!!!!!!!!!! 02/12 09:39
phoenician:JJ 起笑了 02/12 09:39
joulin:哇哈 我們有LJ連線~~~~~~~~~~~~~~~~~~~~~~~~~~~~~~~ 02/12 09:39
mytim0508:完全不想要JJ被交易走阿~~~~~~ 02/12 09:39
Otsukaerika:ORL完全不守JJ XDDDDD 02/12 09:40
wwf200010:JJ!!!!!!!!!!!!!!!!!!!!!! 02/12 09:40
JackieShane:現在LBJ罰球時好像都有在默背姿勢.剛有一球他都已經要 02/12 09:40
McDaniel:幹!JJ作弊啦!體力無限!哪有幾乎每球都用灌的!>< 02/12 09:40
jajagood:JJ發飆啦~ 02/12 09:40
bitegod0921:第一節勝負就定了嗎?魔術被jj打爆了 02/12 09:40
smnbvcxz:JJ!!!! 02/12 09:40
JC35:超爽的 02/12 09:40
cherngru:JJ!!魔術那一直說我們黑哨>< 02/12 09:40
kenta10:魔術是很會打逆轉球的隊伍,希望選手不要鬆懈 02/12 09:40
JackieShane:出手了.突然想起來要把食指放球的中心點就又重新開始 02/12 09:40
jajagood:LJ阿勒呦連線~ 02/12 09:41
kenta10:這場球到現在有黑哨喔?大歐的第二犯才黑吧 02/12 09:41
wwf200010:自己一直失誤還好意思說喔 02/12 09:41
lubin3th:大Z臉部直擊!~ 02/12 09:41
jinpenchi:黑哨的話大歐哪可能那麼快下去 反正要被JJ灌爆了 02/12 09:42
McDaniel:Shaq的第二犯才黑哨吧!說別人黑暗騎士,我看他們才選擇 02/12 09:42
McDaniel:性失憶 02/12 09:42
tn1983:大歐第二犯根本就摸毛犯規 不知道誰才比較黑 02/12 09:42
meteor007:我發現一件事耶 恐慌大師的鬍子看起來好像加菲貓XD 02/12 09:42
wwf200010:LBJ和DH怎麼好像差不多高呀 02/12 09:42
fffire404:問一下.我有延伸螢幕.但是每次用全螢幕.在點其他程式 02/12 09:42
fffire404:他又跳回網頁了..怎麼半阿..我用的是火狐 02/12 09:43
lubin3th:LBJ發熱了~三分~ 02/12 09:43
cofficmike:LBJ for 3!!!!! 02/12 09:43
majagame:哭哭 睡過頭 連結都不能看 02/12 09:43
zxcv3147:2分而已吧? 02/12 09:44
phoenician:難道LBJ又長到6'9了? 02/12 09:44
McDaniel:atdhe 那個可以看,只是聲音超小聲,都聽不到 02/12 09:44
lubin3th:剛那犯規嗎?NELSON怎樣了? 02/12 09:44
fffire404:來個人開導一下我ㄚ..我想用電視看阿..又想看PTT 02/12 09:44
jamesgood:打爆噢懶多沒雞!!!!!! 02/12 09:44
JackieShane:角度關係吧.LBJ絕對比DH矮得多 02/12 09:44
shyand:恩 兩分QQ 02/12 09:44
wwf200010:推文有個Veetle很清楚也很順 可以試試看 02/12 09:45
hump:踩到線哭哭是2分 02/12 09:45
Giggle910:LJ一起飆分 02/12 09:45
Otsukaerika:沒看到籃下怎樣 看等等有沒有重播吧 02/12 09:45
hunkin:推一個 GOGOGO~ 02/12 09:45
wwf200010:剛剛好像是吹DH的犯規 02/12 09:46
kenta10:另一個版選擇性失憶加置入性偏見很深,很可怕,不要看!! 02/12 09:46
wwf200010:可能是DH拉大Z的手吧 02/12 09:46
majagame:LBJ身高問題 印象中有人貼圖 真的跟DH差不多高 02/12 09:46
fffire404:Veetle 讚...符合我的需求... 02/12 09:47
jajagood:大Z跟鍋貼根本是兄弟.... 02/12 09:47
jajagood:兩個站一起好妙@@ 02/12 09:48
phoenician:BONUS 02/12 09:49
Otsukaerika:要打掃除了 哭哭 02/12 09:50
FCSHSKY:Veetle真的不錯看,GO CAVS!!GO LBJ!! 02/12 09:50
JackieShane:坐飛機= = 02/12 09:51
pcmacgyver:坐飛機.............. 02/12 09:51
Giggle910:痛... 02/12 09:51
scofield1025:有點故意給LBJ坐飛機 02/12 09:51
phoenician:整個球隊的化學效應有到100%了 好感動 02/12 09:53
jamesgood:馬拉假最屌阿! 02/12 09:53
pcmacgyver:這球有點扯...........XD 02/12 09:53
McDaniel:剛才第一節最後一球是V投進的嗎?看不太清楚@@ 02/12 09:53
scofield1025:巴西影帝 好厲害 02/12 09:53
risingsuns:KING!!! 騎士比賽真的超~好~看~ 02/12 09:53
JackieShane:最後那球LBJ有刷到鍋嗎? 02/12 09:53
ShieChang:兩邊都好多犯規 = = 02/12 09:53
jajagood:天才小鉤手(大V) 02/12 09:53
kenta10:因為去年的教訓,縱使前面領先還是先別太樂觀 02/12 09:53
jinpenchi:可是我看是打臉耶? 02/12 09:53
cofficmike:米粉頭你好誇張喔@ @!! 02/12 09:54
l2l:所以如果DH能當聯盟第一C LBJ沒道理不行XD 02/12 09:54
GavinLee1121:大V XD 02/12 09:54
Cavsgo:最後一球怎麼進的XDDD 02/12 09:54
fly0618:可以開第二節了 XDDD 02/12 09:54
shyand:好扯= =Y 02/12 09:55
fly0618:最後一個PLAY也太好看了 大Z跟大V的默契真的太好了 02/12 09:55
Giggle910:最後一球漂亮 02/12 09:55
cofficmike:先看有沒有人要開吧@ @ 我要出門拿一下東西 02/12 09:55
majagame:每節都來一篇好了 可以爆光光吧@@ 02/12 09:55
joulin:我們也要來一節爆一篇嗎 哈哈 02/12 09:55
joulin:好感動>< 02/12 09:56
phoenician:樓上開~ 02/12 09:56
hump:最後一個PLAY我還以為大Z要失誤了 02/12 09:56
majagame:恩 J大開 ㄖㄖ 02/12 09:56
kenta10:請原po開第二節!! 02/12 09:56
jajagood:H氣破百!! 02/12 09:56
kenta10:誰開都可以!!! 02/12 09:56
phoenician:原PO咖啡大出門了 02/12 09:57
JC35:魔術教練說不擔心JJ 02/12 09:57
FCSHSKY:LBJ不用休息的呀@@? 02/12 09:58
Giggle910:快開快開 每一節都給它爆 02/12 09:58
bowenchen:魔術教頭真是數據魔人啊...連訪問時數據也講一清二楚 XD 02/12 09:58
jajagood:天才小鉤手再一鉤!! 02/12 09:58
JC35:也不想想第一節被誰打爆 02/12 09:58
lubin3th:影帝升龍拳是不是越來越快了? 02/12 09:58
kenta10:LBJ不用休息嗎 02/12 09:59
fly0618:大V真的是眼睛長後面 正面投就不進 XDDDD 02/12 09:59
joulin:叫我開>< 真的假的 哈 02/12 09:59
Giggle910:出現了 超高陣容~ 02/12 09:59
kenta10:魔術又悄悄追了點上來,討厭這種感覺... 02/12 10:00
joulin:還是請原PO開拉 比較精美 02/12 10:00
d88647511:一定要確保JJ聽到魔術教頭的話 這樣才會一直爆氣!!! 02/12 10:00
k7117836:衝阿~~~ 02/12 10:00
lubin3th:MOON還有天殘腳喔 02/12 10:00
fly0618:防守有點鬆掉了 加油加油~!!! 02/12 10:02
jajagood:騎士人人都可以阿哩唷~ 02/12 10:02
JC35:影帝最近也瘋爆扣阿 02/12 10:02
kenta10:開後門開得好爽啊!!LBJ跟隊友配合得越來越好!! 02/12 10:02
Giggle910:大V 阿哩U~ 02/12 10:02
shyand:發邊界的那球算助攻嗎??? 02/12 10:02
bowenchen:算吧 02/12 10:04
Giggle910:開四節啦 能跟湖人版比一下XD 02/12 10:04
FCSHSKY:快開第二節呀,都三分多鐘了 02/12 10:05
whoze:大歐借刀殺人 02/12 10:06
JC35:俠客三犯了 02/12 10:06
ShieChang:這樣能配掉魔獸值得阿 02/12 10:06
JackieShane:兩個人根本在打摔角 02/12 10:07
pcmacgyver:巴西影帝一勝XD 02/12 10:07
JC35:west上了 02/12 10:07
k7117836:SHAQ暴扣!! 02/12 10:07
fly0618:巴西影帝!!! 02/12 10:07
jameskoko:請問為什麼我用VEETLE看畫面一直糊掉? 02/12 10:07
jajagood:主播:SHA~~~~~Q 02/12 10:08
Cavsgo:大歐爆扣 02/12 10:08
joulin:有人開了 大家快去下一篇捧場~~ 02/12 10:09
majagame:大家幫忙到下一篇推吧 02/12 10:09
phoenician:請換篇 02/12 10:11
meteor007:防守是怎樣?? 輕敵模式啟動? 02/12 10:20
jordanlin:畫面卡卡的是不是我電腦太爛... 02/12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