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guar007 (gaguar)
看板Celtics
標題[新聞] Terry:「我永遠都是小牛人」
時間Sun Dec 16 00:08:58 2012
新聞出處(必填):
http://ppt.cc/-yRC
作者:DV
日前,賽爾提克在主場歷經兩度延長,最終以117比115險勝小牛。本場比賽之於Jason
Terry而言意義非凡,這是他在今夏以自由身離開小牛後首次面對老東家。他全場10投3中
,三分球6投只有1中,算上3個罰球,勉強得到了10分3個助攻3個抄截。
賽後,Terr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雖然如今他已經加盟了塞爾提克,但他依然深愛著
達拉斯這座城市、小牛這支球隊。Terry說,未來他很可能會重返達拉斯,他說道:「達
拉斯依然是我的家,內心深處我依然將自己視作是小牛人。」
此前,小牛老闆Cuban曾表示,他希望Terry未來能夠重返小牛任職,對此,Terry心存感
激,他說道:「我絕對認為自己還能將高水平的競技狀態維持幾年時間,至於未來,我還
沒有拿定主意呢,不過執教在我未來的計劃範圍之內,我知道我想要去大學執教。」
今年夏天,Terry跟塞爾提克簽訂了一份3年價值1570萬美元的合約,在這份合約結束之後
,Terry或許就將退役,有記者問Terry在生涯結束前是否會重返達拉斯再度披上小牛戰袍
,Terry回答說:「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所有的選項都是開放的,但是我永
遠都記得我們在2011年成就的那番偉業,我們為達拉斯這座城市、為小牛奪得了總冠軍。
」
在接受采訪時,Cuban還曾表示,Terry的球衣號碼在小牛退役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他已經
打算好將Terry的球衣號碼退役,以向為小牛效力了8年時間的Terry表達感謝。
談到自己的球衣號碼在小牛退役,Terry滿懷期待的表示:「那一定會是美妙的一天。」
離開後首次面對老東家,Terry在接受采訪時直感慨物是人非,賽前他就說:「這支球隊
跟之前那支相比完全不同了,Carlisle還在那,可今天Nowitzki無法出場,Marion可能也
無法出場(實際上本場傷愈歸隊,砍下了16分),我們奪冠時的那些夥伴都不在了。」
小牛主帥Rick Carlisle在接受采訪時也被問到是否想念Terry,Carlisle坦言:「我是否
想念他?沒錯,我們都很想念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8.113
推 PikaRen :Mayo 12/16 00:12
推 psychoF :OK 只是你回去的時候血可能會有點綠 12/16 00:14
→ piercepaul :Jet+Lee for Mayo好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16 00:50
推 rayensighner:可視線再JET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 0.0 12/16 03:14
推 McRoberts :有球衣可以退休就是爽而已 小牛好感心 12/16 22:46
→ rainingdayz :pp大提議我支持! 只是mayo喜歡一球在手 他應該不想來 12/19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