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elt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BA/綠衫軍老邁難行? 美媒爆料盼交易國王伊文斯 點評:綠衫軍會願意拿出什麼籌碼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東區傳統勁旅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今年開季後表現不佳,目前僅免強卡在東區第八的 位置,已不復見昔日的綠衫軍強大軍容。對此,美國媒體也在近日傳出消息,指出綠衫軍 球團有意透過交易換來國王伊文斯(Tyreke Evans)為老邁的陣容添入新血。 今年季前「雷射槍」艾倫(Ray Allen)宣布轉戰邁阿密後,綠衫軍近幾年來最引以為傲的 三巨頭也正式宣告拆夥,雖然球團持續在自由市場上進行補強,並找回心臟動刀的格林 (Jeff Green)助陣,但本季仍舊打得跌跌撞撞。 在打完前24戰仍僅有五成勝率的情況下,也讓綠衫軍是否該透過交易進行補強的傳聞再度 浮現,而這次的對象正是近年來在國王逐漸失去舞台的2010年「新人王」伊文斯。 據美國ESPN專欄作家弗德(Chad Ford)報導,近年來在國王越來越不受重視的伊文斯,在 參加NBA選秀前,就已經是綠衫軍籃球事務部總裁安吉(Danny Ainge)最欣賞的球員之一, 「我不確定綠衫軍是否已經讓這筆交易定案,但我肯定他們正試著讓什麼事情發生。」弗 德表示。 在弗德此言論一出後,塞爾提克官網也跟進了這則報導,並指出早在前幾年就曾傳出安吉 有意拿朗多來交換伊文斯選秀權的消息。而報導中也點出,如果國王願意拿伊文斯出來交 易,那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和薩林傑(Jared Sullinger)這兩名年輕球員都有可能成 為被要求的籌碼。 伊文斯在2009-10球季以平均20.1分、5.8助攻和5.3籃板的全能身手拿下新人王後,表現 卻是每況愈下,本季至今僅有15.1分、3.2助攻和4.8籃板的成績,加上中鋒卡森 (DeMarcus Cousins)也逐漸取代他在球隊中的一哥地位,讓國王交易伊文斯的傳聞不曾間 斷,或許加盟老牌勁旅綠衫軍,在皮爾斯(Paul Pierce)等前輩的帶領下,會讓伊文斯找 到另一片天空。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19/141764.htm 等Bradley回來再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33
dixongossip :別開玩笑了,看看禁區好嗎 12/19 16:47
z2114422 :跟爵士交易吧 目前放眼聯盟 也只有他們禁區人太多 12/19 16:56
z2114422 :然後後場空虛的 Lee+Bass <=> Favors 我可以 12/19 16:56
gaguar007 :別放AB跟sully啊 重點根本不在後場 12/19 17:06
Sullinger :lee+Bass <=> Favors 想太多 12/19 17:24
nwomute :缺禁區吧老闆 12/19 17:24
kidd910 :如果可以換到Kanter那就完美了.....(菸) 12/19 17:29
ihx00 :AB + Sully !? 拜託不要 12/19 17:29
hihi29 :國王還有JT 今年才剛簽約600萬左右.. 12/19 17:45
sin6565 :推+jt 12/19 17:56
lanver1220 :要爵士放棄 Favors&Kanter 挺難的 便宜好用 12/19 18:05
Agnesb0924 :讚成啊 TE切入超強 12/19 18:32
wukay :窮人版LBJ?這隻防守和個性識合Doc system嗎? 12/19 19:00
xd987 :Evans是打SG還是SF阿? 有小綠了應該不需要吧 12/19 19:11
hihi29 :防守是水準之上 平常打SG但偶爾代打SF沒問題 12/19 19:20
Sullinger :得分能力 Evans>>>>>>>>>>>>>Green 12/19 19:23
hihi29 :最重要的是他很聽話 結果現在被教練團搞的不上不下 12/19 19:24
z2114422 :Evans防守靠身材可以守得很不錯 個性又乖 12/19 19:49
z2114422 :能力也強只是被國王教練團亂搞... 12/19 19:49
david760615 :我怎記得小綠在軟豆不在時隨便都20分起跳 得分能力強 12/19 20:06
garnett05 :...把兩個在養的拿去換後場 後場都爆了 12/19 20:22
EviL1988 :2尻... 12/19 20:27
kuochieh :湖人的GASOL也在求售中? 交易過來有望嗎 12/19 20:38
kuochieh :爵士那2隻感覺要負比較多的代價... 12/19 20:39
gaiaesque :zkow 12/19 20:40
wu2183 :Lee + Bass + Barbosa <=> Big AL 哦耶! 12/19 20:48
wu2183 :Lee + Bass + Terry <=> Big AL 要這樣薪資才對等 12/19 20:52
tiberian :Green隨便都20分 PP現在就在場邊看戲 場均25min= = 12/19 20:58
john61318 :跟國王交易ok阿 bass+lee換表弟 12/19 21:14
piercepaul :國王會丟就腦殘了 12/19 21:19
SexyCassell :要嘛就是認份打PP替補的人 不然有種就幹掉PP去先發 12/19 21:26
john61318 :說真的我們沒菜可以交易 唯一一盤就rondo 12/19 21:29
john61318 :不然kg<=>love 那我就可以改支持灰狼了 12/19 21:29
laoh :神經病(翻桌) 缺前場補後場是哪招 安吉不會這樣殘吧 12/19 23:30
KG8807037 :就算能換到禁區還是一再被強暴.. 12/20 00:57
DragicGoran :爵士頂多交易8M 除非有更好的菜 12/20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