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xongossip :別開玩笑了,看看禁區好嗎 12/19 16:47
推 z2114422 :跟爵士交易吧 目前放眼聯盟 也只有他們禁區人太多 12/19 16:56
→ z2114422 :然後後場空虛的 Lee+Bass <=> Favors 我可以 12/19 16:56
推 gaguar007 :別放AB跟sully啊 重點根本不在後場 12/19 17:06
推 Sullinger :lee+Bass <=> Favors 想太多 12/19 17:24
推 nwomute :缺禁區吧老闆 12/19 17:24
推 kidd910 :如果可以換到Kanter那就完美了.....(菸) 12/19 17:29
推 ihx00 :AB + Sully !? 拜託不要 12/19 17:29
→ hihi29 :國王還有JT 今年才剛簽約600萬左右.. 12/19 17:45
推 sin6565 :推+jt 12/19 17:56
推 lanver1220 :要爵士放棄 Favors&Kanter 挺難的 便宜好用 12/19 18:05
推 Agnesb0924 :讚成啊 TE切入超強 12/19 18:32
推 wukay :窮人版LBJ?這隻防守和個性識合Doc system嗎? 12/19 19:00
推 xd987 :Evans是打SG還是SF阿? 有小綠了應該不需要吧 12/19 19:11
推 hihi29 :防守是水準之上 平常打SG但偶爾代打SF沒問題 12/19 19:20
推 Sullinger :得分能力 Evans>>>>>>>>>>>>>Green 12/19 19:23
推 hihi29 :最重要的是他很聽話 結果現在被教練團搞的不上不下 12/19 19:24
推 z2114422 :Evans防守靠身材可以守得很不錯 個性又乖 12/19 19:49
→ z2114422 :能力也強只是被國王教練團亂搞... 12/19 19:49
→ david760615 :我怎記得小綠在軟豆不在時隨便都20分起跳 得分能力強 12/19 20:06
推 garnett05 :...把兩個在養的拿去換後場 後場都爆了 12/19 20:22
→ EviL1988 :2尻... 12/19 20:27
推 kuochieh :湖人的GASOL也在求售中? 交易過來有望嗎 12/19 20:38
→ kuochieh :爵士那2隻感覺要負比較多的代價... 12/19 20:39
噓 gaiaesque :zkow 12/19 20:40
推 wu2183 :Lee + Bass + Barbosa <=> Big AL 哦耶! 12/19 20:48
推 wu2183 :Lee + Bass + Terry <=> Big AL 要這樣薪資才對等 12/19 20:52
推 tiberian :Green隨便都20分 PP現在就在場邊看戲 場均25min= = 12/19 20:58
推 john61318 :跟國王交易ok阿 bass+lee換表弟 12/19 21:14
→ piercepaul :國王會丟就腦殘了 12/19 21:19
→ SexyCassell :要嘛就是認份打PP替補的人 不然有種就幹掉PP去先發 12/19 21:26
推 john61318 :說真的我們沒菜可以交易 唯一一盤就rondo 12/19 21:29
→ john61318 :不然kg<=>love 那我就可以改支持灰狼了 12/19 21:29
推 laoh :神經病(翻桌) 缺前場補後場是哪招 安吉不會這樣殘吧 12/19 23:30
推 KG8807037 :就算能換到禁區還是一再被強暴.. 12/20 00:57
推 DragicGoran :爵士頂多交易8M 除非有更好的菜 12/20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