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elt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在Boston唸書 自從2009來到這邊就開始關注Celtics 眼看著球隊的起起伏伏 心中真是感觸良多 磨合中的新賽隊不瞞各位 真的是讓人挺失望 一天到晚輸給一些名不經撰的球隊早已成為家常便飯 但是就在昨天 小弟有幸跟朋友一起去現場看球 本來是打算去現場燒Ray Allen球衣(?) 擾亂一下熱火士氣 結果出乎意料的 老賽表現的無可挑剔... 我看到了最堅強的防守 最忠實的球迷 以及最棒的spin move.. 看到後面整個情緒超激動 髒話都飆出來 加油也大聲喊.. 最後 我們 很不可思議的 我們贏了!!! 那個當下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動 是我看過這麼多場球以來 最棒的一次比賽.. 我只能說 老賽還是很有鼓氣的.. 希望大家也繼續支持他們下去! Let's Go Celtic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92.3.187
nogoodlaugh :TD Garden現場氣氛真的很棒 01/29 13:41
kenfa :羨慕!! 好想感受一下 :P 01/29 13:54
ts012108 :衝阿! 01/29 14:14
david760615 :羨慕阿...去BU念MA兩年保守估計200W 小弟也想去念.. 01/29 14:29
Roris :事情剛忙完,看到RONDO倒下,腦袋一片空白 01/29 15:24
c289021025 :Let's go Celtics,Let's go Rondo. 01/29 15:56
carefreex :永遠的賽迷+1 01/29 17:14
jghs121 : 01/29 18:16
bhgkai :票價應該不貲ˊˋ 01/29 19:03
a1091100075 :雖然很閃光,但很熱血...C's gogogo!!!!!!!!!! 01/29 19:14
lookpainting:要對老賽有信心阿!! 甚麼叫不可思議的贏下來了!!!??? 01/29 19:43
wu2183 :真羨慕 01/29 20:20
gaiaesque :@_@ 01/29 20:50
unimura :Let'Go Celtics!!! 01/29 20:57
sonicsken :超賽加油!賽迷加油! 01/29 21:04
tseng40 :BU超貴,兩年絕對不只200W,一年就快要200W了 如果無獎 01/29 22:23
SUSHIBOY :羨慕+1 能看到這場也太爽了吧y 01/29 23:20
louis0422 :掯,好羨慕 01/30 01:29
EricLee0719 :不要燒球衣啊 可以給我嗎^^ 01/30 01:46
q4690744 :球衣500收 01/30 03:36
yssy :不瞞各位大大,小弟其實只有Stiemsma的球衣.. 01/30 09:39
williamfish :錢都奉獻給BU了吧 貴森森的學校QQ 01/30 21:18
vygood :球是圓的 另外兩位也岌岌可危.... 01/30 23:22
yssy :不瞞各位大大,小弟其實是NEU的.. 01/30 23:59
nash475 :Let's Go Celtics!!! 01/31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