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elt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ppt.cc/rEzD 球吧 http://ppt.cc/3b4U FIRSTROW http://ppt.cc/nOKk WATCH TV http://0rz.tw/52Hdb XPU大幫補 http://ppt.cc/R0YO 風雲直播高清 但是他的時間軸較前面(不穩定) 廢話不多說 LET'S GO CELTICS 10:00開打 -- 有兩種人不談戀愛﹕ 一種人是 誰 都看不上﹐另一種人是誰都看不上 有兩種人最容易被甩﹕ 一種人不知道什麼 叫做 愛﹐一種人不知道什麼叫 做愛這些人都是原先喜歡一個人﹐後來喜歡一 個 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5.208
dixongossip :KG開張!!! 02/25 10:14
dixongossip :AB coast to coast!!!!!!!!!!!!!!!!!!!!! 02/25 10:14
chatwuss :開場又打很好了 02/25 10:14
rainingdayz :超乎想像的好 AB一條龍 02/25 10:15
dixongossip :PP 2+1!!!!! 02/25 10:15
rainingdayz :PP and 1 歡呼聲好大XDDD 02/25 10:15
sky87630 :話說VIGOR是不是掛掉了阿 一直轉圈圈 = = 02/25 10:16
dixongossip :Batum好扯,要來3+1了QQ 02/25 10:18
sky87630 :球吧也一直黑畫面 = = 02/25 10:18
rainingdayz :PP兩犯 02/25 10:18
dixongossip :老皮兩犯了,希望今天也有Green Time!!!!!!!!! 02/25 10:19
killbug :有高清畫面的連結嗎 02/25 10:21
c289021025 :球吧黑畫面,網頁就關掉重開即可. 02/25 10:22
xpu :高清掛了 看別的吧 02/25 10:22
dixongossip :Wilcox搶進攻籃板好拚呀!!! 雖然矮阿基基很多 02/25 10:23
sky87630 :依然不動 不過還是謝了... 02/25 10:24
dixongossip :是Doc吃T嗎-.- 02/25 10:25
xpu :http://0rz.tw/52Hdb 幫補 02/25 10:25
rainingdayz :Wilcox是不是被交易刺激了 突然變得更專注了 02/25 10:26
dixongossip :小綠止血!!!! 02/25 10:26
dixongossip :Wilcox灌籃!!!!!!! 02/25 10:27
※ 編輯: sport0472001 來自: 123.241.5.208 (02/25 10:28)
maiyan :Wilcox今天打得不錯!! 02/25 10:28
rainingdayz :裁判有點搶戲 兩邊都是= = 02/25 10:29
maiyan :話說剛剛重播四分打那球很明顯踩在線內= = 02/25 10:31
terrence5171:誰可以跟我說剛剛那個CELTICS的廣告~~好帥阿!! 02/25 10:31
sky87630 :J博士代言酒 XD 02/25 10:31
terrence5171:上面寫I AM A CELTICS 02/25 10:31
sport0472001:找到高清的 http://ppt.cc/R0YO 但他比較慢 02/25 10:32
dixongossip :Jet for 222 02/25 10:34
c289021025 :殘判婊很大. 02/25 10:35
z2114422 :KG老了...竟然沒爆扣 02/25 10:36
vincentboy08:KG.......... 02/25 10:37
david760615 :我也嚇一跳 以前的他一個power move直接爆寇 02/25 10:37
axdv1092 :爆扣可能受傷機率較大,所以沒關係的 哈哈 02/25 10:38
z2114422 :小綠信心出來了! 02/25 10:42
sky87630 :風雲高清真的是高清嗎 = = 02/25 10:44
sport0472001:好沒默契QQ 02/25 10:44
david760615 :今年主客場戰力差好多 不在一個層級上 02/25 10:45
※ 編輯: sport0472001 來自: 123.241.5.208 (02/25 10:47)
c289021025 :挫屎好嚴重 02/25 10:49
kenfa :that's C's ball !!! 02/25 10:50
rainingdayz :黑黑的 02/25 10:51
sport0472001:媽啦 眼殘裁判嗎? 02/25 10:51
c289021025 :超扯!!阿拓啥時變糊人 02/25 10:51
david760615 :這個球評該不會是scal吧 超偏我們XD 02/25 10:51
maiyan :今天裁判不是表人就是在恍神= = 02/25 10:51
z2114422 :還了一個charge 02/25 10:51
rainingdayz :是Scal阿XD 02/25 10:52
Sashaaaa :好黑 02/25 10:52
kenfa :我們命中率好低啊~~~不到四成..Q_Q 02/25 10:52
maiyan :球框有加蓋嗎 全員打鐵中...... 02/25 10:52
kenfa :三分目前沒進過...0-5 02/25 10:53
kenfa :振作啊!! Let's Go Celtics !!! 02/25 10:56
rainingdayz :Bass空檔不出手... 02/25 11:00
ebtspirit :吹到PP都在搖頭了XDDDDDD 02/25 11:04
sport0472001:LEE FOR 333333 02/25 11:05
maiyan :今天現場C's迷也不少 02/25 11:05
c289021025 :C's熱身完畢了,開始追分 02/25 11:06
kenfa :-7 02/25 11:09
surfingbboy :BASS空檔的出手要是有尻佛的信心就好了 02/25 11:11
david760615 :為啥最近場場聽到lets go Celtics 02/25 11:27
z2114422 :PPPPPPPPPP!!!!!!!!!!!!!!!!!!! 02/25 11:27
maiyan :PP不講理了XD 02/25 11:28
rainingdayz :PP發瘋了 02/25 11:29
z2114422 :超前!!!!! 02/25 11:29
kyoxzxyx :ABBBBBBBBBBBBBBBBBBBB!!!!!!!!! 02/25 11:29
Sashaaaa :HIGH 02/25 11:30
rainingdayz :有趣喔的組合!!! 02/25 11:36
pohao522 :PP ~~~ 02/25 11:37
rainingdayz :小綠好猛 02/25 11:39
xpu :........... 02/25 11:40
rainingdayz :又黑了 02/25 11:40
david760615 :三哨上工惹 5打8模式 02/25 11:40
sport0472001:又被黑了 02/25 11:41
rainingdayz :這樣怎麼打阿= = 得分一直被沒收 02/25 11:41
solomon8355 :拉衣服先 還判進攻犯規 02/25 11:42
dai771224 :三分沒收再送你個進攻犯規....= = 02/25 11:43
sport0472001:在考驗GREEN的領導能力 02/25 11:44
z2114422 :老頭組合追分中 02/25 11:52
rainingdayz :T-Will真的視野好 02/25 11:53
ababybee :73:80 差7分 !!! 加油加油 02/25 12:02
ejieji6tp6 :全員打鐵中…… 02/25 12:05
rayensighner:連拿4分了 02/25 12:07
terrence5171:KG!!!!!!!!!!!!!! 02/25 12:08
rayensighner:PP連續兩次助攻 02/25 12:08
rayensighner:大陣容 02/25 12:09
rayensighner:KG->PP 02/25 12:11
rayensighner:BASS 雖然很抖....但是進了 02/25 12:11
kyoxzxyx :pp撐全場!!! 02/25 12:12
dai771224 :水啦! 02/25 12:13
rayensighner:打一波! 02/25 12:15
rayensighner: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25 12:15
maiyan :TIE!!!!!!!!!!!!!!!!! 02/25 12:16
pohao522 :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25 12:16
dirk147862 :新人王.. 02/25 12:16
rayensighner:................給對方這麼輕鬆加罰喔.... 02/25 12:16
gaiaesque :問一下比數 02/25 12:17
piercepaul :89:86 02/25 12:17
ej3xl3284 :兩老看起來快累死= = 02/25 12:17
gaiaesque :感恩!! 02/25 12:17
piercepaul :利拉得一個擋拆 發現禁區一覽無遺 02/25 12:18
ababybee :最後一分半了~~GO GO CELTICS 02/25 12:19
rayensighner:撲 白作工摟... 02/25 12:19
terrence5171:86:92 -6... 02/25 12:19
ababybee :糟...... 02/25 12:19
dirk147862 :馬休斯又一個三分 差六分了... 02/25 12:19
piercepaul :KG整個被撞倒 02/25 12:20
pohao522 :好傷的三分! 02/25 12:20
david760615 :關掉惹 5打8對面又有個吃藥狂射 BG 02/25 12:20
dai771224 :.... 02/25 12:20
dirk147862 :--------------final por 92:86 bos 02/25 12:22
beergap :又是關鍵的板子 02/25 12:22
zoidswsaga :老實說今天阿拓猛得不像話... 02/25 12:22
dai771224 :居然這樣結束了Q.Q 02/25 12:22
rayensighner:關鍵就是那個追平後Lillard輕鬆三分打吧.氣勢就沒了 02/25 12:28
david760615 :扣除不可抗力因素 這季客場真的打挺爛的 02/25 12:30
ihx00 :話說White啥時來啊 ? 02/25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