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xongossip :KG開張!!! 02/25 10:14
→ dixongossip :AB coast to coast!!!!!!!!!!!!!!!!!!!!! 02/25 10:14
推 chatwuss :開場又打很好了 02/25 10:14
推 rainingdayz :超乎想像的好 AB一條龍 02/25 10:15
→ dixongossip :PP 2+1!!!!! 02/25 10:15
→ rainingdayz :PP and 1 歡呼聲好大XDDD 02/25 10:15
推 sky87630 :話說VIGOR是不是掛掉了阿 一直轉圈圈 = = 02/25 10:16
推 dixongossip :Batum好扯,要來3+1了QQ 02/25 10:18
推 sky87630 :球吧也一直黑畫面 = = 02/25 10:18
推 rainingdayz :PP兩犯 02/25 10:18
→ dixongossip :老皮兩犯了,希望今天也有Green Time!!!!!!!!! 02/25 10:19
推 killbug :有高清畫面的連結嗎 02/25 10:21
推 c289021025 :球吧黑畫面,網頁就關掉重開即可. 02/25 10:22
推 xpu :高清掛了 看別的吧 02/25 10:22
推 dixongossip :Wilcox搶進攻籃板好拚呀!!! 雖然矮阿基基很多 02/25 10:23
推 sky87630 :依然不動 不過還是謝了... 02/25 10:24
推 dixongossip :是Doc吃T嗎-.- 02/25 10:25
推 rainingdayz :Wilcox是不是被交易刺激了 突然變得更專注了 02/25 10:26
→ dixongossip :小綠止血!!!! 02/25 10:26
→ dixongossip :Wilcox灌籃!!!!!!! 02/25 10:27
※ 編輯: sport0472001 來自: 123.241.5.208 (02/25 10:28)
推 maiyan :Wilcox今天打得不錯!! 02/25 10:28
推 rainingdayz :裁判有點搶戲 兩邊都是= = 02/25 10:29
→ maiyan :話說剛剛重播四分打那球很明顯踩在線內= = 02/25 10:31
推 terrence5171:誰可以跟我說剛剛那個CELTICS的廣告~~好帥阿!! 02/25 10:31
推 sky87630 :J博士代言酒 XD 02/25 10:31
→ terrence5171:上面寫I AM A CELTICS 02/25 10:31
推 dixongossip :Jet for 222 02/25 10:34
推 c289021025 :殘判婊很大. 02/25 10:35
推 z2114422 :KG老了...竟然沒爆扣 02/25 10:36
推 vincentboy08:KG.......... 02/25 10:37
→ david760615 :我也嚇一跳 以前的他一個power move直接爆寇 02/25 10:37
推 axdv1092 :爆扣可能受傷機率較大,所以沒關係的 哈哈 02/25 10:38
推 z2114422 :小綠信心出來了! 02/25 10:42
推 sky87630 :風雲高清真的是高清嗎 = = 02/25 10:44
→ sport0472001:好沒默契QQ 02/25 10:44
→ david760615 :今年主客場戰力差好多 不在一個層級上 02/25 10:45
※ 編輯: sport0472001 來自: 123.241.5.208 (02/25 10:47)
推 c289021025 :挫屎好嚴重 02/25 10:49
推 kenfa :that's C's ball !!! 02/25 10:50
推 rainingdayz :黑黑的 02/25 10:51
→ sport0472001:媽啦 眼殘裁判嗎? 02/25 10:51
推 c289021025 :超扯!!阿拓啥時變糊人 02/25 10:51
→ david760615 :這個球評該不會是scal吧 超偏我們XD 02/25 10:51
推 maiyan :今天裁判不是表人就是在恍神= = 02/25 10:51
推 z2114422 :還了一個charge 02/25 10:51
→ rainingdayz :是Scal阿XD 02/25 10:52
推 Sashaaaa :好黑 02/25 10:52
→ kenfa :我們命中率好低啊~~~不到四成..Q_Q 02/25 10:52
→ maiyan :球框有加蓋嗎 全員打鐵中...... 02/25 10:52
→ kenfa :三分目前沒進過...0-5 02/25 10:53
推 kenfa :振作啊!! Let's Go Celtics !!! 02/25 10:56
推 rainingdayz :Bass空檔不出手... 02/25 11:00
推 ebtspirit :吹到PP都在搖頭了XDDDDDD 02/25 11:04
→ sport0472001:LEE FOR 333333 02/25 11:05
推 maiyan :今天現場C's迷也不少 02/25 11:05
推 c289021025 :C's熱身完畢了,開始追分 02/25 11:06
推 kenfa :-7 02/25 11:09
推 surfingbboy :BASS空檔的出手要是有尻佛的信心就好了 02/25 11:11
→ david760615 :為啥最近場場聽到lets go Celtics 02/25 11:27
推 z2114422 :PPPPPPPPPP!!!!!!!!!!!!!!!!!!! 02/25 11:27
推 maiyan :PP不講理了XD 02/25 11:28
推 rainingdayz :PP發瘋了 02/25 11:29
推 z2114422 :超前!!!!! 02/25 11:29
推 kyoxzxyx :ABBBBBBBBBBBBBBBBBBBB!!!!!!!!! 02/25 11:29
推 Sashaaaa :HIGH 02/25 11:30
推 rainingdayz :有趣喔的組合!!! 02/25 11:36
推 pohao522 :PP ~~~ 02/25 11:37
推 rainingdayz :小綠好猛 02/25 11:39
噓 xpu :........... 02/25 11:40
→ rainingdayz :又黑了 02/25 11:40
→ david760615 :三哨上工惹 5打8模式 02/25 11:40
→ sport0472001:又被黑了 02/25 11:41
→ rainingdayz :這樣怎麼打阿= = 得分一直被沒收 02/25 11:41
推 solomon8355 :拉衣服先 還判進攻犯規 02/25 11:42
推 dai771224 :三分沒收再送你個進攻犯規....= = 02/25 11:43
→ sport0472001:在考驗GREEN的領導能力 02/25 11:44
推 z2114422 :老頭組合追分中 02/25 11:52
推 rainingdayz :T-Will真的視野好 02/25 11:53
→ ababybee :73:80 差7分 !!! 加油加油 02/25 12:02
推 ejieji6tp6 :全員打鐵中…… 02/25 12:05
推 rayensighner:連拿4分了 02/25 12:07
推 terrence5171:KG!!!!!!!!!!!!!! 02/25 12:08
→ rayensighner:PP連續兩次助攻 02/25 12:08
推 rayensighner:大陣容 02/25 12:09
→ rayensighner:KG->PP 02/25 12:11
→ rayensighner:BASS 雖然很抖....但是進了 02/25 12:11
推 kyoxzxyx :pp撐全場!!! 02/25 12:12
推 dai771224 :水啦! 02/25 12:13
推 rayensighner:打一波! 02/25 12:15
→ rayensighner: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25 12:15
推 maiyan :TIE!!!!!!!!!!!!!!!!! 02/25 12:16
推 pohao522 :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25 12:16
推 dirk147862 :新人王.. 02/25 12:16
→ rayensighner:................給對方這麼輕鬆加罰喔.... 02/25 12:16
推 gaiaesque :問一下比數 02/25 12:17
→ piercepaul :89:86 02/25 12:17
推 ej3xl3284 :兩老看起來快累死= = 02/25 12:17
→ gaiaesque :感恩!! 02/25 12:17
→ piercepaul :利拉得一個擋拆 發現禁區一覽無遺 02/25 12:18
→ ababybee :最後一分半了~~GO GO CELTICS 02/25 12:19
推 rayensighner:撲 白作工摟... 02/25 12:19
推 terrence5171:86:92 -6... 02/25 12:19
→ ababybee :糟...... 02/25 12:19
推 dirk147862 :馬休斯又一個三分 差六分了... 02/25 12:19
→ piercepaul :KG整個被撞倒 02/25 12:20
推 pohao522 :好傷的三分! 02/25 12:20
→ david760615 :關掉惹 5打8對面又有個吃藥狂射 BG 02/25 12:20
推 dai771224 :.... 02/25 12:20
推 dirk147862 :--------------final por 92:86 bos 02/25 12:22
推 beergap :又是關鍵的板子 02/25 12:22
推 zoidswsaga :老實說今天阿拓猛得不像話... 02/25 12:22
推 dai771224 :居然這樣結束了Q.Q 02/25 12:22
推 rayensighner:關鍵就是那個追平後Lillard輕鬆三分打吧.氣勢就沒了 02/25 12:28
→ david760615 :扣除不可抗力因素 這季客場真的打挺爛的 02/25 12:30
推 ihx00 :話說White啥時來啊 ? 02/25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