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elt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聞出處:新浪體育 美國當地時間本週四, Doc 接受了波士頓媒體WEEI的採訪, 談到季後賽中怎樣面對邁阿密時, Doc 表示 如果能在第二輪碰到熱火可能會更好些。 “我略微的想過這個問題,應該越早遇到越好吧。 但很明顯,你不想在第一輪碰到他們,” Doc 說 “不過 KG ,老皮,Terry 這樣的老將們 在第二輪的身體狀態肯定會好於分區決賽的第三輪。” 在談到熱火最近20連勝的成績時, Doc 表示 “應該要給對手尊重,20連勝是很了不起的, 尤其是每場比賽里對手們都會盡全力想去擊敗他們的時候。 我覺得人們好像忘記了 我們取得冠軍之後的那個賽季, 在 KG 受傷前我們也取得過19連勝, 所以我懂得這些, 這真是很難去獲得的成績。” 而談到自己球隊的球員情況時, Doc 說 “其實騷皮在對陣雷霆的比賽中受了一些傷。” (?!!!) 同時他也表示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會讓KG ,老皮 和 Terry 得到更多的休息。 --------------------- 所以 Doc 的目標就放在4.5名了 -- 有兩種人不談戀愛﹕ 一種人是 誰 都看不上﹐另一種人是誰都看不上 有兩種人最容易被甩﹕ 一種人不知道什麼叫做愛﹐一種人不知道什麼叫做愛這些人都是原先喜歡一個人﹐後來喜歡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5.208
ihx00 :那就第四吧~~~原本想說可以的話看能不能衝看看第三 03/15 21:32
ihx00 :把尼克拉下來 03/15 21:32
ej3xl3284 :尼克滿有機會自己往下掉的= = 就掉到第五吧 顆顆 03/15 21:39
rainingdayz :別忘了尼克這季收集很多老人 03/15 23:10
rainingdayz :很像前幾年老賽到季末會出問題 03/15 23:10
garnettwang :前六種子目前就尼克最好打 籃網越打越好了 03/15 23:13
gaiaesque :尼克很多老經驗啊...個人不覺得尼克好打.. 03/15 23:27
jrump :季後賽都不好打 03/15 23:58
ymsya :第一倫想打尼克 03/16 01:08
vincentboy08:不管第幾輪 季後賽連贏16場就好XD 03/16 02:03
Wavecloud :尼克好不好好打要看Melo和JR... 03/16 07:30
hssz :我個人覺得公鹿應該還是最好打,其他都季後賽老面孔 03/17 04:09
hssz :公鹿慌手腳的機會應該會比其他6個老屁股隊高一些 03/17 04:10
hssz :而這六隻,還真沒一個算很好打的 03/17 04:11
hssz :至於對戰熱火,原則上還是越後面越好 03/17 04:11
hssz :說不定他們會像去年一樣忽然傷一個戰力大損就有機會 03/17 04:12
hssz :像尼克去年要不是第一輪打熱火,也很有機會打二輪 03/17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