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hx00 :那就第四吧~~~原本想說可以的話看能不能衝看看第三 03/15 21:32
→ ihx00 :把尼克拉下來 03/15 21:32
推 ej3xl3284 :尼克滿有機會自己往下掉的= = 就掉到第五吧 顆顆 03/15 21:39
推 rainingdayz :別忘了尼克這季收集很多老人 03/15 23:10
→ rainingdayz :很像前幾年老賽到季末會出問題 03/15 23:10
推 garnettwang :前六種子目前就尼克最好打 籃網越打越好了 03/15 23:13
推 gaiaesque :尼克很多老經驗啊...個人不覺得尼克好打.. 03/15 23:27
推 jrump :季後賽都不好打 03/15 23:58
推 ymsya :第一倫想打尼克 03/16 01:08
推 vincentboy08:不管第幾輪 季後賽連贏16場就好XD 03/16 02:03
推 Wavecloud :尼克好不好好打要看Melo和JR... 03/16 07:30
→ hssz :我個人覺得公鹿應該還是最好打,其他都季後賽老面孔 03/17 04:09
→ hssz :公鹿慌手腳的機會應該會比其他6個老屁股隊高一些 03/17 04:10
→ hssz :而這六隻,還真沒一個算很好打的 03/17 04:11
→ hssz :至於對戰熱火,原則上還是越後面越好 03/17 04:11
→ hssz :說不定他們會像去年一樣忽然傷一個戰力大損就有機會 03/17 04:12
→ hssz :像尼克去年要不是第一輪打熱火,也很有機會打二輪 03/17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