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iaesque :現在這樣跟他沒關係了 06/19 14:07
推 newandnew :球員跟boston沒關 但球迷還是跟波士頓有關!BJ4 06/19 14:08
→ piercepaul :會有倒數第二行這想法,也難怪會黯然 06/19 14:08
→ newandnew :樓上說好的打球拉!!!!! 06/19 14:10
→ newandnew :不會會用私訊 你暑假都在哪打比較多 06/19 14:10
噓 dixongossip :唏噓嗟嘆 06/19 14:10
噓 ioutiot4d :222 06/19 14:16
推 iecdalu :都快一年了還在講這老哏 現在重點是Doc跟兩老會不會 06/19 14:19
→ iecdalu :留下來 06/19 14:19
推 jerry213 :雷槍去熱火後 我就是看他不爽 真希望馬刺封王 ~ 06/19 14:29
噓 bl74040406 :為什麼要懷念一個抱大腿的岳不群 他不配稱為綠血人 06/19 15:13
→ mikazeray :黯然消魂飯? 06/19 15:34
噓 sevenkids :世仇不是隨便說說的 06/19 15:43
推 SILINBO :跟原PO差不多.... 又想起之前跟公牛的系列賽 06/19 15:50
→ Raskolnikov :跟他去年狂出手狂打鐵的表現看來 讓人有點不爽 06/19 16:17
推 BlackWhite55:說真的看得蠻氣的... 06/19 16:28
推 WED25 :撇開投奔這件事 火腿隊裡也只有他值得尊敬 06/19 17:15
噓 leo255112 :我不覺得今年多了他可以改變什麼 06/19 17:17
→ leo255112 :然後我也覺得Ainge開出的價碼已經夠有誠意了,在他 06/19 17:18
→ leo255112 :眼裡本來就沒有非賣品這種東西,忍不住,就離開吧 06/19 17:18
推 zero549893 :就算他留下也只是晚一點重建而已 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06/19 17:21
→ yinchun :跟早有成見的人解釋再多也沒用 06/19 17:30
噓 auron4041 :然後哩? 不如改支持熱火就對了? 06/19 17:34
→ auron4041 :今天Ray就算留在C's 就只是多一個交易籌碼而已 06/19 17:35
推 yayafantasy :推原PO 更對於Doc的做法感到不滿(Ray&KG) 06/19 17:35
→ auron4041 :我覺得這樣子去不爽球隊方針也很奇怪 06/19 17:37
→ auron4041 :從08年(或者說更早)老賽都是這樣玩的 06/19 17:37
→ auron4041 :Doc想跟KG出走也沒錯啊 為何強迫他一定要陪著重建? 06/19 17:38
→ auron4041 :最莫名其妙的是 一堆人叫他冰河要他滾蛋 06/19 17:38
→ auron4041 :他真的要走了一堆人又在不爽= = 06/19 17:39
→ leo255112 :真的決心要走 誰留都沒用 投奔很正常 放話要譴責 06/19 17:40
→ auron4041 :現實就是老賽已經是老賽了 真的該重建了 06/19 17:41
推 yayafantasy :a大是在說我嗎@@? 是的話 我不是指球隊方針 06/19 17:41
→ auron4041 :不是 我只是對這段時間版上的風氣想要抱怨一下而已 06/19 17:41
→ auron4041 :重建沒甚麼大不了的 戰績爛也是一時的 06/19 17:42
→ yayafantasy :也沒強迫Doc一定要留 只是不滿他對於KG跟Ray的標準 06/19 17:42
→ auron4041 :真的要老賽年年總冠軍那反而不現實 06/19 17:42
→ yayafantasy :喔喔 了解 我也是想要小抱怨一下而已... 06/19 17:43
推 auron4041 :不管如何 就算Ray走了 Doc走了 老皮走了 KG走了 06/19 17:45
→ auron4041 :只要Rondo還在 Green還在 未來接老皮棒子的還在 06/19 17:45
→ auron4041 :老賽就還會有再起的一天 我們可不是一隻普通的球隊 06/19 17:46
→ auron4041 :而且我覺得這個等待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06/19 17:47
→ leo255112 :現階段Doc如果留下,除了Rondo可以持續成長之外我絲 06/19 17:47
→ auron4041 :LBJ總會有老去的一天 現階段也沒有看到下一個王者 06/19 17:47
→ leo255112 :毫想不到還有什麼好處,他會限制年輕人成長的空間 06/19 17:48
→ auron4041 :那麼哪支球隊砸的錢多 想拚冠軍的多 誰機會就大 06/19 17:48
→ leo255112 :對球員來說,除了好教練之外,我認為直接上場學更重 06/19 17:49
→ auron4041 :我們已經在Doc執導的體系下很多年了 06/19 17:49
→ leo255112 :要,每一個年輕人都是這樣成長的 06/19 17:49
→ auron4041 :說Doc是冰河 但是他冰歸冰 練出來的都沒讓人失望過 06/19 17:49
→ auron4041 :T.Allen BBD 小AB Rondo Perk 這些都是 06/19 17:51
→ auron4041 :...BBD算是例外 雖然我覺得他在魔術打得還不錯 06/19 17:52
推 scottada2003:走了就算了 還害我輸馬刺1-5..... 快被他氣死 06/19 18:27
推 garnettwang :現在就支持RAY 希望RAY可以拿到第二枚冠軍戒指 06/19 19:30
推 joyeszhang :綠血到放假以後交易傳言不斷 PP真可憐 06/19 19:38
→ joyeszhang :除了塞爾提克 我還真沒看過哪個元老級球員喊要賣 06/19 19:38
→ joyeszhang :KB?德老? 靠一次三巨頭威能拿冠軍 就合理腦殘總管 06/19 19:40
→ joyeszhang :所做的一切,真的蠻無言的 06/19 19:40
→ joyeszhang :馬刺 近年來也沒打很順我可沒看到她要賣td tp 06/19 19:41
→ joyeszhang :賽爾提克要再起就是先炒掉這個整天放話的腦殘總管 06/19 19:42
→ joyeszhang :雖然RAY是老了 穩定性差了 但他可沒欠賽爾提克什麼 06/19 19:43
→ joyeszhang :他可沒欠c's什麼 嘴巴放乾淨點 06/19 19:43
推 joyeszhang :現在你們總管的決策就是炒短線 炒完賣光 FA亂簽 06/19 19:47
推 a33071201 :走就走了KGDoc不也要走?都走房子Perkins波西一堆人了 06/19 19:49
推 joyeszhang :08賽爾提克我看到的是無私的團隊合作 現在蕩然無存 06/19 19:51
→ joyeszhang :場上場外都是 06/19 19:51
→ gaiaesque :你們總管你們總管.. 06/19 20:33
推 auron4041 :別理他= = 06/19 20:57
推 rainingdayz :你誰阿? 06/19 21:12
噓 bri :哈哈哈 06/19 21:14
→ kg1120 :離開原本的球隊 加入別的球隊之後 本隊的球迷就一定 06/19 21:14
→ kg1120 :要繼續支持? 這也太怪了吧 哪有不支持 就是本隊欠他 06/19 21:15
→ kg1120 :這是什麼怪道理... 還有球員本來就是籌碼吧 總管的 06/19 21:16
→ kg1120 :工作就是如此 頂多也就是安吉比較不避諱而已 06/19 21:16
→ SUSHIBOY :上面那誰阿 真閒 打那麼多字^_^ 我PP粉絲都沒在叫了 06/19 21:20
→ kg1120 :大家也都希望老頭們繼續留在CELTICS到退休啊 06/19 21:23
→ kg1120 :只是一支NBA球隊是幾千萬美金在運作耶 不是玩扮家家 06/19 21:24
→ kg1120 :酒 得考慮得很仔細 不然誰希望像現在這樣 06/19 21:24
噓 criminal :..... 06/19 21:34
噓 lanver1220 :連bri 大都噓你,可見 是該噓的 06/19 21:48
噓 piercepaul :炒了六年的短線,炒好久阿~~~ 06/19 22:25
噓 piercepaul :如果最無私的團隊出現在08年,只能說你球賽都白看了 06/19 22:27
→ piercepaul :還是別看球,去黑特版幹訐Rondo才符合你能力所能做到 06/19 22:28
推 newandnew :樓上!!!!!!別氣了 打球惹 06/19 22:30
推 newandnew :不會丟水球= = 06/19 22:31
推 iecdalu :看以前文章他是雷迷 可能後來受到的刺激太大 06/19 23:08
→ iecdalu :使得他轉性呈現在這副樣子 = = 是說雷板沒看過他推文 06/19 23:09
→ iecdalu :該不會是反串吧@@ 06/19 23:09
推 XR125 :謝謝軟豆^^ 06/20 01:13
→ a12375111 :推leo大...安吉就是太理性了,沒有誰是不能賣的... 06/20 01:50
→ c289021025 :我相信當初搭快艇沒人會怪他,最後卻抱火腿.. 06/20 01:52
推 zolAIsm3 :馬刺奪冠+1 06/20 03:27
→ isequ :對 都是Ainge的錯 Ray永遠是對的喔 ~ 06/20 07:49
→ isequ :短線球員會有一些短線粉絲 其實也不意外 06/20 07:52
→ anguskenneth:黯然歸黯然 但心中雷槍還是綠血魂 熱火還不是靠綠血~ 06/20 11:02
噓 yzuboy : 06/20 12:53
推 jay26227 :支持Ray也支持KG,不管去哪,應該尊重他們的決定。 06/20 23:58
推 zxf123 :轉隊的確是球員個人權力 是商業行為 也該給予尊重 06/21 05:49
→ zxf123 :但是當他們再對到BOS 就是敵人了 球迷也可以有自己 06/21 05:50
→ zxf123 :不諒解的理由 因為這也是個人自由 應該給予尊重 06/21 05:51
→ zxf123 :所以我不會祝福Ray 因為他到Mia 但是還是感謝他在BOS 06/21 05:52
→ zxf123 :08-12 5季以來的貢獻 和一枚冠軍戒 還有每天期待他更 06/21 05:52
→ zxf123 :新大嘴紀錄的日子 06/21 05:53
推 cress0128 :你們這些人是怎麼搞的?對我而言Ray是2008冠軍隊成員 06/21 16:06
→ cress0128 :難得的一個冠軍 06/21 16:07
推 vincent0525 :看看LBJ對雷槍的尊重 再看Rondo 這是誰的問題很明顯 06/23 14:25
→ vincent0525 :不是要說這都是誰的錯 只是Ray的考量是有道理的 06/23 14:26
→ HoudiniRondo:再看Rondo,他怎麼了嗎?有什麼證據說明他怎麼了? 06/23 14:32
→ HoudiniRondo:問題明顯,在哪?鍵盤明顯嗎? 06/23 14:32
→ HoudiniRondo:他考量當然有他的道理,就是想加入實力強一點的球隊 06/23 14:34
→ HoudiniRondo:拿冠軍阿,非常簡單的道理 06/23 14:34
推 as090 :RA爽拿冠軍 你們綠血人?? 也只能在這裡酸 06/23 15:42
→ HoudiniRondo:封王戰以零分的表現拿冠軍 超爽的阿實至名歸 06/23 16:02
→ HoudiniRondo:跟Joel Anthony一樣貢獻良多,雷槍值得這份榮耀!! 06/23 16:04
推 shihchinlun :沒有RAY會有第7戰? 06/23 17:42
→ HoudiniRondo:沒有XXXX,會有OOOO,這種公式隨便套也可以 06/23 18:09
→ HoudiniRondo:沒有TP9第一戰的擦板球,不會有第六戰雷槍的三分球 06/23 18:11
→ HoudiniRondo:沒有第六戰LBJ那顆三分球,雷槍那顆三分球也無濟於事 06/23 18:12
→ lcy317 :就算再不滿不願承認G6的那一球 06/24 11:53
→ lcy317 :事實就是那一球已經進入歷史上最偉大的球之一 06/24 11:54
推 shihchinlun :隨便你開心阿,你開心怎麼套就怎麼套 06/24 12:42
→ HoudiniRondo:沒人承認那球不神阿,但干塞隊屁事,又不是塞隊球員 06/24 12:45
→ HoudiniRondo:他在熱火拿了一百分也都跟塞隊無關 06/24 12:47
→ HoudiniRondo:本來就隨我開心阿,這種話本來就是隨球迷開心在喊的 06/24 12:48
→ HoudiniRondo:想突顯自己喜愛的球員很重要而已,這種話看多了啦 06/24 12:49
噓 q4690744 :補虛 06/2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