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Lchu :他今天扛得超辛苦,結果進攻端也靠他在扛,搞屁.... 12/23 20:00
推 yinchun :目前也只有他最可靠... 12/23 23:08
推 gapcel :可惡,小綠你到底在幹嘛! 12/23 23:49
推 oscar2005 :小綠當二號人物,想念PP阿~~~ 12/24 11:14
推 vincentboy08:想念PP+1,話說今天pp既99年來首次0分 12/24 12:33
→ peterwu76 :眾師兄弟能否回來呢QQ? 12/24 13:09
推 ihx00 :那就主打RR+SULLY ,GREEN跟AB側翼補充也不壞 12/24 13:51
推 ILLwill :我在想...要不要JC先發配RR 12/24 17:04
推 jackysuyu :JC還是打第6人比較好吧AB配RR感覺比較好 12/24 18:58
推 criminal :真的 我也覺得AB有沒有阿豆 會差很多 12/24 19:40
推 lanver1220 :看看太陽的雙矮後衛,再看看我們的阿豆+AB 12/24 20:42
→ lanver1220 :可惡,好羨慕 12/24 20:42
推 rubyyl0701 :不是JC不能配RR 是AB不能帶替補...TOT 12/24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