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周年紀念武器大家給誰呢? 數值 13 7 10 主角Boss回有增強 而且又是一周年紀念 感覺給他也不錯 這把武器大家要給誰用呢 -- 聖地巡禮電影遊戲音樂書籍展覽活動 報導☆介紹☆推廣 [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Justice00S [巴哈姆特]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justice00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58.21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6191432.A.45F.html
cs1212:強運~ 07/24 16:44
walkingleaf:強運+1 07/24 16:45
pete0521:其他主力斬角都拿A武了 只好給卡蓮XD 07/24 16:45
ru4vu84:已經給強運+1 07/24 16:46
liar1478:給了七彩 07/24 16:46
m3jp6cl4:抓住光 07/24 16:46
angel6502:強運+1 07/24 16:50
mariandtmac:不知道給誰..索喵拿忍刀了 二領造型不適合..感覺給禍 07/24 16:51
mariandtmac:騎滿搭 不過不太想XD 07/24 16:51
禍騎跟大正義都滿搭的 話說這把根本不太像一周年紀念的樣子啊 造型有股邪氣的劍ww
wik28918:借標題問一下 這把A武適合二領或太夫嗎? 感謝 07/24 16:51
kingroy:想要給強運,可是口口也想給XD 07/24 16:52
※ 編輯: justice00s (180.58.212.26), 07/24/2014 16:53:06
bfetter:給了領主 07/24 16:53
bfetter:http://i.imgur.com/NlEGDRr.jpg 07/24 16:54
koala1112:不知道這把給卡蒂亞合不合 巧克力好像不太合Q 07/24 16:55
HaNeAO:想給白真珠 可是白真珠二覺不給開orz 07/24 16:55
acb521:我給了勇者XDDD 07/24 16:55
phix:武器能力是甚麼啊??? 07/24 16:57
king45682:戰功加成1.2倍的樣子 07/24 16:58
hibare:給了司祭XD 07/24 16:59
m3jp6cl4:我覺得跟禍騎蠻搭的 07/24 16:59
koala1112:這把藍色的好想給優尼阿~~~~可是給她鐮刀了QQQQ 07/24 17:00
kusoorange:http://goo.gl/v3ALrO 卡蒂亞 07/24 17:00
cs1212:大夫還是拿菊一文字比較適合(外型) 07/24 17:00
caryamdtom:馬上就丟給強運了,顏色怪怪的... 07/24 17:01
koala1112:喔喔卡蒂亞不錯 就決定是你了XD 07/24 17:02
kusoorange:http://goo.gl/uwKztv 優尼 07/24 17:03
phix:只能丟給我的鬼神蘿了 07/24 17:09
Aluzi:給了鬼神蘿 07/24 17:09
Aluzi:http://m.imgur.com/iz974Br 07/24 17:09
sunrise2003:給王女 剛好sub+戰功 07/24 17:10
confri427:想賺A幣當然塞強運 07/24 17:11
a495941221:我也給了優尼 把斬馬刀換掉了 07/24 17:12
john0909:強運 07/24 17:18
m3jp6cl4:尤尼還是鐮刀首選 整個很搭 07/24 17:19
efzbadmoon:給山貓~ 07/24 17:19
zigzag:想給洛洛 但會長妹是戰法buff 活動可能用不上洛洛 好猶豫 07/24 17:23
ptcot:給了劍聖,不然她一直用松竹梅 07/24 17:26
boggg5566:好像還不知sub加不加欸 07/24 17:28
mariandtmac:我劍聖也還在用松竹梅 因為很搭就一直沒換掉XD 07/24 17:28
devildigi:跟三百萬那把好像 07/24 17:29
martintp6:已給白珍珠 07/24 17:34
ZunYin:給男主 07/24 17:40
shadowlupin:給大正義 07/24 17:42
dxiie:強運已給義勇劍要蓋掉嗎ˊ_>ˋ 還是給大正義阿~ 07/24 17:52
erik777:為啥是給強運啊? 活動有集箱任務? 07/24 17:53
erik777:我強運目前也是裝義勇劍XD 07/24 17:53
davy012345:戰功是集箱的啊 箱越多戰功越多 至少去年黑砦是這樣 07/24 17:54
win4104:上次的黑砦是集箱子給戰功 07/24 17:54
win4104:而且考慮到要能一直重複打 應該不太可能全是箭頭 07/24 17:54
HaNeAO:主要是因為活動酒場有強運 所以可能跟上次一樣是集箱 07/24 17:55
dxiie:不然先觀望好了反正也不及吧 07/24 17:58
SuperSg:效果是啥 07/24 17:58
erik777:一周年武器戰功1.2倍 這樣我該擺會長妹還是強運咧@@ 07/24 18:01
DreamsInWind:就戰功up而已吧 07/24 18:01
walkingleaf:type不一樣想塞給會長妹也塞不了 07/24 18:02
erik777:也有可能集箱任務沒有戰功 只有打完結算才有吧 07/24 18:02
cs1212:把戰功技能當成商才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了 07/24 18:09
caryamdtom:塞會長妹原本帶的武器戰功會爆掉吧 跟石板妹拿槌一樣 07/24 18:11
win4104:不用煩惱 type不一樣打一開始就塞不進去 07/24 18:13
erik777:我是想我隊長要擺誰給好友用 XD 07/24 18:15
RKain:說不定好友點你支援你也有戰功,這樣就....疑 07/24 18:16
sakaihayate:沒排名 當然擺戰功加成最高的角色.. 07/24 18:20
HaNeAO:想到上次因為要拼排名 有幾位強運好友把強運藏起來→_→ 07/24 18:25
kingroy:會長妹+拿武器的角色+大資產家+吸血鬼 這應該是一定要出的 07/24 18:30
kingroy:起碼要帶一隻強運這類的角色 07/24 18:31
bfetter:吸血鬼只有一張可以放後備吧 只是不知道後被算不算 07/24 18:32
chopper0424:比較怕會長妹等級來不及衝 07/24 18:32
angel6502:好友已經有5個掛會長妹...一個還突滿+練滿(汗 07/24 18:33
Jugan:請問這把武器放後備有用嗎 07/24 18:33
chopper0424:現在打什麼衝等級比較快 07/24 18:34
Barrel:練卡片就乖乖打專用關卡,幾乎必噴三箱 07/24 18:39
erik777:專用關卡搭配強運+回AP角色 07/24 18:43
erik777:會長妹感覺經驗類型不是1千的 還滿好練的 07/24 18:44
dxiie:難怪看好友的都快滿等了 07/24 18:45
erik777:活動周一才開始吧 還好多天可以慢慢練 07/24 18:51
sakaihayate:不只一隻倍角要練rrrrr 07/24 19:01
kazumi66:s大是奢侈的煩惱阿=w= 07/24 19:04
erik777:沒練應該也可以擺後備吧 戰功加成是武器能力感覺後備有效 07/24 19:06
tony6514:哪抽的到那麼多活動角要練=3= 07/24 19:06
confri427:要陰險絕對沒人比得過滿級沒二覺的強運 07/24 19:07
Barrel:使用之後你還不知道他沒二覺才好笑 XD 07/24 19:18
guesg:看關卡情形,反正武器有沒有練滿不是重點 07/24 19:23
wu90318:有說明 戰攻的加成可以疊加嗎 07/24 19:26
erik777:通常是可以吧 不然玩家何必抽卡呢?抱大腿就好了 07/24 19:29
sakaihayate:活動頁面有提到可以疊 07/24 19:39
sakaihayate:在戰功收集hint那邊的攻略hint 07/24 19:42
chopper0424:強運 07/24 19:46
funkD:可以疊 就是逼你不得不抽阿 太惡值了 07/24 19:52
wu90318:了解 逼你抽 然後好友強制選會長妹 07/24 20:06
s0450336:我給廚師了 07/24 20:26
roger4768:還在考慮該給突1司祭還是無突洛洛... 07/24 21:26
roger4768:其實還有突滿廚喵可以選 不過爆擊偏低了... 07/24 21:27
sakueinozomi:我給了聖王女0 30意外的算搭 07/24 23:19
atNull:有沒有給司祭的圖阿~ 求圖!!! 07/24 23:25
satousei:給騎士不太合理 這次活動主推戰魔 07/24 23:29
kusoorange:http://goo.gl/k6YuvI 司祭 07/24 23:31
moon0308:給七彩 沒有雙手都變太失望啦 07/24 23:50
sakueinozomi:拿特武在後備應該也算戰功吧!?所以才給王女說XD 07/24 23:56
atNull:感謝樓上K大~ 07/25 00:17
kanchan:之前已經把菊一文字丟給強運了 請問要換嗎 QQ 07/25 09:36
SSZERO:我是先放著..等活動開始再考慮要給哪個角色 07/25 12:38
moritsune:先留一箭頭,等真的開打再拿不遲,到時才決定給誰... 07/25 13:14
kxha:跟樓上一樣 07/25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