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shua0000:強運是60後可以吸友情點 其實本身很弱 07/28 23:06
→ Joshua0000:尤其是現在改成7%SSR...有強運的人數暴增 吸也未必 07/28 23:07
→ Joshua0000:能吸到多少 07/28 23:07
因為現在沒有聖王女可以首抽,不然我比較想要聖王女,外型整個符合我的興趣..
推 mayray:這幾天刷姊妹似乎有刷到強運~不過不只首抽進度大概2-2 07/28 23:07
→ mayray:如果要再私信我吧 07/28 23:08
推 win4104:我抽強運抽了300多天沒抽到 改版後來了兩隻 07/28 23:12
→ zanns:改版後來2支+1 07/28 23:13
→ Joshua0000:我是覺得萬象還不錯啦...雖然戰士一開始吃香很多 07/28 23:15
剛開始是有考慮萬象,不過聊天室的人說玩萬象要重課金還要很M,讓我很害怕就放棄了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8/2014 23:24:13
推 davy012345:首抽萬象的我很推她 在各種隊都很實用 07/28 23:25
組隊伍很自由的意思嗎?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8/2014 23:28:38
推 jdps50417:萬象要重課?有些人就是覺得不玩戰士=M... 07/28 23:29
→ Philostraw:不太清楚現在系統,不過如果要入坑考慮活動酒廠啊啊 07/28 23:29
→ Philostraw:新酒廠&新活動酒廠的二圍贏老一輩太多了orz 07/28 23:30
活動酒廠的目標是誰呢? 看到滿多人想要副會長的,又是香菜...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8/2014 23:34:06
推 mkbx:無課萬象首抽路過 07/28 23:34
推 Lilith48:改版後 強運實用度跟吸友情速度降低不少 覺得首抽不必 07/28 23:34
→ Lilith48:再執著強運 加大量強運好友就好 萬象是不錯的開局 07/28 23:35
→ Philostraw:活動酒廠的目標就看你了,其實就算是SR也是可以開局 07/28 23:35
因為可能會玩一陣子在考慮奈米課金,前陣子被PAD吃太多了 = =
希望是可以跑到中後期的角色...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8/2014 23:40:20
→ wayn2008:先玩先享受@@ 07/28 23:36
→ kingroy:自備一隻強運也是有用的,打高等的箱任時就方便一點 07/28 23:36
推 sinfe:我覺得強運跟萬象開局都比破壞好,破壞三珠太不實用了 07/28 23:38
→ sinfe:萬象60等配新主角+一隻好奶其實就可以應付很多場面了 07/28 23:39
→ sinfe:高等場面就別說,戰鬥力上強運一定不會贏萬象 07/28 23:39
→ sinfe:萬象自由在於二覺自帶兩顆法珠,每場至少可以清場一次 07/28 23:40
→ Philostraw:強運大概是唯一不可取代性比較高的,但是好友有也行 07/28 23:41
推 kingroy:副都新出的那兩隻戰士也不錯阿,狂戰跟劍聖.. 07/28 23:42
→ Philostraw:活動酒廠不考慮戰功的話大資產家>香菜,但是香菜也不差 07/28 23:43
→ Philostraw:大資產家是兩個覺醒都可以用到死,香菜是二圍高+二覺好 07/28 23:44
推 kazumi66:無課萬象首抽+1 不過還是沒再用法隊XD 07/28 23:47
→ kazumi66:破壞的功能就是為了拿女主不是嗎XD? 07/28 23:48
副會長的戰功增加感覺很厲害
似乎沒有推用副會長開局的資料
用香菜開局如何呢?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9/2014 00:05:20
→ dakkon:趁現在抽資產妹,然後都加強運,搞不好A幣賺的速度更快 07/29 00:06
推 kazumi66:會長妹大家的評價就是這次活動用~然後雙圍高 技能沒用! 07/29 00:07
會長妹以後用不到嗎? 以後不是還有各種活動??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9/2014 00:09:19
→ Joshua0000:活動角就威這麼一次 07/29 00:10
了解~所以會長妹最威的是香菜聲音了!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9/2014 00:11:01
→ Joshua0000:之後就變成普通角色...而且說不定還絕版 07/29 00:10
推 WindSpread:其實我覺得會長妹大絕還滿好用的,就是轉得有點久… 07/29 00:12
推 wnmlxz:不會啊 我也首抽萬象 萬象賽溝 07/29 00:19
可以請教萬象開的好處是??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9/2014 00:21:31
→ ju2wei:萬象+魔姓商人+破壞... 是不是該開了 07/29 00:24
刷不到強運ㄚㄚㄚ 萬象+破壞都一起來了 哪招ㄚㄚ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9/2014 00:25:37
推 kazumi66:前期很難度過~當然如果妳不是組雜色隊的話...發招很爽 07/29 00:25
→ kazumi66:否則就要靠神轉珠XD 07/29 00:25
→ kazumi66:一覺現在看起來是沒啥用! 以前我偶爾拿來坦怪QQ 07/29 00:26
→ kazumi66:二覺靠抱大腿過了之後! 通關的萬惡砲不再困難XD 07/29 00:26
→ Minihil:萬象就那二顆那ㄋㄟ....法珠好用 07/29 00:26
推 wnmlxz:萬象雜色隊其實還不錯啊 至少打王最少能放一次地圖泡 07/29 00:28
推 mingchee:技能很強,隊伍要過難關也用的到 07/29 00:28
→ wnmlxz:萬象算是法對核心之一 雜色隊也很強 魔神戰友法特角也能用 07/29 00:29
推 kazumi66:我個人也是雜色隊阿QAQ...最近才抽到女僕~根本沒空練 07/29 00:29
推 funkD:改版後混隊 純色都能玩得起啦 各種buff混隊 07/29 00:30
→ kazumi66:不過那個一覺真的是害人匪淺...一開始覺得不錯 到上次... 07/29 00:30
→ kazumi66:石板妹出來之後就...力之塔那兩位近戰魔 =口= 07/29 00:31
→ kazumi66:最近連貫通都被改....原"大腿"QAQ 07/29 00:31
推 wnmlxz:不過如果是破壞跟萬象選 破壞應該會比較好上手 07/29 00:32
那現在兩隻都有的話...對= = 同一個帳號兩隻都抽到了~是要一起練嗎?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9/2014 00:34:06
推 WindSpread:可以開了阿,雙SSR還怕你Cost不夠塞不下咧 07/29 00:35
→ Joshua0000:根本神開局ww 07/29 00:40
感謝大家回文陪我抽首抽 謝謝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9/2014 00:43:17
推 king45682:強運自備最大的好處在可以放後備好友拉大腿 07/29 00:49
推 simpleclean:萬像真的很強..陪我一整年的好戰友 07/29 00:59
推 phix:破壞就不錯了吧 07/29 08:16
會一直想抽強運的原因是某隻龍的討論區一面看好強運,其他都是XX的感覺...
※ 編輯: ju2wei (220.135.2.123), 07/29/2014 10:33:17
推 EricTao:強運就是個尋寶機 四箱任務 有機會 省AP 07/29 10:38
→ Joshua0000:強運拿別人的就好 07/29 10:53
推 Voiscre:推個首抽萬象!! 這次打活動我也有派她上場~ 07/29 11:06
→ Voiscre:強運真的很多了 而且我覺得這遊戲比較吃個人運氣(?) 07/29 11:06
→ cynurus:用別人強運也常常一箱兩箱 我後來都無視 靠自己運氣 07/29 11:38
推 s595857:一年前首抽強運 存了好多A幣 現在%數上升反而變少了 07/29 12:26
推 darkhoshi:我首抽萬象,不知道第幾抽就抽到強運,到現在沒任何SSR 07/29 12:34
推 roofguy:想當年強運排隊加好友都雙位數、AC抽到手軟 現在差很多囉 07/29 14:07
推 sunofmind:其實不用在意一定要強運開局啦 後面石頭還很多 我都回去 07/29 14:22
→ sunofmind:抽抽到的 07/29 14:23
推 yangees:密碼123456帳號見站內信 07/29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