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0521:放必殺技要自己喊抓住光嗎XD 07/29 10:41
推 Hanzii:hikariwo~~~tsukamu 07/29 10:44
推 windtemple:真想喊這個:お金ならあるのよ!www 07/29 10:44
推 justice00s:我本來要去的 但是感覺日文力要好 07/29 10:47
→ justice00s:而且我恥力好低感覺沒辦法入戲wwww 07/29 10:47
推 steven3QXD:我以為會出個炎夏型絢爛之類的 07/29 12:01
→ kazumi66:重點是有沒有送石or卷or點or角色 07/29 12:15
推 SSZERO:參加者可以抽獎..獎品有傳說詩人 =口= 07/29 12:30
推 hibare:獎品都是湖都貨吧 07/29 14:24
推 hitsuki:4樓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去啊 XDD 07/29 15:00
推 the0800:我以為會出個炎夏型火法之類的 07/29 15:14
→ kanchan:真的有人有去的話記得上來曬照片啊啊啊~ 07/29 15:39
推 Joshua0000:大喊:光をつかむ 然後向前衝這樣? 07/29 15:43
推 heroyay:真想去 可惜沒辦法 07/29 15:50
推 Gaji:炎夏型絢爛..(口水 07/29 15:56
推 pete0521:炎夏型屁利卡(誤 07/29 16:02
推 a12582002:炎夏型老劍豪... 07/29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