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轉載自百度 簡單總結下幾個比較主要的 1.目前沒有出6星卡的計劃 2.Ver2角色和Ver1同級別,但是作戰方式改變。既有覺醒是和Ver1角色聯動的,也有完全 獨立的。那些本來就入手困難的Ver1角色,其Ver2角色不用聯動也能活躍 重抽吧.... 3.等到下次大的更新,會出現武器能設定3個,然後從中選定任意一個作為主武器 4.第二部中會追加超多新角色 5.第二部二章的舞台是大海,然後第三章才真正到達title的那片新大陸 6.雖然離實現還很遙遠,但有考慮隊伍最大人數擴充到6人 7.出萬象而非女主的手辦是因為從造型上來說萬象更符合王道幻想的feel 8.精靈島和炎九外傳會在2部配信後出。然後精靈島族長之前沒有一個出n場過,接下來的 外傳中終於要... 坑 更多的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88.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6642941.A.7F8.html
justice00s:你好 請問可以轉載到巴哈姆特嗎? 07/29 22:10
funkD:幹 重抽 好想要指揮官ver.2 阿 07/29 22:11
sniper0710:武器能設定三個....就不能換成可替換嗎 XD 07/29 22:11
Joshua0000:2是指鬼妹 指揮官之類的...? 07/29 22:12
joy4902:居然要重抽...我的火男情何以堪 07/29 22:13
moritsune:會追加超多新角色 = 會準備超多的坑 07/29 22:13
Joshua0000:8說不定可以看到蘿莉領主了 07/29 22:13
MisterTree:6人或3個武器這樣好嗎? 感覺這樣改會動搖根本@@? 07/29 22:15
MisterTree:不過支持蘿莉領主!!!!! 但她不是精靈島的耶?? 07/29 22:15
love20903:第二點看不懂>_< 07/29 22:16
win4104:就看工程師有幾個肝了 反正那不是我們需要擔心的事 07/29 22:16
kazumi66:我比較想知道合作坑阿www 07/29 22:17
justice00s:第二點 四星依然四星 但是有些覺醒要抽到Ver1才行 07/29 22:17
justice00s:作戰方式改變應該是攻擊或武器上有別 07/29 22:17
asdasd75793:轉啊XD 我也是轉貼吧的 07/29 22:17
beep360:這樣子的VER.2設定...合法嗎? 07/29 22:21
jdps50417:放六個人,那....cost...... 07/29 22:22
Joshua0000:光君笑了... 07/29 22:23
asdasd75793:其實ver2 就類似MA的同一隻角色 有XX型.... 07/29 22:26
mashiroro:我的鬼妹想要超進化啊啊啊QwQ!!! 07/29 22:28
win4104:感覺當作完全不同的角色比較容易理解 07/29 22:28
justice00s:鬼兄:妹妹有兩個 07/29 22:29
win4104:然後像鬼妹要有鬼哥才能解決醒那樣 還有不能同時上場 07/29 22:29
Joshua0000:等等...所以武商還是2星...? 07/29 22:29
vanler:這次婊抽火男的人 下個婊到誰呢ˊ_>ˋ 07/29 22:30
devildigi:難道V.2都是兩年後(海賊梗)! 就算是四星還是要抽 07/29 22:30
devildigi:我心裡比較希望V2是另一隻鬼妹 07/29 22:30
lionpierrot:海風族長 ~~~~~ 荷包君要掰了 07/29 22:30
Xavy:阿..香菜只能爽一章 07/29 22:48
Hfy0920:好友怎不順便增加.... 07/29 22:49
Hfy0920:無課火男突一已經滿足了 07/29 22:50
SuperSg:第二部中會追加超多新角色(X)、更大的坑(O) 07/29 22:59
Lilith48:終於能換武器了 07/29 23:01
gungunit:e04 居然要重抽= = 07/29 23:05
lionheartmax:更多新角色... 看來第一部人物要全面取代了 07/29 23:11
zseineo:好友欄快提昇上限啊 07/29 23:17
davy012345:$ega:三個武器要衝滿三次 你們倉庫中的緞造卡還夠嗎^^ 07/29 23:19
zseineo:反正只會用一把 07/29 23:22
a495941221:魔神的時候就需要第二把了 07/29 23:23
SuperSg:強運:但我不必分心在賣肉上時、還有誰能擊敗我? 07/29 23:24
SuperSg:500格不夠了、請再給我300格 07/29 23:25
phix:武器商人不升四星不合理吧 07/30 00:13
SakuTsuki:火男抽不到(跪) 07/30 09:35
larc0129:強烈希望火法2.0不要在賢塔(抽到怕了 07/30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