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ice00s:你好 請問可以轉載到巴哈姆特嗎? 07/29 22:10
推 funkD:幹 重抽 好想要指揮官ver.2 阿 07/29 22:11
→ sniper0710:武器能設定三個....就不能換成可替換嗎 XD 07/29 22:11
推 Joshua0000:2是指鬼妹 指揮官之類的...? 07/29 22:12
推 joy4902:居然要重抽...我的火男情何以堪 07/29 22:13
→ moritsune:會追加超多新角色 = 會準備超多的坑 07/29 22:13
→ Joshua0000:8說不定可以看到蘿莉領主了 07/29 22:13
推 MisterTree:6人或3個武器這樣好嗎? 感覺這樣改會動搖根本@@? 07/29 22:15
→ MisterTree:不過支持蘿莉領主!!!!! 但她不是精靈島的耶?? 07/29 22:15
推 love20903:第二點看不懂>_< 07/29 22:16
推 win4104:就看工程師有幾個肝了 反正那不是我們需要擔心的事 07/29 22:16
推 kazumi66:我比較想知道合作坑阿www 07/29 22:17
推 justice00s:第二點 四星依然四星 但是有些覺醒要抽到Ver1才行 07/29 22:17
→ justice00s:作戰方式改變應該是攻擊或武器上有別 07/29 22:17
→ asdasd75793:轉啊XD 我也是轉貼吧的 07/29 22:17
→ beep360:這樣子的VER.2設定...合法嗎? 07/29 22:21
推 jdps50417:放六個人,那....cost...... 07/29 22:22
推 Joshua0000:光君笑了... 07/29 22:23
→ asdasd75793:其實ver2 就類似MA的同一隻角色 有XX型.... 07/29 22:26
推 mashiroro:我的鬼妹想要超進化啊啊啊QwQ!!! 07/29 22:28
推 win4104:感覺當作完全不同的角色比較容易理解 07/29 22:28
推 justice00s:鬼兄:妹妹有兩個 07/29 22:29
→ win4104:然後像鬼妹要有鬼哥才能解決醒那樣 還有不能同時上場 07/29 22:29
推 Joshua0000:等等...所以武商還是2星...? 07/29 22:29
推 vanler:這次婊抽火男的人 下個婊到誰呢ˊ_>ˋ 07/29 22:30
推 devildigi:難道V.2都是兩年後(海賊梗)! 就算是四星還是要抽 07/29 22:30
→ devildigi:我心裡比較希望V2是另一隻鬼妹 07/29 22:30
推 lionpierrot:海風族長 ~~~~~ 荷包君要掰了 07/29 22:30
推 Xavy:阿..香菜只能爽一章 07/29 22:48
推 Hfy0920:好友怎不順便增加.... 07/29 22:49
→ Hfy0920:無課火男突一已經滿足了 07/29 22:50
推 SuperSg:第二部中會追加超多新角色(X)、更大的坑(O) 07/29 22:59
推 Lilith48:終於能換武器了 07/29 23:01
推 gungunit:e04 居然要重抽= = 07/29 23:05
→ lionheartmax:更多新角色... 看來第一部人物要全面取代了 07/29 23:11
→ zseineo:好友欄快提昇上限啊 07/29 23:17
推 davy012345:$ega:三個武器要衝滿三次 你們倉庫中的緞造卡還夠嗎^^ 07/29 23:19
→ zseineo:反正只會用一把 07/29 23:22
推 a495941221:魔神的時候就需要第二把了 07/29 23:23
推 SuperSg:強運:但我不必分心在賣肉上時、還有誰能擊敗我? 07/29 23:24
→ SuperSg:500格不夠了、請再給我300格 07/29 23:25
推 phix:武器商人不升四星不合理吧 07/30 00:13
→ SakuTsuki:火男抽不到(跪) 07/30 09:35
推 larc0129:強烈希望火法2.0不要在賢塔(抽到怕了 07/30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