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我也很喜歡自暴的暗殺者 但可能因為自暴是戒指角直接換成五張很簡單 所以高興的程度沒有這麼高 這幾天終於把鐵假面突滿了 也許實力至上的人會覺得突滿這張也沒什麼好爽的 可是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卡面和角色 覺 得 超 帥 der 而且又是要用抽的才能突滿所以特別高興 接下來剩下龍殺差一張突滿了 同樣也是我很喜歡的卡面之一 全身重甲和一堆武器一整個很有質感 尤其又是我帳號中最元老的成員之一 有種革命情感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四星以下 但是非常想突滿的角色呢? -- 聖地巡禮電影遊戲音樂書籍展覽活動 報導☆介紹☆推廣 [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Justice00S [巴哈姆特]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justice00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58.21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6643389.A.D25.html
wayn2008:突滿戰友鬼妹~~ 07/29 22:17
bangdian:不是四星以下...那不就五星嗎?大家都想突滿啊XD 07/29 22:17
※ 編輯: justice00s (180.58.212.26), 07/29/2014 22:18:10
wxywxywxy:有阿 微笑惡魔 第一張四星! 07/29 22:18
justice00s:多了贅字 已改Orz 07/29 22:18
wayn2008:以上跟以下都是有包含唷>.^ 07/29 22:18
wxywxywxy:可是龍叔 大小姐都抽到滿出來了 微笑還是只有突一 07/29 22:18
wayn2008:我覺得可以只限定四星...三星應該很容易突滿吧(?? 07/29 22:19
sean0528:鐵甲面+1(第一張SR) 鬼妹(兄控萬歲) 二星教授(有緣) 07/29 22:19
korsg:開局腳色微笑大嬸,直到上一次魔王勇者復刻時才突滿 07/29 22:27
korsg:再來是自爆妹,一珠炸全場真的好用XDD 可惜只有突3 07/29 22:28
mapleone:微笑和不良奶,因為這兩張是陪伴帳號長大的角色。 07/29 22:30
bill03027:抽聖都抽到叫騎突滿~~~ 07/29 22:31
bill03027:鬼妹還只有一張 07/29 22:31
DooDooLoo:硬抽到突滿的天武XD 07/29 22:34
pangea:我只有最不想突滿但突滿了的角色: 大資產妹 07/29 22:46
Hfy0920:突滿叫騎 不過有點哀傷.... 07/29 22:47
athinatsai:也突滿的推(咦 07/29 22:48
bangdian:突滿好幾張SR,但SSR突不上去... 07/29 22:48
bangdian:鬼妹花奶叫騎良心白百合天武... 07/29 22:49
kazumi66:p大.....你>< 07/29 22:50
funkD:突滿直繼QAQ 07/29 22:51
happy01623:滿突厭世 07/29 22:53
mashiroro:滿突放浪(咦 07/29 22:53
okajo:跟你一樣想突滿龍殺...可是石抽SSR都15張了 龍殺還在1 07/29 23:00
pangea:龍殺差一張突滿+1,欣慰的是靠任務終歸能突滿 07/29 23:03
b1izzard2000:凸滿天武+1 超萌 07/29 23:05
zxcw:原本討厭的二星變態最先突滿,結果發現意外的好用耶,最想突 07/29 23:07
zxcw:滿的則是不良阿~~~ 07/29 23:07
Nadialove:自爆大小姐!!! 墓守 花奶 叫騎 超可愛的這些 07/29 23:21
dxiie:從開始陪我到現在的花奶阿~~~~ 07/29 23:34
WindSpread:想突滿花花+1 07/29 23:35
SuperSg:我想突滿義勇奶 07/29 23:56
watanabekun:改版後莫名其妙中三張灰白 orz 微課最接近滿的一張SR 07/30 00:06
vanler:真希望能突改版後的瑪麗娜 07/30 00:09
liar1478:突滿了海星 超強 07/30 00:15
wayn2008:想突滿香菜~~目前突2 07/30 01:05
justeat:我的自爆妹突3,很想再一張啊 07/30 01:07
cylinder:鐵假面是當初敝人的第一張金卡,那時不知道有首抽這東西 07/30 01:17
cylinder:第一次抽到他時特別喜悅,還是本人第一次打魔神的主力... 07/30 01:18
cylinder:不過後來很怕抽副都,到目前靠各種世界闇鍋酒廠抽到突三 07/30 01:20
a020012393:想要自爆妹, 一珠的戰士太少了 他又是AE 07/30 02:16
a020012393:兩個覺醒都是傷害補正下 07/30 02:16
a020012393:真的很猛 07/30 02:16
erik777:自爆妹鬼妹花奶叫騎 技能很實用 07/30 07:36
SakuTsuki:最接近的是女僕 抽不中二星變態一直抽到她orz 07/30 09:30
caryamdtom:全身重甲+一堆武器,武商:「叫我?」 07/30 09:41
small13sn:猶豫要不要突滿龍殺(卡片夠)?良心突滿~她笑得我心裡發寒 07/30 11:26
daggoth:第一張突滿5星是死靈魔神…也是唯一一張 07/30 11:50
tom192180:我第一張是真理xd後來是灰白,是說鐵面突滿很強耶~被動 07/30 12:30
tom192180:攻擊還加20%根本是怪物等級 07/30 12:30
Voiscre:鬼妹! 07/30 12:48
zigzag:想突滿不良跟麻弓 但pick up時想抽麻弓卻抽到2張毒弓 XDDD 07/30 14:11
zigzag:還有神秘歌姬 葡萄奶跟櫻奶 甚至沒up的指揮官都中 就是沒麻 07/30 14:14
zigzag:弓....不知該不該說已滿足Orzzz 不愧是讀心CC 07/30 14:15
YSJ543:第一隻有突滿機會的是聖都良心奶...但是我到現在卡還擺著 07/30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