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刷了一下午... 還是沒強運 因為日版玩純法,所以不想用萬像開(然後一直來.......) 直接先給一組盲奶 Yafes34261 aaaaaa 想用剩下的兩組萬像換事前code 拜託qq 兩組都給也可 之後我也會送出 大家會覺得有手機號碼不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33.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6782334.A.0CB.html
Aqqle:所以要換啥 07/31 13:24
axl0604:哇 抱歉忘了說 希望破壞或是4星奶>< 07/31 13:42
ccwu59:事前code不是要填手機? 07/31 14:04
axl0604:嗯>< 所以才不好意思 不過我不會騷擾別人拉qq 07/31 14:11
josh1234562:我也想要QAQ 求一個土妖隊長 07/31 14:17
frank9600166:不好意思 請問不良奶+龍殺能換嗎? 07/31 14:57
axl0604:我直接送你一個吧xd 07/31 15:00
iamamou:樓主人真好~ 另請問您是只有萬像嗎?剛剛抽到破壞+大小姐 07/31 15:05
iamamou:在想要不要換萬像 >"< 萬像實在好美啊 07/31 15:07
axl0604:好阿好阿xd 我石再懶了qq 07/31 15:09
axl0604:事前好像大家都不會多留qq 唉唉 07/31 15:11
frank9600166:謝謝!收到了 07/31 15:11
axl0604:iamamau大 我印象中帳號只有2抽1萬像1R 07/31 15:27
iamamou:天啊,樓主人也太好了,直接送我萬象...T_T 已收到 推推推 07/31 15:47
loves2000:樓上的破壞能轉讓嗎OAQ 07/3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