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刷不到FT   只好跟風跑來台版刷一下首抽 平常都RRR 連發  結果竟然連三金 所以想換一下事前 如果你有其他不要的也可以來信討論看看 祝大家都 刷到強運 PS 想當初一開始玩的時候 強運其實是被評價SSR中最差的    刷了一禮拜只有他一張SSR 沒想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94.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6809649.A.B47.html
Joshua0000:歌姬有事前喔@@? 07/31 20:29
不是傳說 是四星那隻神祕拉
kazumi66:強運差只有日版剛開的時候...後面就大逆轉了!!! 07/31 20:29
DarkPrincex:強運原本居然是被評價最差的@@ 我記得我玩的時候就大 07/31 20:30
DarkPrincex:家都要刷強運了,雖然我加入的時候是第一個魔神剛過的 07/31 20:30
guesg:強運原本就是SSR中戰力最差的 強運二覺要60 而且肥料需求高 錢也很缺 沒有立即優勢 07/31 20:30
Joshua0000:因為剛開始玩是看戰鬥力吧...? 強運確實戰鬥力很低... 07/31 20:31
guesg:補充,戰士SSR中 07/31 20:31
DarkPrincex:時候了,當時好像大家還認為強運會疊加? 07/31 20:31
guesg:但CC的打寶需求時間遠多於戰力 07/31 20:31
funkD:只好說 剛開始玩老劍豪是最棒的 請大家支持首抽老劍豪 07/31 20:32
funkD:如果有活動酒廠的話... 07/31 20:32
kazumi66:一開始拉~那時候還蠻多評首抽的文幾乎都... 07/31 20:32
Hfy0920:強運是ssr戰石抽角最弱的沒錯 可是到現在增加掉箱率最多 07/31 20:33
Hfy0920:的還是她XD 07/31 20:33
Joshua0000:原本以為改版會出一個天運之類的角色來打她臉www 07/31 20:34
funkD:不是有人說海星的值得一戰嗎XD 07/31 20:34
Hfy0920:有限時活動的話 抽二領首抽超強(?) 07/31 20:34
DarkPrincex:我記得當時好像一度認為海賊的機率跟強運有得拚@@ 07/31 20:43
DarkPrincex:限定角+五星的關係,不過之後確認是20%了 07/31 20:43
※ 編輯: aegusaegis (220.135.194.21), 07/31/2014 20:48:21
Lilith48:印象中當初支持首抽破壞的理由之一是因為錢很難賺 所以 07/31 20:46
Lilith48:有戰力又可加錢的破壞可以用很久 07/31 20:46
Lilith48:現在這個論點看起來...嗯...囧 07/31 20:48
Joshua0000:XDD 07/31 20:48
※ 編輯: aegusaegis (220.135.194.21), 07/31/2014 20:50:43
Hfy0920:這個論點武商也有相同效果(?) 07/31 20:48
Joshua0000:... 07/31 20:49
kazumi66:但是副都這三個的一覺....都很鳥QQ 07/31 20:50
davy012345:首抽破壞還送一張最強後備女主角喔^^ (可是要當投石機 07/31 20:50
Hfy0920:萬象明明就很好 必要時可以上去打盾兵省珠 07/31 20:51
okajo:萬象初期應該是副都3SSR中戰力最優秀的 後期轉行賣兩粒依舊 07/31 21:08
okajo:尊爵不凡 07/3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