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shua0000:歌姬有事前喔@@? 07/31 20:29
不是傳說 是四星那隻神祕拉
推 kazumi66:強運差只有日版剛開的時候...後面就大逆轉了!!! 07/31 20:29
推 DarkPrincex:強運原本居然是被評價最差的@@ 我記得我玩的時候就大 07/31 20:30
→ DarkPrincex:家都要刷強運了,雖然我加入的時候是第一個魔神剛過的 07/31 20:30
→ guesg:強運原本就是SSR中戰力最差的
強運二覺要60 而且肥料需求高 錢也很缺 沒有立即優勢 07/31 20:30
→ Joshua0000:因為剛開始玩是看戰鬥力吧...? 強運確實戰鬥力很低... 07/31 20:31
→ guesg:補充,戰士SSR中 07/31 20:31
→ DarkPrincex:時候了,當時好像大家還認為強運會疊加? 07/31 20:31
→ guesg:但CC的打寶需求時間遠多於戰力 07/31 20:31
推 funkD:只好說 剛開始玩老劍豪是最棒的 請大家支持首抽老劍豪 07/31 20:32
→ funkD:如果有活動酒廠的話... 07/31 20:32
→ kazumi66:一開始拉~那時候還蠻多評首抽的文幾乎都... 07/31 20:32
推 Hfy0920:強運是ssr戰石抽角最弱的沒錯 可是到現在增加掉箱率最多 07/31 20:33
→ Hfy0920:的還是她XD 07/31 20:33
推 Joshua0000:原本以為改版會出一個天運之類的角色來打她臉www 07/31 20:34
→ funkD:不是有人說海星的值得一戰嗎XD 07/31 20:34
→ Hfy0920:有限時活動的話 抽二領首抽超強(?) 07/31 20:34
推 DarkPrincex:我記得當時好像一度認為海賊的機率跟強運有得拚@@ 07/31 20:43
→ DarkPrincex:限定角+五星的關係,不過之後確認是20%了 07/31 20:43
※ 編輯: aegusaegis (220.135.194.21), 07/31/2014 20:48:21
推 Lilith48:印象中當初支持首抽破壞的理由之一是因為錢很難賺 所以 07/31 20:46
→ Lilith48:有戰力又可加錢的破壞可以用很久 07/31 20:46
→ Lilith48:現在這個論點看起來...嗯...囧 07/31 20:48
推 Joshua0000:XDD 07/31 20:48
※ 編輯: aegusaegis (220.135.194.21), 07/31/2014 20:50:43
→ Hfy0920:這個論點武商也有相同效果(?) 07/31 20:48
→ Joshua0000:... 07/31 20:49
推 kazumi66:但是副都這三個的一覺....都很鳥QQ 07/31 20:50
推 davy012345:首抽破壞還送一張最強後備女主角喔^^ (可是要當投石機 07/31 20:50
→ Hfy0920:萬象明明就很好 必要時可以上去打盾兵省珠 07/31 20:51
推 okajo:萬象初期應該是副都3SSR中戰力最優秀的 後期轉行賣兩粒依舊 07/31 21:08
→ okajo:尊爵不凡 07/31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