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larTung:決定用一抽破壞開局,剩下兩個萬像要的信我,挑前兩位 08/01 10:32
→ PolarTung:要拿去換或賣我是沒意見不要讓帳號遺失就好 ... 08/01 10:33
→ PolarTung:就再剛剛刷最後三次出強運了,所以破壞也送挑前三位阿阿 08/01 10:53
→ PolarTung:建議破壞可累積石頭到九連抽必中SR再抽後續的2.3抽 08/01 10:54
推 a8250222:請問 萬象開局ok吧 看大家都推強運 08/01 11:03
→ a8250222:能順便告訴我 大小姐是誰嗎 08/01 11:04
→ PolarTung:其實只要五星都可開,強運只是在掉落箱任務會有很大優勢 08/01 11:07
→ PolarTung:她雙圍並沒有很好,而且要60才顯現出價值,要一段時間 08/01 11:08
→ a8250222:恩恩 有名詞解釋的文章嗎 08/01 11:09
→ PolarTung:新手我建議不用太糾結強運,我覺得現在台版強運滿街跑QQ 08/01 11:10
→ a8250222:了解 昨天有刷到萬象 可是後面兩抽沒有很好 08/01 11:10
→ PolarTung:很多資料也有中文註解,毒奶是三星補師,可用到全破 ..! 08/01 11:12
→ PolarTung:萬像很棒的,除非糾結法隊,不然三色隊也有很好的輸出 08/01 11:15
推 a8250222:謝謝哦 08/01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