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刷強運的副產品,來台版單純想更深入劇情而已QQ 還有兩個萬像跟只一抽的破壞有人要用強運換的話就全部給板友了 想當初日版CC剛出時候我也是萬姨起手的 來台版後還是萬姨命的感覺 ~~~ 以下有人要就內信吧 ~ 應該還是會繼續刷 第三組應該可以穩穩過很遠吧QQ 1 微笑+戰r 2 鐵甲+戰r弓r 3 龍殺+毒奶 4 大小姐+騎r 5 不良+法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6822504.A.587.html
PolarTung:決定用一抽破壞開局,剩下兩個萬像要的信我,挑前兩位 08/01 10:32
PolarTung:要拿去換或賣我是沒意見不要讓帳號遺失就好 ... 08/01 10:33
PolarTung:就再剛剛刷最後三次出強運了,所以破壞也送挑前三位阿阿 08/01 10:53
PolarTung:建議破壞可累積石頭到九連抽必中SR再抽後續的2.3抽 08/01 10:54
a8250222:請問 萬象開局ok吧 看大家都推強運 08/01 11:03
a8250222:能順便告訴我 大小姐是誰嗎 08/01 11:04
PolarTung:其實只要五星都可開,強運只是在掉落箱任務會有很大優勢 08/01 11:07
PolarTung:她雙圍並沒有很好,而且要60才顯現出價值,要一段時間 08/01 11:08
a8250222:恩恩 有名詞解釋的文章嗎 08/01 11:09
PolarTung:新手我建議不用太糾結強運,我覺得現在台版強運滿街跑QQ 08/01 11:10
a8250222:了解 昨天有刷到萬象 可是後面兩抽沒有很好 08/01 11:10
PolarTung:http://ppt.cc/g4dc 這是大小姐資料,你可以在這邊找到 08/01 11:11
PolarTung:很多資料也有中文註解,毒奶是三星補師,可用到全破 ..! 08/01 11:12
PolarTung:萬像很棒的,除非糾結法隊,不然三色隊也有很好的輸出 08/01 11:15
a8250222:謝謝哦 08/01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