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067:戰隊.不用抽.活動角打一打就夠了 08/01 14:51
推 godsparticle:我以為長森只會推卡蓮 08/01 14:52
推 u067:.....要推法隊 他是也可以啊qq....但是也要看他有沒有興趣qq 08/01 15:03
推 SeedDgas:其實看你這些我比較建議趁今天送五卷重刷首抽吧... 08/01 15:06
推 SeedDgas:只是想過主線,巧克力萬象吸血鬼盲奶都練起來應該就可以 08/01 15:12
→ SeedDgas:那幾隻四星戰士配盲乃應該也行 08/01 15:12
→ fan3642:這樣可以組法隊嗎 08/01 15:42
推 SeedDgas:可以,不過你這根本魔法戰士隊啊XDD 08/01 15:44
→ SeedDgas:打起來萬象巧克力奈德莉衝上去砍,女僕火男後面補血偷射 08/01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