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vdSvkG0.jpg http://i.imgur.com/LNmXmot.jpg http://i.imgur.com/lhAhRWK.jpg 這是我目前有的卡 我這帳放置半年最近剛回鍋 目前進度 5-4 想破第一部 請問我該怎麼組隊比較完整 還有我抽那個酒場能使隊伍 更完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00.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6875333.A.EE1.html
u067:戰隊.不用抽.活動角打一打就夠了 08/01 14:51
godsparticle:我以為長森只會推卡蓮 08/01 14:52
u067:.....要推法隊 他是也可以啊qq....但是也要看他有沒有興趣qq 08/01 15:03
SeedDgas:其實看你這些我比較建議趁今天送五卷重刷首抽吧... 08/01 15:06
SeedDgas:只是想過主線,巧克力萬象吸血鬼盲奶都練起來應該就可以 08/01 15:12
SeedDgas:那幾隻四星戰士配盲乃應該也行 08/01 15:12
fan3642: http://i.imgur.com/W2TNiPh.jpg 剛剛手賤把9抽都抽光... 08/01 15:42
fan3642:這樣可以組法隊嗎 08/01 15:42
SeedDgas:可以,不過你這根本魔法戰士隊啊XDD 08/01 15:44
SeedDgas:打起來萬象巧克力奈德莉衝上去砍,女僕火男後面補血偷射 08/01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