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跟朋友兩個人為了台版首抽強運 刷首抽刷了三天 唯一的感想是 強運出的機率一定比破壞跟萬象低"很多" 我刷了有四十幾次吧 一天平均有10幾次 破壞出了五次 萬象出過兩次 我朋友更慘 他刷了也有五十幾次吧 破壞出了十次左右 萬象也有四五次 更扯的是 他有一次首抽破壞 二抽萬象 "但是強運一張都沒有出過" 這真的是運氣嗎= = 首抽跟二抽都是SSR的機率會比出強運還低嗎.... 所以 放棄了...反正台版只是要看劇情 還是主攻日版吧... 希望大家都刷的到強運首抽(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8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6941875.A.770.html
iamamou:破壞+萬象,可以上網找人換強運了吧 O_O 至少我會想換 08/02 09:17
Joshua0000:機率都一樣的情況下 抽到強運的機率約是1.33%... 08/02 09:23
Joshua0000:只考慮強運的狀況下你們其實也只是比期望值低一點而已? 08/02 09:25
Joshua0000:但是其他人倒是高了不少 08/02 09:25
chben:淚奔~~~ 08/02 09:26
Joshua0000:拍拍 其實有一個五星+好奶開局就可以了@@" 08/02 09:26
Joshua0000:尤其是雙SSR的那個...我覺得很值得一玩 08/02 09:27
wayn2008:日版用盲奶開局...也已經快300天了 08/02 09:27
wayn2008:ㄧ開始的ssr只是確保之後ssr率不會太低而已orz 08/02 09:28
loydhua:刷到強運前也是先刷出破壞、萬象各2 08/02 09:32
sharren10:刷了一天半…破壞和萬象各出一隻卻沒半隻強運!超想摔 08/02 09:37
sharren10:手機QAQ 08/02 09:37
david10ne:首抽萬象後面又來2萬象... 我要等賢塔或法師UP了嗎 08/02 09:39
Joshua0000:樓上超爽ww 08/02 09:39
iamamou:三萬象是哪招啊?! 會以為是lag一直重播吧 XDD 08/02 09:41
Nuaaukw:九抽三花祭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是跳針 XDDD 08/02 09:43
david10ne:說真的 純法隊在活動裡面玩得起來嗎 會不會很難打或不能 08/02 09:51
david10ne:打 一定要換戰士之類的? 08/02 09:51
Joshua0000:假如倍角是法師就爽輾 08/02 09:51
mashiroro:法師type(X)萬兔醬type(O) 08/02 09:53
j91526frank:刷一天 第一張SSR就強運 08/02 10:03
win4104:我日版可是裸王起手的 現在帳號猛的要死 08/02 10:09
ZunYin:基本上首抽對不打算課金的玩家比較重要,會課啥開局都沒差 08/02 10:19
ZunYin:反正之後都會抽到 08/02 10:20
Joshua0000:會"重"課吧...輕課多拿一隻是一隻 08/02 10:22
moritsune:2SSR還不滿意...其實不必一定要強運開局吧 08/02 10:31
moritsune:當人人都有強運時其實跟人人都沒強運意思是一樣的 08/02 10:32
ZunYin:輕課當然就專心拼活動啦,不要學人家去酒廠作死 08/02 10:57
greenturtlet:朋友台版真的新手,一抽強運還問我這個是什麼? 08/02 11:05
greenturtlet:我還是乖乖的破壞開局XDDD 08/02 11:06
ezoboy:跟他說那隻很爛,賣掉或是你用破壞帳號換XD 08/02 11:19
godsparticle:萬象3 破壞1 強運0 08/02 13:54
greenturtlet:最後我抽到破壞+萬象然後微笑突1,繼續玩吧XD夠法老 08/02 15:06
Nadialove:第三次就出了 運氣吧 08/02 18:17
liuedd:我刷三天,兩隻破壞一隻萬象兩隻強運,沒特別低 08/02 20:28
DESIREHOW:刷了五次,首抽破壞+萬象,就是沒強運 08/03 13:37
sinfe: 一切都是機率,我刷的約50次 一強運一破壞 沒萬象 08/03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