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都在玩龍X拼圖,但覺得實在是太傷腦了,不適合打發時間, 後來看巴哈推薦,這遊戲似乎操作比較單純,所以就跳槽過來。 今天第一天玩,抽完開局的兩抽後,感覺還不錯: 第一隻是5星 (強運の戦士ニンファ) 第二隻是4星 (盲目の神官ノエル) 想問如果不課金的話,這帳號可以順順玩下去嗎? 之前玩龍X拼圖有點怕了,首抽不好真的超血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7067695.A.2C2.html
WindSpread:……恭喜中大獎,你知道一堆人刷了N天都是在拼你這 08/03 20:09
WindSpread:組合嗎?放心玩下去吧 08/03 20:09
Joshua0000:先題外話 我覺得龍族拼圖比較簡單...XDD 08/03 20:09
看人品吧.....? 我轉珠力低下,又老抽到愛貓、光埃、火埃、山海幸這一種的。
wayn2008:這...新手運呀! 08/03 20:09
Joshua0000:你的這個帳號是無敵起手 基本上可以全破 08/03 20:09
Joshua0000:以日版的經驗 無課要玩得很開心絕對沒問題 08/03 20:10
那應該是我之前龍X拼圖太血汗,上天還我公道...... 刷了快3小時終於刷到愛貓,才勉強開局。
koala5978:可惡...羨慕... 08/03 20:11
papachu:這就是起始之神的庇佑嗎! 08/03 20:12
lazypanda:法老 是你,這組合可以順利開始遊玩了~ 08/03 20:14
toe761115:放心玩下去吧 08/03 20:16
okajo:龍拼比較簡單@@?? J大開玩笑吧...CC超軟蕊的耶 08/03 20:18
如果他神運或重課,能組出完整的火龍女+呂布, 確實會覺得這遊戲好簡單啊......
Joshua0000:我被怪圍住的時候常常點不到我要的角色= = 手指太粗 08/03 20:20
Joshua0000:我的確是阿XDD 不過我覺得愛貓 火埃也算很簡單 08/03 20:24
Joshua0000:光埃跟暗埃是真的有些難度 不能看看就滑 08/03 20:25
Joshua0000:阿...上面多了個暗埃 我原本只要打光埃而已 08/03 20:26
可是我平均轉珠力是3C啊,連愛貓我都玩不太起來 ※ 編輯: dodomee (123.192.242.189), 08/03/2014 20:29:41
Joshua0000:...那就無法了 多練習可以到5~6左右 08/03 20:30
CChahaXD:台版切換人物可以點右下角大頭 08/03 20:31
sinfe:..... 08/03 20:51
WindSpread:尖喬起手表示有點頭痛 08/03 21:19
Junchoon:建議賣掉換山貓 (誤) 08/03 21:22
bangdian:超實用戰士和起手四星補都有了,此時不開更待何時! 08/03 21:27
a43164910:大小橋是最簡單的湊色隊了.... 08/03 21:39
WindSpread:噓一下好了,你這人已經沒啥名聲可言了,Safelove 08/03 21:52
Athchen:暑假好多哈哈文 08/03 22:02
s595857:龍拚很傷腦嗎............還好吧 就大家都愛首抽什麼高倍 08/04 03:19
s595857:率神/高C神/特定色神起手當然難啊 以前都馬抽到屬性2倍的 08/04 03:20
s595857:北歐那些就充滿感恩的心開局了 後面熟了再抽到那些重操作 08/04 03:20
s595857:的神才比較好轉 一堆文章推這推那 新手刷來玩通常都是另外 08/04 03:21
s595857:一回事 08/04 03:21
s595857:btw 你這前兩抽有點強 QQ 08/04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