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odomee (多多米)》之銘言: : 之前都在玩龍X拼圖,但覺得實在是太傷腦了,不適合打發時間, : 後來看巴哈推薦,這遊戲似乎操作比較單純,所以就跳槽過來。 : 今天第一天玩,抽完開局的兩抽後,感覺還不錯: : 第一隻是5星 (強運の戦士ニンファ) : 第二隻是4星 (盲目の神官ノエル) : 想問如果不課金的話,這帳號可以順順玩下去嗎? : 之前玩龍X拼圖有點怕了,首抽不好真的超血尿...... 安安,這麼好的帳號,當然是要送給那位宅男朋友: #1JMtRgqq === 剛好,我知道他很沉迷這個遊戲, 所以我就想,雖然現實我幫不了他,只能靠他自己振作, 但起碼在虛擬的世界裡,可以給他一點快樂與溫暖。 所以就上來請問各位,請問這遊戲有儲職送禮之類的系統嗎? 如果有的話,我要送他什麼寶物比較好呢? 價錢貴一點沒關係,只要有玩的人會喜歡就好了。 === 正好把這帳號送他不錯啊,這帳號數字網應該沒有一千也有五百吧? 雖然板上大家都是用送的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21.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7069916.A.677.html
Joshua0000:太神了... 08/03 20:53
jjl1019:我居然看得懂你在講甚麼... 08/03 20:54
percept:你贏了XDD 08/03 20:56
Joshua0000:再推一次 請受小弟一拜 08/03 20:57
kenu1018:那個朋友不是腦內幻想出來的嗎!? 08/03 21:00
kusoorange:ctrl+Q之後看懂了 這樣也被你發現 08/03 21:00
steven3QXD:XDDDDDD 08/03 21:03
dodomee:我看我朋友都玩到兩隻腳色60等了 送他首抽有用嗎...... 囧 08/03 21:04
funkD:XDDD 這樣都會被你發現 08/03 21:06
david10ne:XDDDD 08/03 21:07
bangdian:靠北,沒認出來,我剛剛還在他那篇推文XD 08/03 21:30
Joshua0000:沒認出來很正常啊XDD 08/03 21:31
dodomee:難道認出來就就要噓我嗎 我上一篇是認真發問耶 Q_Q 08/03 21:36
a43164910:兩個角色60 只要不是強運都沒這帳號強 08/03 21:42
Athchen:台版2隻60? 08/03 21:48
dodomee:他應該是日版的吧 我看他玩很久了...... 08/03 21:54
ijustsleep:日版60是新手 版上大家都是10個80 我路過只有3個80 08/03 22:04
ijustsleep:戒戰 08/0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