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10ne:推佛心 08/04 15:34
推 phix:想要破壞 燈不進去...QQ 08/04 15:35
推 funkD:帳號4這麼神還直接送...小心被Bs9l... 08/04 15:36
本人沒朋友, 沒人想要啊 QQ
推 aa1010:想要破壞 進不去+1 orz 08/04 15:37
→ Joshua0000:進不去是因為已經被無影手了吧 08/04 15:38
※ 編輯: monkeyii (61.221.102.2), 08/04/2014 15:39:23
推 funkD:這種通常會限定條件一下啦XD 上站次數.猜謎等 免得被拿去賣 08/04 15:41
我想相信 PTT大家都好人拉 (其實是自己懶...
因為我自己最後都抽到 強運+破壞+龍殺, 覺得台版首抽還算輕鬆 !!!
希望大家也有這樣的好運囉 !!
※ 編輯: monkeyii (61.221.102.2), 08/04/2014 15:46:05
→ iuy:最後開局帳號也太強運 我刷了三天才看到一個五星.... 08/04 15:51
推 phix:太法老了.....@@" 08/04 15:52
推 patrickzero:順便打廣告 1.微笑*2+龍殺 2.單萬象 08/04 15:58
→ patrickzero:3.假面騎+仇弓+盲奶 有需要的人說一下 08/04 15:58
推 fan3642:樓上的想要1 08/04 16:03
推 sindy780517:你好 樓上可以給我2萬象嗎 想到台版看劇情 謝謝 08/04 16:11
推 david79418:想要樓上3 08/0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