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送一些首抽帳號, 我把東西都放在下面了, 想要就拿去吧, 但不保證 ID有對, 畢竟也抽了過了幾天 (結果都沒朋友要) 密碼皆為: 6個z ztlNT79216 不良 vdepC01368 仇弓, 微笑惡魔 aauXc79416 萬象 lxvzs61949 破壞, 龍殺, 微笑惡魔 ALHHc93762 森王, 盲祭 Adxqt73735 自爆妹 希望大家台版也玩得愉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10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7137241.A.186.html
david10ne:推佛心 08/04 15:34
phix:想要破壞 燈不進去...QQ 08/04 15:35
funkD:帳號4這麼神還直接送...小心被Bs9l... 08/04 15:36
本人沒朋友, 沒人想要啊 QQ
aa1010:想要破壞 進不去+1 orz 08/04 15:37
Joshua0000:進不去是因為已經被無影手了吧 08/04 15:38
※ 編輯: monkeyii (61.221.102.2), 08/04/2014 15:39:23
funkD:這種通常會限定條件一下啦XD 上站次數.猜謎等 免得被拿去賣 08/04 15:41
我想相信 PTT大家都好人拉 (其實是自己懶... 因為我自己最後都抽到 強運+破壞+龍殺, 覺得台版首抽還算輕鬆 !!! 希望大家也有這樣的好運囉 !! ※ 編輯: monkeyii (61.221.102.2), 08/04/2014 15:46:05
iuy:最後開局帳號也太強運 我刷了三天才看到一個五星.... 08/04 15:51
phix:太法老了.....@@" 08/04 15:52
patrickzero:順便打廣告 1.微笑*2+龍殺 2.單萬象 08/04 15:58
patrickzero:3.假面騎+仇弓+盲奶 有需要的人說一下 08/04 15:58
fan3642:樓上的想要1 08/04 16:03
sindy780517:你好 樓上可以給我2萬象嗎 想到台版看劇情 謝謝 08/04 16:11
david79418:想要樓上3 08/0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