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wyss:無 08/05 19:43
推 Syalon:not yet 08/05 19:43
推 tp6m4vu04:沒有 08/05 19:48
推 fywei:不太想玩台版了 看朋友的劇情就好 08/05 19:50
推 phix:多出點包吧 多來點補償 08/05 19:52
→ chaosic:我覺得台版比日版剛開好一點點 08/05 19:52
推 cpli:以為商店排行會衝到前三名 但沒有 副都UP應該不算活動吧? 08/05 19:56
推 angel6502:以日版來說,這種發送品都別急... 08/05 20:20
→ ziyuan:還沒收到...另外現在台服處理效率我不覺得太差,是我M嗎... 08/05 20:32
推 davy012345:日版主線的券也是隔了4 5天才給完 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08/05 20:39
→ davy012345:剛推完不到十分鐘就拿到了XDD 08/05 20:47
→ sayro:剛收到了~ 08/05 20:49
→ angel6502:以後玩家多了這種發送品只會越送越慢 切記別心急就是 08/05 20:51
推 waterhaha:3戒get 08/05 20:53
推 pingu9999999:一抽入魂 是個不良 _( :3」∠) 08/05 20:53
推 godsparticle:有阿 08/05 20:57
推 romsqq:剛剛拿到了不小心在9連抽之前領,變成10抽了..... 08/05 21:00
推 kille898983:已收到 已抽 破壞突二啦~~ 08/05 21:09
推 ts105425:三戒是你Q___Q 08/05 21:19
→ Minihil:領到了... 盲奶一隻 08/05 21:20
→ alwyss:3戒get 08/05 21:27
推 john0909:一張龍殺... 08/05 21:34
推 funkD:三戒QAQ 08/05 21:36
推 yangway:好一點 白百合 10戒 08/05 21:39
推 david10ne:3戒 08/05 21:42
推 john0909:龍殺該留嗎? 08/05 21:44
→ Minihil:初期要留吧!至少好練等+打龍 08/05 21:47
→ Barrel:龍殺大概到精靈島就差不多了 回合短 傷害拉不上去 08/05 21:49
推 shortoneal:收到一個萬象阿姨>/////< 08/05 21:49
推 a43164910:龍殺沒有旅龍廚強 08/05 21:51
推 john0909:OK 懂了 那留著杯 08/05 21:53
推 kazumi66:大家都直接抽副都? 因為好像台版卷抽沒顯示UP 08/05 21:53
推 polanco:如果是照日版的設定,應該還是有up吧? 08/05 21:56
→ Minihil:我只覺得現在四石一抽用券小虧... 08/05 21:57
→ Voiscre:呃 不是這樣說吧 發給你券也只能抽了 08/05 22:12
→ Minihil:補償的放禮物箱啊,領了才想到..不過反正都是1抽 08/05 22:19
推 Aqqle:台版爛死 用路人+10友幣勒 08/05 22:21
推 kazumi66:本來就+10阿@@ 好友也才+25 08/05 22:22
推 Joshua0000:www 08/05 22:23
推 Aqqle:問題是沒加阿 08/05 22:27
推 polanco:原來不是好友用根本沒加 難怪每次登入都覺得友幣吸得不多 08/05 22:31
→ polanco:然後好友邀請多得驚人.... 08/05 22:31
推 Joshua0000:又要送券了...? 08/05 22:32
→ chaosic:我試了一場 有增加阿' 08/05 22:38
推 Aqqle:樓上是自己增加? 別人用你也會加 08/05 22:41
→ chaosic:喔喔 抱歉 理解錯誤 08/05 22:43
推 FosterIX:我的有自己增加 08/05 22:50
推 APOLOA:想說登入才十幾個好友用過 可是邀請的暴多怎麼那麼少.. 08/05 22:53
→ kiletw:領到萬象一張(倒 08/05 23:01
推 godsparticle:邀請多 你要清空阿www 08/05 23:24
推 Sonian:背德... 08/05 23:30
推 phix:一抽入魂 微笑突三啦 08/06 00:26
→ DESIREHOW:領到自爆大小姐...該突1嗎? =. = 08/06 00:44
推 argentine:券還放在禮物盒裡面...先用石頭抽 08/06 01:01
推 eo3xm6:沙漠鷹YAYA 08/06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