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kuei:...騎士堪用的很多吧,更不用說初期的聖都三本柱了 08/06 09:56
→ Tkuei:初期雜色隊的時候,一珠必殺相對重要,坦王司祭可以撐過難關 08/06 09:58
推 tom192180:微笑的排行可能不亞於自爆或龍殺吧@@,跑速可以方便空 08/06 09:59
→ tom192180:氣盾使用,主動技帶暈,可以封技又能多貓很多下,二覺 08/06 10:00
→ tom192180:雖然五十等才覺醒,但兩倍暴擊無人能出其右 08/06 10:00
→ Minihil:說戰力分析,結果強運第一卻沒有破壞不是很怪? 08/06 10:00
→ Minihil:而微笑普打高,技能2珠高傷又有暈卻排後面.. 08/06 10:02
推 Joshua0000:微笑在五波+沒龍的場合我覺得功用是完勝龍殺... 08/06 10:02
推 steven3QXD:你忘記把破壞放到排名裡了XD 08/06 10:02
→ Tkuei:論攻的話一珠的鐵面也算堪用,控場的話一珠推倒的叫騎人人愛 08/06 10:03
→ steven3QXD:我會是 大小姐>微笑>龍殺 08/06 10:03
→ chaosic:不推司祭嗎 08/06 10:04
→ steven3QXD:大小姐AOE 微笑高dps 龍殺就是個男的不解釋 08/06 10:05
→ steven3QXD:騎士初期有司祭有護手有叫叫 不過騎士本來就是較弱 08/06 10:06
→ Tkuei:無法認同騎士沒有推薦的,司祭>>>叫騎=鐵面 08/06 10:06
→ Tkuei:以上三隻都是在雜色隊可以有一席之地的騎士 08/06 10:07
→ steven3QXD:自由也是很早出的戒角 騎士團幾乎都可以成型 08/06 10:07
推 tom192180:ps 我的貓是只打的意思(台語) 08/06 10:08
噓 yangees:我日版強運突三都不會是戰力 08/06 10:08
→ xyz987123:微笑覺醒較晚才能解 龍殺戰鬥狂很早能解 只是大叔屬性.. 08/06 10:10
推 uryu2002:日版前期跟神一般能自坦一路的神螃蟹在台版被嫌棄成這樣 08/06 10:13
→ uryu2002: QAQ 08/06 10:13
→ Tkuei:然後台版如果沒有一開始就進入大倍角時代的話,復仇流打魔神 08/06 10:14
→ Tkuei:仇弓是絕對要角啊~ 08/06 10:15
→ Minihil:以初期角色,SR戰四天王正蜜月期,除非能馬上把SSR或1000 08/06 10:15
→ Minihil:型的角色練上去...我當初慢慢打一個月也才練滿一隻萬象 08/06 10:16
→ xyz987123:如果第一隻是牢獄 練斬角就對了 有拿到倍武很好用 08/06 10:18
→ Minihil:可是我想拿悲痛之刃(A)給山貓... 08/06 10:19
→ biostrike:把強運放在戰力比較還第一名也太詭異,強運強在1、2覺醒 08/06 10:20
→ Tkuei:看了幾篇原PO給的體檢建議...只能說難怪會把強運排第一 08/06 10:25
→ percept:看到微笑這樣都笑了 08/06 10:25
→ biostrike:騎士就算是只有4星范范也是超強坦,范范坦力有用過才知 08/06 10:27
→ sameber520:你不解釋強運軟爛的攻擊力怎麼成為戰力的嗎 08/06 10:29
應該說我錯用"戰力"兩個字了 =_=
比較傾向於推薦使用的程度吧. 其實我第一段有寫考量的重點, 但是寫得太不清楚了
強運論"戰力"來說當然是不強.但是對於新手上路來說,抽到這隻你一定不會把她扔掉
而且會練上去
※ 編輯: comipa (36.231.106.38), 08/06/2014 10:44:47
→ chaosic:微笑傷害還比沒突的5星角強 08/06 10:46
→ alwyss:日版開過五帳都有微笑 台版都抽不到QQ 08/06 10:58
推 FosterIX:破壞順位好低 哀傷QAQ 08/06 11:06
推 kazumi66:攻擊力最高的排最後... 08/06 11:31
推 Voiscre:其實森王就練起來擺後備啊 我日版蠻後期才有兩隻後備buff 08/06 11:49
推 dio799:破壞擺在4張4星底下是啥妖術? 以戰士戰力來說她哪裡差了? 08/06 11:49
→ Voiscre:(老實說這篇的確算閒聊了 08/06 11:50
推 seshiru:破壞的順位... 08/06 15:38
推 chulen:看到微笑順位我都笑了 08/06 19:04
噓 bloodpiece:.....新手上路抽到破壞也不會扔掉 08/06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