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ank:22 COST:48 使用中的隊伍: 5★ 萬象魔導師 39/60 4★ 失明的神官諾艾爾 25/55 4★ 三星教授梅拉希姆 17/50 3★ 主人公 19/40 2★ 熱血武器商人 12/50 (後備區) ———————————— 備用角色: 5★ 山貓使者鈴色 16/60 4★ 醫術師奧莉安娜 1/50 4★ 復仇者克拉莉絲 1/50 3★ 秘藥師梅爾維娜 1/40 (有2張) 3★ 占卜師涅爾瓦 1/40 3★ 精靈指引者米妮莫 1/40 (有2張) 一開始使用的是板友的愛心萬象起手 雖然有在賢者之塔抽了一次9連拿到三星教授 不過最近在想究竟要往哪個方向組隊伍比較好呢? 通常好友還是會帶戰士出門,像是遇到鬼鬼啊、鎧甲盾啊之類的怪的時候還是要依賴戰士 目前這樣珠珠經常有浪費的感覺 但是若要去掉其中一個職業又好像無從選擇... 另外一個問題是,我的奶好多啊(?) 因為事前抽中盲奶,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她 昨天發的蛋蛋券抽到了醫術師,還有友抽的秘藥師,兩個人都是解毒系的 若要培養的話要以誰為主比較好?還是有盲奶就夠了? 雖然目前應該也沒有餘裕去多帶一個補出場就是了:( 有點想把不需要留的統統變成戒指拿去換貓貓O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40.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7310532.A.44B.html
chita0258:日版只靠毒奶破完主線 再拼聖女 08/06 15:43
funkD:醫術還不錯用阿 缺點只是兩珠 08/06 16:26
wayn2008:日版...靠毒奶 聖女到現在都沒中過(鬼妹都突滿了 08/06 16:27
alwyss:日版聖都都快50抽了還是只能用毒奶QQ 08/06 16:37
chita0258:我覺得毒奶就很夠用了 練其他奶特殊關卡還是要換毒奶上 08/06 16:39
FosterIX:毒奶1珠好用 而且很容易在後面活動突滿(? 08/06 16:44
lightwee:所以建議是把盲奶換毒奶嗎? 08/06 16:45
EricTao:看COST吧 放得下還是放強的 08/06 16:49
chita0258:突滿毒奶回復112 贏大多未突SR奶 只差沒廣心而已 08/06 16:53
SeedDgas:光菱耶...這卡片也只能硬著頭皮戰法玩下去了 08/06 17:02
SeedDgas:建議先把萬象二覺開出來,會比較有幫助,其他就看天了 08/06 17:02
lightwee:有有,我有努力的在讓萬象長大,幾乎所有小妖精都給她吃 08/06 17:52
SeedDgas:之後就看你抽到什麼來決定了... 08/06 17:56
arbinlee:我覺得如果COST夠還是不要把盲奶換毒奶吧 08/06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