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xha:強運 大小姐 微笑 盲奶.. 08/06 23:38
推 SSZERO:盲奶不錯用吧XD 戰士的話COST夠當然是犧牲武商 08/06 23:38
→ dious:毒奶是沒有四星奶的權宜,有突一盲奶當然盲奶勝 08/06 23:39
→ SSZERO:CSOT不夠的話就大小姐 微笑 武商 盲奶or毒奶 08/06 23:39
推 mitkuchen:盲奶突一可以撐很久,缺友情點就強運沒差就微笑吧 08/06 23:39
推 canonkid:是我就先犧牲強運 二覺才有用 晚成就先跟別人借 先把 dps 08/06 23:39
→ canonkid:練好 微笑+大小姐+武商 等 cost 夠再放棄武商重返強運 08/06 23:40
毒奶是突1, 修改一下
※ 編輯: sinepitt (219.68.199.163), 08/06/2014 23:42:03
→ sinepitt:感謝啦,我有想法了,這樣還需要拿戒指換貓嗎? 08/06 23:43
推 SSZERO:毒奶突1也一樣啊..畢竟4星多了一個覺醒可以用XD 08/06 23:45
推 SSZERO:山貓~~不要勉強賣卡硬湊戒指去突就好 只有一張也不錯用~ 08/06 23:49
→ king45682:強運>>>>>>盲奶>=微笑>大小姐 08/06 23:52
→ king45682:以剛開服來說 強運越快練到60越突顯了他的價值 08/06 23:53
推 SSZERO:沒開2覺的強運基本上沒啥出場的空間.. 08/06 23:54
→ SSZERO:要練到60放在倉庫餵肥料就行了XD 不用擺出場 08/06 23:55
推 s595857:這帳號...有點強 08/06 23:56
推 Dasboy:森林覺醒後就不用練了 放後備 08/07 00:12
剛剛把剩下的80顆石頭拿去抽兩輪..都是抽到同樣幾隻
看樣子沒有萬象的命(好喜歡法師)
強運 (突1)
大小姐 (突1)
微笑 (突1)
森林王 (突1)
盲奶 (突2)
不良奶 (突3)
武商 (12級突滿)
毒奶 (突1)
白奶 (13級突滿)
請問 不良奶突3可以派上用場嗎, 我試了一下回復範圍好像很小..
感恩~
※ 編輯: sinepitt (219.68.199.163), 08/07/2014 00:29:27
推 hongho:武商後強運後大小姐 武商能用很久 強運功能角&大小姐一珠 08/07 00:35
→ hongho:AE無可取代 08/07 00:35
推 isso:不良可以賣掉了,超難用,盲奶跟花奶堪稱4星best奶 08/07 00:45
推 heroyay:不良不一定需要賣 多留一隻奶也許以後用的到 08/07 00:47
推 isso:不良就真的很弱(或許是我手殘,毒奶跟盲奶就萬用了 08/07 00:48
推 SSZERO:不良奶需要跟著上前線..他的目標死亡後會原地補一次血 08/07 00:48
→ SSZERO:我首抽不良用到九領打完耶XD 知道怎麼用就行了 他還有慈愛! 08/07 00:49
推 Dasboy:森林不用突阿 留一張就好 08/07 00:50
推 isso:會用不良的確是個很好用的奶,不過用過花奶跟盲奶都說讚 08/07 00:51
推 SSZERO:看起來依然還是微笑+大小姐+武商+盲奶 強運用肥料養就行了 08/07 00:52
推 wik28918:我也首抽不良 陪我到第2部現在還在用 覺得沒有大家說的慘 08/07 00:56
推 johnnycgi:不良只是用法比較特殊,沒有到很弱 08/07 05:20
推 arzon:不良是奶隊的主攻手之一耶 08/07 05:21
→ arzon:大小姐配盲奶清小兵超好用的 08/07 05:22
推 hughfan:盲奶沒有包紮所以不是那麼適合大小姐.. 08/07 08:04
→ hughfan:然後微笑的二覺.新手來說有點困難... 08/07 08:06
→ hughfan:不良是SR補中雙圍偏高的.突三的話..連輸出都很優 08/07 08:07
→ hughfan:打小兵就跟戰士一起上前敲..打王就等王走靠近點戰士在上去 08/07 08:08
→ hughfan:稍為練習一下..他很好用低 08/07 08:08
推 david10ne:不良不要亂賣啊... 奶隊要不良啊 08/07 08:38
推 alwyss:微笑二絕就...抱大腿吧 08/07 08:41
推 hongho:肥料不夠的話微笑就別練了吧 太容易取代了 08/07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