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8/1被朋友推入坑(台版), 原本對戰鬥模式沒什麼興趣, 誰知道一玩驚為天人, 連原本放在手機內的其他遊戲都忘了開XD, 前幾抽不太滿意,偏偏又很想玩騎士隊(目標轉騎弓,對弓手有愛!) 於是忍不住儲值怒抽沒加倍的聖都, 只想求一隻司祭當坦以後可以玩1 1 3 or 1 4騎弓隊, 抽多少我就不說了,只知道下月看到帳單會很想哭, 結果別說司祭了連個叫騎都沒有...地雷連發... 想說砸錢不玩很蠢,台版經驗又難練, 努力吃石衝Rank,今天終於靠著抱大腿,把台版進度打玩了。 打完突然一陣空虛,因為愛將根本都沒抽到,空有進度沒靈魂... 於是萌生了轉戰日版的想法。 想請教各位目前如果首抽想拼裁縫或司祭會不會很花時間? 根據之前玩日本遊戲的經驗好像都送的比較大方, 微課的話會很難達成目標嗎? 謝謝! p.s 另外偷偷徵一下, 如果有日版高手有不要的帳號希望可以承接, 希望盡快玩到騎弓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48.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7504148.A.DA9.html
cs1212:台版漫博抽了128抽才一SSR 08/08 21:24
cs1212:而且還沒有九連抽內2金的 08/08 21:25
korsg:日版的機率高 但是會不會中就是另外一回事惹 08/08 21:25
cs1212:臉超黑XD 08/08 21:25
rockacoke:真的,第一次抽四輪就該停了,沒加倍真的大坑... 08/08 21:26
kazumi66:拍拍.... 08/08 21:28
kazumi66:原PO應該是9連抽吧.... 08/08 21:28
dious:如果喜歡騎隊倒是可以趁現在pick up來日版刷聖都首抽 08/08 21:29
DreamsInWind:對弓有愛去日版會吐血吧XD 台版射速有buff過... 08/08 21:29
rockacoke:沒錯... 9抽1輪 這機率太迷了 我以為隔壁棚彈x夠黑了.. 08/08 21:29
rockacoke:已經在下載中了XD 來個裁縫 司祭什麼的我就定居了! 08/08 21:30
DreamsInWind:喜歡騎隊要去聖都拼pick up晚了幾天啊 不過反正台版 08/08 21:31
j91526frank:台版經驗有改嗎 個人是覺得跟日本差不多 08/08 21:31
DreamsInWind:進度衝完了 過來日版體驗看看下周魔神戰也是不錯 08/08 21:31
rockacoke:我記得有人說現在的版本關卡經驗都低 而且肥料好少 08/08 21:31
rockacoke:對阿 有考慮兩邊都玩 畢竟都花了 日版專心 台版看劇情 08/08 21:33
DreamsInWind:查了一下日wiki 沒什麼台版經驗值偏低的印象Orz 08/08 21:35
rockacoke:今天看哈哈姆特說的 說是1.2.0前關卡經驗還沒調高 08/08 21:36
rockacoke:我也不是很懂@@ 等等日版載完看看就知道了 08/08 21:36
Nuaaukw:台版版本跟日版比的話,主線有提高EXP,如果我沒記錯 08/08 21:38
luna2000sea:現在復刻白虎 課金抽聖都送白虎組騎弓XD 08/08 21:43
moritsune:日版在出2.0前夕提高了主線及外傳EXP鼓勵通關 08/08 21:44
wxywxywxy:可以定居日版 台版看劇情阿~ 08/08 21:44
drummers:日版主線平均1AP換將近150EXP... 08/08 21:45
wxywxywxy:沒事-.- 看到原po打算這樣做了 08/08 21:45
dp44:日版一部也是一樣坑 二部開始就爽快多了 08/08 21:54
Joshua0000:二部真的是大改進... 08/08 21:59
wu90318:二部我都懷疑換代理了 嚇死人了 08/08 22:01
ivywhip:真心建議不要,過來人經驗談 08/08 22:10
daggoth:開了日版馬上會把台版刪除吧 08/08 22:12
lpdpCossette:真的要玩日版啊,不懂日文就台版拿來慢慢看劇情就好 08/08 22:21
lpdpCossette:日版目前第一部內容有AP減免和額外EXP雙加成 08/08 22:22
lpdpCossette:一定打比較快 08/08 22:22
lpdpCossette:而且友情抽也可以直接抽2000抽 08/08 22:23
chita0258:玩日版+1 台版輕鬆玩就好 08/08 22:27
mashiroro:至少日版刷出裁縫就是不錯的騎隊起手了XD 而且相對好刷 08/08 22:31
rockacoke:有好心版友幫忙 我跟我弟決定到日版了 感謝各位建議! 08/08 22:46
rockacoke:台版砸錢就當經驗 花錢買中文劇情看囉:< 08/08 22:49
Joshua0000:2%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 08/08 22:51
Joshua0000:算一下期望值就會發現異常可怕 08/08 22:51
rockacoke:沒錯 而且還分酒館 就算鎖定SSR 還要三分之一... 08/08 22:54
rockacoke:現在想想就覺得當初應該冷靜的 但往往為了要的救失心瘋 08/08 22:54
Joshua0000:拍拍 之後待日版會比較好抽 趁pick up的時候衝一發吧 08/08 22:55
hacker10158:要抽強烈建議UP再抽 副都完很快就聖都了不用 急於一時 08/08 23:24
biostrike:1.0真的很坑,不論是日版還是台版,日版沒up只有1.7% 08/08 23:29
biostrike:一定要等up再抽 08/08 23:29
phix:收集戒角活動角跟魔神就夠用了 不一定要抽到ssr 08/08 23:46
phix:SSR要突太困難了 08/08 23:47
phix:台版玩下去沒差啦 幾個月之後就有幾張好用的戒角跟魔神了 08/08 23:47
phix:沒有突的石抽ssr反而去當倉管沒用了 08/08 23:51
phix:如果朋友都玩台版 自己玩日版也怪怪的 08/08 23:53
dp44:會課金的話 轉戰日版還是比較好 一部是真的坑 深不見底的坑 08/08 23:55
ziyuan:日版提高是因為第二部了,不拉近玩家層級很難推新角色 08/09 00:50
Nuaaukw:說到UP就有意見了,副都UP居然延長 QQ 08/09 00:54
sameber520:日版要抽特定角也不好抽 但比以前機會大多了 08/09 01:13
ijustsleep:2%拼失敗的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08/09 01:24
ivywhip: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他們都沒有上場的機會 08/09 02:23
ivywhip:因為都沒有突,就像上面P板友講的 08/09 02:24
ivywhip:依你說法說不定有一天也會失心瘋想說7%要把他突滿才能上場 08/09 02:25
ivywhip:可是你要知道日版一個酒廠有好幾隻SSR 08/09 02:26
ivywhip:台版如果UP4%的話要突滿某隻,哪邊花的多還未可知呢 08/09 02:27
ivywhip:再來這遊戲看不懂劇情基本上少玩80%`, 08/09 02:29
ivywhip:建議你還是好好三思吧,不是說台版好只是兩邊都是坑 08/09 02:30
ivywhip:不要有日版比較美好的錯覺 08/09 02:31
Csongs:台板說不定很快就2.0 08/09 04:43
lazypanda:不太可能 台版也是要有點時間騙錢的,2.0太佛了~ 08/09 05:14
tera:2% 理論上50抽才會有一個SSR 100抽都沒有的機會是不小的 08/09 18:14
firingmoon:不要有日版比較美好的錯覺 +1 一堆人是玩很久才看起來 08/09 18:16
firingmoon:很強 08/09 18:16
kazumi66:可是有pick up抽起來比台板好多了... 08/09 18:17
pan46:2.0就算7%跟PAD還有BF的抽寵機率還是有差啦...玩CC只能說 08/09 18:17
pan46:請調整好心態 還有這種機率就算UP沒抽到東西也沒啥好奇怪的 08/09 18:18
lpdpCossette:日版一進來就是2.0又有很多優惠 怎樣也比龜台版好 08/09 19:03
lpdpCossette:一堆人玩很久才看起來很強,難道去台版玩就不用很久? 08/09 19:05
Voiscre:你看得懂日語我就推日版啊 我也是為了劇情才去玩台版 08/09 19:20
dious:BF就甭提了,那種沒少數特定減傷角色=一回合全滅的機制更糟 08/09 19:34
guesg:最重要的是要用到特定減傷角色的很多還不能用鑽接關,等於 08/09 19:54
guesg:是逼玩家非抽到不可 08/09 19:54
guesg:而且這種角色只有兩隻(另一隻最近才出現) 08/09 20:06
guesg:BF這樣搞我完全不覺得比CC好 08/09 20:09
Dasboy:日版的聖都剛好聖女up 08/09 20:20
chendatokimo:我也是打算台版看劇情,只是還是懶懶的,不知道我台 08/09 21:28
chendatokimo:版能撐多久 08/09 21:28
pheather:跨足日版嚐了一下鮮,雖然開局不算很好 (突一大小姐+突一 08/09 22:24
pheather:毒奶),但是 AP 消耗少,推進得好快啊,半天多就到湖都了 08/09 22:25
pheather:友抽可以湊2000抽三星卡甚至戒角,也比台版200一抽有感 08/09 22:26
kazumi66:高級友抽幾乎是等於R卡一張阿! 08/09 22:43
cyivs33: 台版沒ap,載日版玩副都抽殺戮,聖都抽聖女,友抽噴豪腕 08/12 07:14
cyivs33: 我就決定轉日版了…而且剛玩領到一支a武,石頭還送50多顆 08/12 07:15
cyivs33: 完全不想回去台版了阿!!XD 08/12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