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y012345:有興趣的請站內信 附上想交換的帳號以及內容 謝謝 08/08 21:30
→ guesg:所以我有同時寄站內信給J大 08/08 21:32
推 rockacoke:g大是想要強運嗎? 我來刷看看有沒有跟你換好了QQ 08/08 21:35
→ rockacoke:好想玩騎士隊阿... 08/08 21:36
r大,帳號如果J大不要你又想要的話就送你吧XD
→ ru4vu84:騎士我日版有一個裁縫...但其他都是4星但4星很多這樣... 08/08 21:37
→ davy012345:喔要送人喔 我還想說為什麼信內能談的東西要po到板上 08/08 21:38
→ ru4vu84:rockacoke 我有看你上一篇,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是可以送你 08/08 21:38
→ ru4vu84:另外進度只到第3章附近吧(目前帳號在家人手機上) 08/08 21:39
→ Joshua0000:這個戰力好像有點微妙@@" 連消血都有點難 但是有言無.. 08/08 21:41
※ 編輯: guesg (123.204.127.243), 08/08/2014 22:01:57
推 Joshua0000:假如您願意割愛就送給rock大吧@@" 不好意思 08/08 22:10
→ Joshua0000:另外 強運帳號我等等寄信給你 但是麻煩你把這帳號給他 08/08 22:12
推 wik28918:推好心 08/08 22:12
推 Joshua0000:樓主請收信 並確認能不能登入 08/08 22:20
→ ru4vu84:這樣我的小裁縫應該派不上用場了XD!? 08/08 22:29
推 rockacoke:無論如何謝謝G大跟R大,我決定帶我弟一起到日版去了! 08/08 22:45
→ rockacoke:非常感謝您們的好心 謝謝! 08/0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