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擁有角色: ssr: 34/60 強運 19/70 突2破壞 9/60 貓 sr: 19/65 突3盲奶 13/60 突2龍殺 二刀,兩張不良,鐵假面,仇弓 現在rank 19 隊伍:強運,破壞,突滿武商,突滿秘藥,後備主角 cost 44/45 因為剛玩只對副都腳色較熟,其他地方角色簡稱也都看不太懂,想請問之後隊伍走向以及 要抽卡該去哪裡抽?目前進度3-9,想快點練等衝高AP及cost,請各位前輩給予建議指教,謝 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4.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7597049.A.72F.html
funkD:暫時不用抽了 先練等練rank 強運60再說 08/09 23:16
kazumi66:一堆突過的0.0 課長好www 08/09 23:46
mapleone:暫時真的不需要再抽,專心打曜日吧。 08/10 00:11
wxywxywxy:這陣容可以舒服的過到第九章了~好好練等級吧 08/10 00:31
greenturtlet: 帳號有點猛 08/10 11:00